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白天肉眼看不見星星?白天為什麼看不見星星?

2023-03-14 23:35:08 字數 1249 閱讀 7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的亮度比星星的強唄!就好像一個一千瓦的電燈泡和一個十五瓦的電燈泡放在一起,你只能看見光線強的!太陽和星星也是一樣的道理嘛!

2樓:風中行者之狄風

白天大氣反射陽光,使得大氣看上去成了明亮的藍色,而大多數星星的光度相對於大氣的亮度要小得多,因此無法看見。

3樓:屬業

星星是通過小隕石的摩擦產生的,而白天太陽光線較強,自然就看不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白天天亮有日光!所以看不見星星。

5樓:a櫻木也有春天

哈哈,因為星星會閃!對不對。

6樓:學學生生

星星實際上是天體。其實,這些天體中我們看得見的,除了少數幾顆是行星外,絕大多數都是恆星。它們一年到頭、一天到晚都亮著。

之所以白天看不到星星是因為白天太陽中的一部分光線被地球大氣所散射,把天空照得十分明亮,我們就看不出星星來了。如果沒有大氣,天空是黑洞洞的,即使陽光十分強烈,我們在白天也能見到星星。 所以白天星星不能唄看見。

白天為什麼看不見星星?

7樓:懂啦

為什麼白天看不到星星。

8樓:皋晨希折榮

因為星星雖然不分白天夜晚,總在發光,但他們裡我們實在太遠了,光也顯得很微弱。白天,太陽把天空照得十分明亮,我們當然只能看到陽光而不能見到星星。如果在太空中,那就任何時候都能看到星星了。

為什麼白天看不到星星?

為什麼白天看不到星星

為什麼白天看不見星星?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白天天空背景亮度太高,而大多數星星的視亮度是比背景亮度低的,所以白天看不到。

10樓:支長有

白天由於太陽的光比星星的光強所以看不見星星,星星離地球的距離比太陽離地球的距離遠的多,白天天陽直照在地球上,別的星球上的光比太陽的光弱。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大氣反射陽光,使得大氣看上去成了明亮的藍色,白天天空背景亮度太高,而大多數星星的光度相對於大氣的亮度要小得多,因此無法看見。

12樓:小百科天狼星

白天有太陽。太陽離我們很近,發出的光把其它的星星的光蓋住了。

為什麼星星在白天會看不到,為什麼白天看不到星星?

提起星星,人們總會聯想到黑夜,彷彿星星只在黑夜裡才有。那麼,白天星星躲到 去了呢?其實,天上的星星一直都在天空中閃爍,只是白天我們看不見它們罷了。這是因為到了白天,太a中一部分光線被地球大氣所散射,把天空照得十分明亮,使我們看不出微弱的光。如果沒有大氣,天空是黑洞洞的,那麼即使太陽光再強烈,我們也能...

為什麼白天看不到星星而夜晚可以為什麼白天看不見星星?

愛因斯坦的bai相對論?不會吧du?其實很簡單,光線太強了zhi,所以,dao我們看不見星迴星那微弱的而又遙遠的答光啊。打個比方吧,看見過醫院的手術室麼?我打賭您不是太願意看見的吧?但是,您有沒有見到過手術室臺子上的那個燈啊?那盞手術燈實際上是有多個燈泡組成的,也就是由多個光源組成的。多個強光源相互...

坐在飛機上想看星星,為什麼看不見

飛機上是可以看到星星的 我本人就看到過不止一次 你所以看不到是因為飛機艙內太亮了 又隔著兩層玻璃 飛機的窗戶又那麼小 你沒看到罷了 事實上是可以看到了!還有陰天是絕對不可能的 飛機在平流層飛 那裡沒有陰天 永遠只有晴天!應為星星是一種散射物質,其實星星根本不在的。坐在飛機上夜晚能看見星星麼?明確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