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一切眼疾咒為什麼治不了白內障和青光眼?

2023-03-15 00:05:08 字數 1265 閱讀 7438

1樓:深圳

信心不足,虔誠不夠。

如來是真語者、實語者、如語者、不誑語者、不異語者。既然說出了話,他是沒有必要去欺騙眾生的。

佛說的所有話,是提供給大家修行方便的法門。他已經給你開了這處「**藥方」,至於治得好治不好,要看自己的表現。因為業力是無法轉移和替代的。自造因果自己承擔。

你要堅定信念!並不是你一念就可以馬上好的!機緣未到。

念得同時,該忌口的還是要忌口,該戒的還是得戒,不該做的堅決不做!

配合外在**。該去醫院還是得去,該吃藥還是要吃。

謝謝!!

2樓:晁笑妍

這人太較真,不是誰讀都有效的,先在佛面前跪下發願,然後保證怎樣,有人讀一年能有效,那就是發大心很誠很了不起的人了。

嫌慢,直接去醫院不就得啦,小病不怕,大病的話,冤親債主讓你破財,你怎麼都得破財,不從這出,從那處。

那咒我聽過幾次,海濤法師唸的,每次不停得打哈欠流眼淚,嘩嘩地止不住,我是特別容易有感應的體質,每個人不一樣吧。

我聽過有個人失明,還天天學佛唸經,最後復明啦。

你可以修一下大悲咒,大悲水能改善百病,我反正念著有效。但無論念什麼最後迴向要說全啦,殺吃過的生靈,歷代宗親等等。

最後希望你對自己要有信心,迷障什麼也成就不了。

3樓:快樂是能力

得白內障和青光眼 肯定是造了這個因 所以才有現在的果 可以找找原因 比如看人不順眼 看東西心生厭惡 沒有歡喜心等等 如果這樣我們可以先改掉自身得問題 也就是先懺悔 然後發願讀咒 每天在規定時間念多少遍 不只是為自己一個人唸咒 可以發願為一切得白內障和青光眼的眾生唸咒 一切眾生當然也包括自己和自己的親人 信 願 行 希望南無大行普賢菩薩加持你 南無大行普賢菩薩摩訶薩。

4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不是治不好,是你信不真,願不切,沒按《能淨一切眼疾病陀羅尼經》如法去做。

佛經佛咒,不是口是心非的念兩遍經咒,而是要至心,真誠,心中不想他事,一心在佛經咒之中。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喻而已,白內障和青光眼要靠現代醫學。

6樓:

我覺得治病最好是去專業的醫院。不要貽誤病情。

7樓:半顛居士

如上所說,還有就是業力,神通敵人不過業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心誠則靈。我們唸的是《眼明經》

9樓:薛定諤就是怪貓

你這是致醫院與何地?!!

為什麼會覺得一切沒有意思,為什麼我覺得一切都沒意思,

這個可能,就是因為自己的現在的精神狀態並 不是很好,所以呢,即使是開心的事情呢,也笑 不起來,還是要學會利用比較好的方式去宣洩自己心中的煩悶 為什麼我覺得一切都沒意思,10 應該是侷限在所發現的事物,該瞭解一下更專業或者寬廣的事。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也許你心累了 但是不一定都看懂了 感覺一切都沒有意...

性格為什麼決定一切

性格決定命運 什麼是性格,性格就是人在選擇人事的態度和行為方式上表現出來的心理特點,性格並不僅是天生的,更重要的是後天塑造的。塑造性格的主動權,不在命運的手中,正在我們的心中,把握了性格,也就掌握了命運。理想的性格就是無性格,它的實質不可名狀,不怒而威,凶猛卻不 仁慈而不手軟。也許,在過去的歷史中,...

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你和我的經歷真的好象 幾乎是一樣的心理感覺 我曾經第7次挽回她的時候心本身就絕望了 結果她還說了一句 你能受的了我 我就和你和好 那不是戀愛 那是在企求愛 是愛的奴隸和乞討者 其實 兄弟 當你走過這段經歷以後 在回頭看的時候就明白了 看看這樣的社會 女孩是嬗變的 她有資本和權利選擇能給她給多優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