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75cm身高的男生和155cm女生搭配嗎?

2023-03-15 00:35:05 字數 5747 閱讀 3095

1樓:淦溶溶

不會啊,會顯得女生小鳥依人嘛~

實在不行的話,可以穿高跟鞋啊~

如果高跟鞋覺得不適應,可以穿內增高的鞋子,我就是穿內增高的跑鞋的,很合腳,穿著跑800米考試也不會覺得難受……

2樓:碗裡熊貓

從體型上來看完全沒問題的,關鍵問題這男生自己個兒也不算高啊?憑什麼還挑人家高矮啊?如果真的喜歡別人身高絕對不是問題!

3樓:網友

正常不過了 別的1米8的和1米5的在一起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是問題,只要有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說你們兩個光是外表看起十分配,但是感情一點都不好,性格一點都不合,這樣會怎麼樣,你會怎麼選擇啊?

5樓:

不是很登對。

親吻 ,你要俯身親。

她再高些就好啊!!

既然感情那麼要好,還在意那麼多幹嘛呢??

6樓:貝塔教育技術

你也不是很高啊。

還嫌女生矮!

喜歡你真是她的悲哀!

7樓:數豪

身高不是問題,有真愛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不是問題 最主要的是你真心喜歡他。

9樓:匿名使用者

穿個5公分的高跟鞋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要包容她的一切!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雙方感情好在這也沒什麼的!!!

12樓:糖果甜點

穿高跟 內增高 怎樣都行啊~~~

13樓:網友

懂啥叫愛情不?要包容對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179和149的都有,你那不算什麼。

155女到175男哪個部位,155cm的女生到175的男生**

155的女生吸引什麼樣的男生,女生155配多高的男的

15樓:青琉璃

其實在擇偶的時候,男女雙方都會對對方的身高有著一定的要求。如果個子太矮了擔心自己找不到另一半,會被被人嘲笑,相反身高高了又擔心不太好找另一半。那麼155的女生吸引什麼樣的男生呢?

女生155配多高的男的比較好呢?

155的女生吸引的男生相對其他身高的女生來說還是比較多的,這是因為155cm身高的女生身高不高不矮,比較適中,對於高大威猛的男生而言,很容易被155cm身高小鳥依人的女生吸引到。而對於身高不太高的男生而言,155cm身高的女生則能夠很好地讓身高不太高的男生感到被需求,滿足了男生的控制慾。因此,絕大多數不同身高的男生,都很容易的就會被155cm身高的女生吸引到。

女生155cm配170cm至175cm的男生比較好。但在現實生活中,只要遇到能夠產生靈魂共鳴的物件,其實是不必過於介懷對方的身高是否達到了所謂最般配的範圍之中。只要雙方是相愛的,那麼身高差就沒有強硬的限制。

當然身高差不是特別大的話,這樣對於雙方而言會比較容易的相處下去。

只要男女雙方是彼此相愛的,對於對方的身高不介懷的,那麼其實是沒有所謂固定的身高差。因此,遇到了喜歡的人,就要好好的把握,不要為了外在的一些條件,而白白錯過最適合的人。

155cm女生到170cm男生的**,155的女生和多高男生合適

16樓:森鹿姑娘

現在的人談戀愛的時候對身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很多人為了找到身高合適的人也是挑挑揀揀,但身高比較矮的人找到合適的男孩子談戀愛也是比較難的,下面我就給大家來分享一下155cm女生到170cm男生的**,155的女生和多高男生合適?

155cm女生到170cm男生的下巴附近的位置,155cm女生和170cm男生的身高整體也是比較合適的,這個身高組合有一種最萌身高差的感覺,而且一般155cm的女孩子身材也是比較勻稱嬌小的,更容易激起男孩子的保護欲,也會讓男孩子對這個女孩子更加的呵護。

因為正常男孩子最低的身高也是170cm,所以155cm的女生和170cm的男孩子是比較搭的,除了170cm的男孩子之外,155cm的女生和175cm的男孩子也比較合適,155cm和175cm的男孩子站在一起,就像大叔配蘿莉的感覺,會給人很濃厚的戀愛和寵溺的氣息。

現在談戀愛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身高能夠與對方匹配,所以在這方面也是下了一些功夫,也有一部分人將身高的標準作為談戀愛的最低要求,兩個人的身高合適整體的氣場就也會比較合適,更加的容易被別人羨慕和受歡迎。

155的女生和185的男生配嗎?覺得有壓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155的女生和185的男生是相配的,也算是最萌身高差。高個子的男生看上去高大帥氣,而旁邊低個子的女生看上去會顯得很小鳥依人。

