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怎樣才能算是成功 怎麼才算成功的男人

2023-03-14 23:40:06 字數 4280 閱讀 7613

1樓:羽春揭秋

如果要說成功嘛~那一定是要事業有成,是硬本事的那種,暴發戶不算。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碌碌無為過一生的多得是。

不過如果你努力,而且很堅持的話。

就算你短期內不能成功。

你也依然會很受歡迎了。

2樓:望品謝琇

有事業的男人算是成功的男人。

3樓:雙言濯涵涵

一人吃飽、全家不餓。

4樓:章佳玉蘭薊風

其實,做一個成功的男人。

要有一個好家庭,愛自己的人給自己鼓勵。

即使你的事業沒有成功,至少你的其他是成功。

不一定,非要有金錢和地位。

有一個愛自己的人。

就是成功了。

5樓:芮紫瓊陽卓

每個人心中成功的定義不一樣,也許有些人認為有錢有事業是成功的男人,可也有人認為有一個很愛很愛自己的女人。他就是成功的!

6樓:鄔增嶽管嬋

小日子過得有滋有味。

有個幸福的家庭。

親人健在。可以承歡於膝下。

7樓:靖蓄宇辰錕

成功者都是刻意安排自己的人。沒有安排就沒有預期,沒有安排的人生就是沒有意義的人生。成功者都有過人之處。因此我們要刻意培養自己的過人之處。

8樓:丘寒蕾彭帆

我心中成功的男人是有固定的工作。

穩定的收入。

還有一個溫馨的家。

這個男人必須有責任感。

有擔當。簡單卻不張揚。

9樓:頻新令狐謐

事業成功!有朋友,和自己的女人可以幸福!孝順父母!

10樓:板儒

對於我來說。

我認為。成功取決於自己是否有個好的心態。

有沒有錢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有理想和目標。

有了理想和目標奮鬥起來就不會很難了。

還有一點就是要有上進心。

面對失敗不退縮。

11樓:諾作沃君婷

當然是事業有成的男人,,如果不具備這點就不算成功的男人。

12樓:初仲野採文

有事業心,積極進取!關心家人,孝敬老人!

能夠支撐起一個幸福家庭的男人,才是成功的男人!

13樓:醜怡君寒言

覺得生活感到充實的,人生中充滿了酸甜苦辣的,男人只要覺得有意義的,不要很有錢,這樣有錢的人有幾個呢,不多吧,只要覺得能讓親人感到溫暖感到高興的男人就是成功的男人!·

14樓:狂芳洲胥輝

有事業。身後有一位愛你堅定不移的女人。你有可以讓你身邊的人感覺到安全跟信任的實力。

有愛心。不會因為自己的個人成功而呼略了別人。呼略了之前在你最最困難時給你那怕一點一滴幫忙的人。

所謂。滴水之恩。讓湧泉相報。

成功的男人。在各各方面都要做一個榜樣。在各各方面都要讓人折服。

15樓:敏語出樂意

夢想的東西,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就是成功。

16樓:隗好商天成

有房有車有存款就是女人眼裡成功的男人。

17樓:隋增嶽似媼

除了有事業經濟基礎之外,具有歲月積澱下來的睿智也很重要。

18樓:堵康盛賓稷

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業而且獲得成功。能做到這些固然很好,可是要在所有的方面都有一個圓滿的結果是很困難的,作為男人,..也會順理成章取得好結果的。

成功當然是每個男人夢寐以求的事情,只要自己努力了,去奮鬥了,也盡力了,那就沒有什麼可遺憾的了,..

19樓:盛瀅鎖琳瑜

事業有成,家庭和睦。

20樓:卞洽母痴靈

你﹑就很成功。每個人都有成功的一面,只是沒有表入在他們面前。

21樓:飛笛堯琳晨

呵呵,背後有個成功的女人。

怎麼才算成功的男人

一個男人怎麼樣才算成功

男人什麼樣才算成功

22樓:弓弘闊唐歌

成功其實是一種感覺,可以說是一種積極的感覺,它是每個人達到自己理想之後一種自信的狀態和一種滿足的感覺!總之,我們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是各不相同的!而到達成功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先得學會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的東西!

