陳奕迅較早前的歌,陳奕迅一共有多少首歌?

2023-03-14 23:35:10 字數 2577 閱讀 8696

1樓:名伶

安守本份 傷信。

時代曲 預感。

醞釀 與我常在。

抱擁這分鐘。

今天等我來。

現場直播 與我常在。

天下無雙 我什麼都沒有。

2樓:will臣

幸福摩天輪 天下無雙 與我常在 傷信 每一個明天。

3樓:網友

低等動物 浮誇。

單車 謝謝儂。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裡面的愛情幼稚不錯。

陳奕迅一共有多少首歌?

陳奕迅所有的歌曲

5樓:

摘要。浮誇-陳奕迅。

因為愛情-陳奕迅。

富士山下-陳奕迅。

k 歌之王-陳奕迅。

好久不見-陳奕迅。

聖誕結-陳奕迅。

謝謝儂-陳奕迅。

等你愛我-陳奕迅。

淘汰-陳奕迅。

最佳損友-陳奕迅。

相信自己無極限-陳奕迅。

穩穩的幸福-陳奕迅。

娛樂天空-陳奕迅。

十面埋伏-陳奕迅。

預感-陳奕迅。

不如不見-陳奕迅。

明年今日-陳奕迅。

夕陽無限好-陳奕迅。

單車-陳奕迅。

諮詢記錄 · 於2021-10-26

陳奕迅所有的歌曲。

浮誇-陳奕迅。

因為愛情-陳奕迅。

富士山下-陳奕迅。

k 歌之王-陳奕迅。

好久不見-陳奕迅。

聖誕結-陳奕迅。

謝謝儂-陳奕迅。

等你愛我-陳奕迅。

淘汰-陳奕迅。

最佳損友-陳奕迅。

相信自己無極限-陳奕迅。

穩穩的幸福-陳奕迅。

娛樂天空-陳奕迅。

十面埋伏-陳奕迅。

預感-陳奕迅。

不如不見-陳奕迅。

明年今日-陳奕迅。

夕陽無限好-陳奕迅。

單車-陳奕迅。

路一直都在-陳奕迅。

你的揹包-陳奕迅時光倒流二十年-陳奕迅白玫瑰-陳奕迅幸福摩天輪-陳奕迅醞釀-陳奕迅落花流水-陳奕迅一個人-陳奕迅一生中最愛-陳奕迅在你身邊-陳奕迅陪你度過漫長歲月-陳奕迅無條件-陳奕迅細路 (feat. 謝霆鋒)-陳奕迅今天等我來-陳奕迅給愛麗斯-陳奕迅相信自己無限極-陳奕迅。

人來人往-陳奕迅演唱會-陳奕迅你給我聽好-陳奕迅sleep alone-(電影《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英文主題曲)-陳奕迅。

最後今晚-陳奕迅起點.終站-陳奕迅愛拼才會嬴-陳奕迅太空漫遊-陳奕迅床頭床尾-陳奕迅非走不可-陳奕迅最冷一天-陳奕迅掏空-陳奕迅。

親,您參考一下哦

陳奕迅的一首歌?

陳奕迅所有的歌曲

陳奕迅有多少歌曲?

陳奕迅唱過哪些歌

6樓:納雪微藍

那太多了,數不過來。

陳奕迅代表作有哪幾首歌?

7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與我常在》

《與我常在》是由林夕作詞,林健華作曲,lom leber編曲,陳奕迅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收錄於同名**《與我常在》中,發行於2023年04月12日。該歌曲獲得第二十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會最佳創作歌曲。

2,《k歌之王》

《k歌之王》是香港歌手陳奕迅2023年演唱的國語歌曲,由林夕填詞、陳輝陽作曲,收錄於**《反正是我》中,該歌曲還有同名粵語版本,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打得火熱》中。歌曲獲得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至尊歌曲大獎」和「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之後陳奕迅就多了一個別稱:「k歌之王」。

3,《你的揹包》

《你的揹包》是林夕作詞,蔡政勳作曲,jim lee編曲,陳奕迅演唱的歌曲,收錄於陳奕迅2023年4月2日發行的**《special thanks to…》中。2023年,該曲榮獲第3屆**風雲榜港臺年度十大金曲。

4,《十年》

《十年》是由林夕作詞,陳小霞作曲,陳輝陽編曲,陳奕迅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於陳奕迅2023年4月1日發行的**《黑·白·灰》中,是電視劇《女才男貌》片尾曲, 也是電影《擺渡人》插曲。該曲的粵語版本為《明年今日》,收錄在陳奕迅2023年發行的**《the line-up》中。

5,《浮誇》

《浮誇》是香港流行男歌手陳奕迅的一首粵語歌曲,是陳奕迅的代表作之一。由黃偉文作詞,kong作曲,陳奕迅演唱。收錄於**《u87》中,發行於2023年6月7日。《浮誇》獲得2023年度cash金帆**獎最佳旋律及最佳歌詞獎。

8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儂》這一首國語歌曲,算得上陳奕迅的最經典的十首歌之一了吧,我最最喜歡了,已經子啊咪咕**迴圈聽了n遍還沒聽夠。

陳奕迅的第一首歌是哪一首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傷信》

這首歌,陳奕迅他自己說過不會再唱了。

陳奕迅的一首歌誰又可清楚看見,陳奕迅《無條件》歌詞含義

中文名稱 無條件 歌曲原唱 陳奕迅 歌詞 你 何以始終不說話 儘管講出不快吧 專事與冀盼有落差 請不必驚怕 我 仍然屬會冷靜聆聽 仍然緊守於身邊 與你進退也共鳴 時日會蔓延再蔓延 某些不可改變的改變 與一些不要發現的發現 就這麼放大了缺點 來讓我問誰可決定 那些東西叫作完美至善 我只懂得 愛你在每天...

陳奕迅的一首歌

還好像沒什麼印象呢 樓主能形容一下是慢板的還是咋的?我狂想了一下,也只能大概想到以下的幾首,希望有適合您的,但是請相信即使不是你要的,也絕對是eason一些滄海遺珠的好歌 當然粉絲是一定知道的,呵呵 既然您說老歌,那我從遠一點的歌開始猜 早期的歌似乎都不怎麼切合,除非您是說 婚禮的祝福 我就覺得那個...

Eric Kwok給陳奕迅寫的歌,全面一點,謝謝

無條件信任bai 碌卡大人 時代巨輪 作du曲zhi daoeric kwok 孫偉明 my private zoo 完習慣說 作曲 陳奕迅 eric kwok let it out 蚊 作曲 eric kwok jerald class 作曲 eric kwok jerald 非禮 作曲 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