情侶最萌身高差沒有具體的標準,但具體表現都是男性比女性高十公分以上。因為這些身高差在牽手、擁抱、接吻可以顯得和諧。

最萌的身高差當然也可以是30-40釐米,因為大家這樣的視覺效果更明顯,而且女生也可以完全依偎在男朋友的懷抱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配不配的問題,我舅舅都快一米八,我舅媽才一米五的樣子,一樣幸福過日子,關鍵是你倆忽略掉身高,日子幸福不幸福,這樣就可以了。

19樓:幸福泗葉

彼此相愛就配啊,不相愛就不配啊。

20樓:麼麼噠

有點誇張,不過喜歡就好。

作為一個身高175cm身材五五分的男生怎麼穿衣搭配呢?

21樓:菜籃子

搭配技巧一:找準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

在日常穿搭中,有的人適合休閒風格衣服,有的人適合青春學院風格衣服,而有的人適合職業風格的衣服,所以在挑選衣服時要多嘗試,直到選出最適合自己縫風格。

搭配技巧二:不同的場合選擇不同型別的服飾。

不管是什麼時候,穿衣總是要講究得體的,平時可以穿各種風格的衣服,正式場合就不能隨意了,必須根據出席的場合選擇相應型別的服飾。

搭配技巧三:利用好黑白色的經典搭配。

黑白色搭配是最經典的,特別推薦這個系列的搭配,只要不是特別另類的衣服,黑白色搭配在一起都是很帥氣的,如果出門不知道穿什麼,黑白搭肯定不會出錯。

搭配技巧四:最簡單的總是最適合的。

在日常搭配中,不要覺得要穿多隆重才會顯得多時尚,儘量選擇簡單且經典的服飾進行搭配,比如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藍色牛仔褲、黑色夾克衫……都是非常簡單又百搭、帥氣的服飾。

搭配技巧五: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顏色。

膚色白的男士可以嘗試亮色的搭配,比如黃色、藍色、粉色等,膚色稍微暗一些的男士可以穿黑色、白色這樣比較保守的顏色。

明星們的穿搭總是會引領潮流的,平時要多關注他們的穿搭,肯定會有搭配靈感。

總而言之,要多嘗試各種風格的衣服,或者讓比較大的專賣店的導購推薦適合自己的風格,希望上面的幾個技巧對你有所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服的搭配要看自己的各種不同的場合。在正規的場合要穿正裝。現在通行的是西裝領結。

如果是在普通的職場,那就要穿職業裝。在休閒的時候可以穿休閒裝。如果搞錯了那麼給人的印象肯定是不好的。

在穿搭的方面要注意到顏色的搭配,輕重的搭配。衣服相對要正式一點,褲子可以活潑一點。現在牛仔也是比較通行的,在什麼時候都能用。

當然在正規的場合,那種什麼乞丐服之類的那就免了吧!

23樓:在生活中成長

身高175釐米身材五五分的男生需要提高腿的長度,讓身材比例更加合理。可以用夾克搭配修身牛仔褲或者風衣,職業套裝都是可以的。

24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作為一個身高1m75,身材55分的男生,怎麼穿衣搭配,我認為這個身材是非常好的,可以穿休閒裝,穿西服也可以,穿運動裝,都是非常好配的。這些都是男生所喜歡的,而且顯得男生既陽光又燦爛,還很帥氣,不管任何一件衣服,穿在1m75的身上,應該是非常有氣質。

25樓:維修那點事

身高一米七五的男生身材不胖不瘦,可以選擇具有彈性的牛仔褲,上衣可以選擇一些,衛衣,牛仔褲可以選擇藍色的衛衣,可以選擇黑色,鞋子可以選一款休閒的運動鞋。

26樓:厲迎彤

作為一個身高175。的身材五五分的男生怎麼穿衣搭配呢?如果身高的話,有一米七五的話,身材五五分的話,這種男生穿衣搭配,我覺得可以穿到運動裝,穿運動裝應如果身高的話,有一米七五的話,身材五五分的話,這種男生穿衣搭配,我覺得可以穿到運動裝,穿運動裝應該被飛如果身高的話,有一米七五的話,身材五五分的話,這種男生穿衣搭配,我覺得可以穿到運動裝,穿運動裝應該會非常的好看。

27樓:卷枋茵

首先 應儘量避免水平線條,以免使其手和腿的位置看起來更加偏低。同時,還應儘量避免上下呈一系列水平層次分佈。上衣也不能過於寬鬆,褲子以直而平腳為宜。

其次,對於服飾的顏色,從上到下的穿戴應有一個基本色調,上下裝對比不要太懸殊,最好利用同色或近似色。可以穿裡外反差明顯的衣服,如穿深色西裝、白襯衫和深色領帶,這很容易獲得一種滿意的對比色,使上升看上去視感豐富,從而給人留下深較的印象。但不要穿上下截然不同兩種對比色的服飾,如黑褲子配白襯衫子,這樣看起來人的身體似乎被分成了兩段。

