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千萬不要和異性同事走得太近?

2023-03-15 02:00:08 字數 1691 閱讀 8332

1樓:兔兔蕙

因為畢竟是同事,存在著很多的競爭,人一般對異性的防備比較低,如果走得太近的話,比較容易被人鑽空子。

2樓:愛吃xiao熊餅乾

因為每天除了家裡,接觸最多的就是自己的同事,日子久了兩個人之間難免產生一些想法,就算你覺得你們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就算你覺得你們之間不會發生什麼,可另一方卻不一定這麼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之間還是不要產生別的感情比較好,特別是跟異性的同事不能走太近,因為在一個公司會影響你們的工作,反正會產生閒言碎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一顆八卦的心,如果你和一位異性同事走的很近,那麼就容易引起其他同事的注意!容易傳一些不好緋聞。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有伴侶了,就不要和某些異性同事走得太近吧,因為這樣做,會給雙方生活帶來很多困擾,如果沒有伴侶,並且對同事抱有好感,適當走近一點,我想也沒關係吧。

6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因為可能會讓公司的同事誤會吧,所以為了不產生一些,沒有必要的誤會,建議大家還是不要跟自己的異性同事走得太近了。

7樓:下雪的憧憬

因為你不知道他對你是抱有什麼企圖的,儘量如果不是同性的話就不要靠得太近。

8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首先公司領導一般都不提倡辦公室戀情吧,因為有可能影響自己的工作效率,還有一點是如果和異性同事關係比較好,容易引起自己朋友圈或者是現任的一些誤會。

9樓:2號毛毛毛毛

因為走得太近的話,你們可能就會很容易萌發出感情,到時候就不是普通的朋友關係了。

有人說「千萬不要和異性同事走的太近」,這是為什麼呢?

10樓:刺客聊星座

在公司裡面,如果和異性同事走的太近的話,很可能會遭到一些流言蜚語,會影響到自己的心血,就會影響到工作的效率,工作就是工作,在工作的過程當中,最好還是和異性保持距離,特別是一些已婚的男女。保持距離是對雙方的負責。

11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有很多人都覺得異性的同事沒有辦法變成朋友,這樣的關係很容易就會引起別人的熱議,也會導致兩個人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尷尬。

有人說,千萬不要和異性同事走的太近,這麼說的原因是什麼?

12樓:o姐林語菡

可能是擔心跟對方陷入感情當中,而辦公室戀情對有些人來說是不太好的,所以才說不要和異性同事有得太近。

13樓:慧心學長

這樣說的原因主要是害怕他們如果走得太近的話會被別人盤問,而且影響也不太好。

14樓:撲苒悠水身

我認為可能是因為時間長了話會日久生情,產生曖昧,而想跟他談戀愛這樣的衝動行為。

有人說,千萬不要和異性同事走的太近,你認同這句話嗎?為什麼?

15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是非常認同這句話的,因為畢竟是在單位裡面,和一些同事走得太近的話,容易讓人產生誤會,對自己的工作,和個人形象都有一定的影響。

16樓:it達人小劉

我認同這句話,因為跟異性的同事走得太近容易讓公司的同事說閒話,還會影響工作。

為什麼有人說千萬不要做整合牆面

1 整合牆面行業的競爭對手,如牆紙 牆漆 矽藻泥等,甚至還有泥工 裝飾公司。因為他們擔心被取代,所以很關心這一塊。所以有不少人說整合牆面不能做之類的話。2 確實想真心做整合牆面的人,但是因為一時貪便宜,找到了 貼牌公司,公司總部自己不生產,後期供貨速度 質量 售後 服務完全不能把控,自己的錢打水漂了...

為什麼有人說買房千萬不要買精裝房

也要看開發商,有的開發商偷工減料房子質量令人堪憂,品質好的房子還可以的。如果你買是二手房,別人可能花了很多錢裝修,質量 自己要實際看一下才能評價。精裝房要看開發商的精裝標準,是多少,而且精裝房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問題的,大批量的施工,水電至關重要,而且精裝房自己後期還要在置辦一些東西,開發商很樂於賣精...

為什麼說永遠不要和女朋友吵架

樓主,你好!關於這個問題我有以下分析 為什麼說永遠不要和女朋友吵架?首先,你要清晰的明白,男生是理性動物,而女生是感性動物。對待一些錯誤或者兩個人的理解點總會產生一些矛盾,也就容易吵架,在這個時候特別容易出現感情問題。正是在這個時候其實女生他們的想法和我們男生的想法是有一點點不同的,面對一切問題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