成功就是達成所設定的目標。

成功,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很遙遠的距離!怎樣成功,其實並沒有什麼秘訣,要想達到成功,我認為首先應該有熱情的心,沒有熱情,就咩有興趣,他不會成功;還要有冷靜的頭腦,一時的衝動或者說是急於求成往往是阻止成功的因素。

愛因斯坦有一個公式:a=x+y+z,其中a代表成功,x代表艱苦的努力,y代表方法正確,z代表少說廢話。由此可見,成功是需要艱苦努力的~~

23樓:勾綺梅蠻初

有錢有權有隨你終身的異性還有很多好兄弟就是成功的人了。

24樓:閆嘉禎集來

每個人的目標不一樣,所以成功的定義也就不一樣。

有的人也許只要能找一個好的老婆,有一個好的家庭就算成功了。其實,主觀上的社會認識一般來說是這樣的,有權,有一定的社會地位,財富,能得到很多人的肯定,尊敬。那就是成功了。

其實,我覺得,一個男人只要能到很多老百姓的尊敬,肯定,那就已經成功了,並不需要一些外在的權勢錢財等的附加。

25樓:東門雲霞閉夜

純哥、男人怎麼樣才算成功的;這個不能像樓上說的那樣#·、]怎麼樣才能算成功的呢;對每一個階層的人就有每一個成功的理解法希望你明白#

沒有錢的人等自己有了錢就算成功;

有錢的人等自己擁有了國家的財產就算成功、

富有的人等自己得到了全世界多少的財富就算成功;

所以偶想說的是每個階層的人對成功的定義。

就不一樣!但是最基準的成功。

你知道是什麼嗎?

那就是能讓家人幸福;愛人幸福、;

或許這個就算是最偉大的成功吧!·#

26樓:延逸農斌

有錢,有權,有女人,有事業,有人尊敬,上有老,下有小,中間有人分享快樂的。再有錢,沒人和你分享快樂,只是因為你的錢的話那也不會讓你感到快樂吧!

27樓:羿淑蘭逄己

男人,累!為了家庭,為了子女,成功的男士要通過比較得出結論,或對人生的定位,通過定位來針對自己成功^

28樓:丁昌尚妞

成功的男人容易做。但標準的男人就難做了。要擁有女人。金錢。事業。權利。等等。

29樓:仁秀雲考寅

成功的道路千萬條,成功的標準各不同!有的人以掙錢為目的,掙到錢算成功了;有的人以研究本專業為目的,研究成果出來了算成功;有的人以家庭為目的,妻子孩子平安快樂算是成功了…其實,男人只要熱愛本職並在你的事業或在你從事的工作中兢兢業業,不斷努力,不管結果如何都不必太在意,重要的是過程,「至少我曾努力過…」另一個,男人需要的是責任,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算不得是個成功的男人!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大丈夫能屈能伸,不忌妒別人的成就,不譏諷別人的落魄,做好自己,這就是成功男人!

30樓:仲嘉惠融綸

有自己實踐的目標,然後要有腳踏實地的「步伐」

還要有好的決心,最後要穩重,沉著,還有顧家,還有就是愛自己的家人。懂得孝順!

這就是好男人的第一標準了!

31樓:隨陽曦禮花

然是事業咯!

沒聽過一句話嗎?

"男人靠征服世界來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來征服世界"

所以!只要你有好的事業,也就是算成功了!

32樓:澄興慶容琴

只要自己的心靈能過的去,只要心裡覺得自己取得了成功那麼你就成功了。

怎樣做才算是成功男人?

33樓:進飛封

現實中:結婚生子~~~理想中:有膽有識~~~人群中:很man的女人所展現~~~

書本中:勵志類名著~~~

人生中:你的想法誰也無法取代~

放開點:感覺自己好萎縮~~~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膽識和有一定的能力還有志氣 真正的男人就是要有志氣。相信自己 ..給分吧!!

男人要怎麼樣才算的上是一個成功的男人?

男人怎樣才算成功,一個男人怎麼樣才算成功?

兄弟。成功是在別人眼裡。在自己的眼裡。從來沒有成功兩個字。我解釋下為什麼。原因 成功只是單方面。為什麼呢。因為人無完人。不可能有時間去掙錢。又有時間陪家人。又有時間陪孩子。又有時間陪父母。又有時間陪朋友。那麼什麼是成功。有些人。建立了公司。掙錢了。算嗎?或許有些人認為算。那在上市公司董事長眼前。就不...

怎樣才能知道貓咪有沒有配種成功,貓怎麼才算交配成功

貓咪配種的時候,公貓會趴在母貓身上1 5分鐘左右,這期間鏟屎官們不用管他們,當母貓突然回頭咬公貓或抓公貓時,這代表著貓咪配種已經結束了,兩隻貓咪也會自動分開。貓咪配種成功之後,它會停止發情時的嚎叫,拒絕配種,喜歡睡懶覺,而且貓咪的食量也會增加。這是第一次發情吧?一般一週以後自己就會好的。發情結束一週...

怎樣才能成為(算是)藝術生,怎樣才算藝術特長生?

很簡單,就是通過以藝術 目前國內有畫畫和 兩大類 作為考試科目的學生,一般這類學生由於其性質特殊,故在考大學時,藝術院校或高等院校的藝術專業對其招生會降低對文化分 也即是語數外 文理綜 的限制。目前許多文化成績不理想的學生大都試圖以藝術生的身份靠近大學的大門。要成為藝術生必須 1 掌握省藝術類考試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