對任何一種把身材分成幾段的服飾,都不要因為它或許時髦而去穿它,那隻會更加突出矮個子。

28樓:玩樂星

矮個子男生穿搭法則。

衣料質地要明亮。

避免全身都是暗沉的顏色,用深色+明亮色的對比組合搭配是很好的抉擇,而這也是職場男人的專業裝扮深色西裝加淡色襯衫會歷久不衰的起因。當然也可以嘗試較明亮或較淡的色彩,但要避免全身都是淺色系,否則會感盡失。

矮個子男生穿搭法則。布料要挺順。

避免易起皺及貼身的布料,有一定挺度的布料和垂順感的布料會比較好。尤其是褲子,挺順的布料能使矮個男人增添灑脫的感覺,褲子可以長一點,鞋跟可以高一點。

矮個子男生穿搭法則要合身。

對於矮個男人而言,衣服的合身度特別重要,唯有合身才顯質感,否則就好像小孩穿了大人的衣服怎麼看都會不舒服的。

合身度的定義為:衣服單邊可寬出2~3公分。身材瘦小且矮個的男人,可在外面多加一件衣服。合身卻不緊身,這樣才顯得有份量。

矮個子男生穿搭法則5、適當的加一些配飾。

矮個子的男人服飾搭配如果過於樸素簡樸,往往會表現成單調和沒有實力,所以建議佩戴適度的配飾。

男士的飾物並非單指飾,能彰顯男人才乾的手提電腦、智慧pda手機、皮質的記事本、鋼筆、手錶,甚至是袖釦、衣服本身的設計細節,都能為矮個男人增添光彩和實力感。

矮個子男生穿搭法則。要能提現男人的成熟穩重。

矮個子男生往往給人不成熟、不可靠的印象,所以如何穿得成熟、穩重,是必須學習的技巧。

因此在抉擇衣服時要留意避免普通學生裝的款式,否則會給別人感覺與實際年齡不符,並且可能降低他人對你個人專業素養的信任度。舉例來說,套頭的針織衫+牛仔褲就應當避免在商業場合穿著,而熨燙平整的襯衫與長褲更能帶來嚴謹與穩重的感覺。

29樓:韋永祥

如果身高的話,有一米七五的話,身材五五分的話,這種男生穿衣搭配,我覺得可以穿到運動裝,穿運動裝應如果身高的話,有一米七五的話,身材五五分的話,這種男生穿衣搭配,我覺得可以穿到運動裝,穿運動裝應該被飛如果身高的話,有一米七五的話,身材五五分的話,這種男生穿衣搭配,我覺得可以穿到運動裝,穿運動裝應該會非常的好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身高在175 cm身材五五分的男生來說,這是屬於典型的中等身材,一般穿衣搭配的話,可以選擇結合自己的年齡,上身t恤,下身搭配牛仔褲和運動鞋,這樣更能體現自己的青春活力。

我身高175cm,最大摸高315cm,能扣籃不

不可以,要跳到 手臂可以到籃筐才能扣進,不然不能,我小時候也不這樣,以前1米73緊緊摸到籃筐,現在1米86了也很扣不了 其實扣籃不是全靠彈跳,我187,摸高能摸350釐米,扣籃的話已經可以做戰斧式了,最重要的是技巧,不要死扣,把球放進去然後抓住籃筐就行了。不要聽一樓的瞎說 只要你掌握了技巧 完全可以...

身高175cm體重75kg練習拳擊

拳擊的基礎練習方法 絕對精華 一 將爆發力提高70 以上的練習法 隔日練習 激烈的打鬥需要強健的身體,強健的身體則是產生強大爆發力的源泉。為了給對 手造成更大的痛苦,我們有必要成倍地增長我們的攻擊力度。在練習方法上,高質量 高強度的少次多組重複練習是提高爆發力的極佳途徑。下面舉例項加以說明 1 拳頭...

身高175cm體重55kg穿多大的褲子

身材有點偏瘦,基本上175 92a的褲子差不多,建議穿修身的 29,錯不了我以前也是這高度這體重 牛仔褲30的都可以了 我身高175,體重55kg請問我要穿什麼尺碼的褲子?穿l型衣服。衣服x m l這些尺碼都是從外國傳進來的,代表的含義如下 1 x,有xs和xl,分別為extra all 和ex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