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幫幫我,幫我翻譯英語

2023-03-15 01:55:05 字數 1556 閱讀 8041

1樓:匿名使用者

精銳的老師可以幫助到你、、

幫我翻譯英語

幫我翻譯英文

英語翻譯,幫幫

英語幫我翻譯 10

幫我翻譯英語

幫我翻譯英語

2樓:蜂刺

**是人們的憂慮所在。有一些地方幾乎沒有**。然而,世界上的大多數地方會經常性地發生**。

那些**多發的國家通常有著眾多山脈。在美國,人們談論最多的**發生在2023年的舊金山。死於這場**的人,其人數超過700個。

在北美地區最劇烈的一次**發生在2023年,**地點是阿拉斯加。強震並不總是奪取大部分人的生命。在2023年,身處葡萄牙的人們切身感受到了有記錄以來的最強**之一,大約2000人失去了生命。

在2023年,一次強震襲擊了日本的橫濱地區—東京,14萬人遇難。他們之中大多數人死於**過後隨之而來的火災。最嚴重的**之一發生在2023年的中國,難以計數的人們離開了人世。

而最慘烈的一次**地點也同樣在中國,就在2023年,它造成了40萬人**。人們對於**是存在著萬分擔心的,之所以這樣,原因在於我們總是無法預知**何時來臨。人們也難以有所準備。

同學,我譯好了,你看看如何~~~

3樓:lst我說好的要

ps翻譯器翻得。這麼長一篇文章,而且沒有分,估計沒人會幫你口譯。

**是什麼,人們的恐懼。有一些地方沒有或者很少有**。世界上大多數地方,然而,他們經常有許多國家的**通常相當山區**中最受關注的美國是2023年在舊金山。

超過700人死於它。在北美最強的是在2023年。它發生在阿拉斯加強烈**並不總是那些殺死大多數的人。

在2023年,一個有史以來最強大的**被認為在葡萄牙。大約有2000人死亡。在2023年,一個非常強大的**襲擊東京,日本橫濱面積。

一百四十人死亡。大多數人都死於火災,**後最糟糕的一個**曾在在2023年。它殺死大量的人。

報道以來的最嚴重的**也在我國,下巴。

4樓:月亮塔山之下

**是讓人們害怕的事情。有些地方很少或者從不發生**。然而世界大多數地方通常在山脈附近會規律性的發生許多**。

2023年在聖弗朗西斯科發生的**是被美國人經常談起的。有超過700人在那次**中喪生。北美洲最強**發生在2023年。

那是阿拉斯加死亡人數最多最強的一次**。有史以來最強**之一發生在2023年的葡萄牙。大約兩千人喪生。

在2023年,非常猛烈的**襲擊了東京,日本橫濱地區。有14萬人喪生。他們之中的大多數人死於**造成的火災。

影響最惡劣的**發生在2023年的中國。有極大數量的人在**中丟掉性命。被報道過影響最惡劣的**也同樣發生在中國,那次有40萬在**中死亡或者受傷。

這次**發生在2023年。**使人們非常的擔心。原因是我們不知道它何時會發生。

人們無法做出預防性措施。

按照意思翻譯的,沒有斟酌漢語表達。可能有點小錯,但意思都對的,將就下吧。

幫我翻譯英語,幫我翻譯成英語

如果對質量有要求,最好是委託專業翻譯機構,否則出了質量問題,沒人會負責的。幫我翻譯一下這個英語?誰能幫我翻譯英語?公元1800年以前,許多人每週有一天在教堂度過。在英國,人們把這一天叫做 聖日 在那一天,他們休息並祈禱。在1800年前,許多人花了一天,一個星期在教堂。在英國,人們稱之為 神聖的日子 ...

幫翻譯英語,幫我翻譯英語

我知道我真的很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我在乎你,我真的不想失去你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答應不管它是所有我需要的只是愛你,我知道我真的很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我,我真的不想失去你,我永遠愛我傷害你的寶寶是在你的面前,你真正原因所造成的傷害我的心和靈魂。我想我真的愛上你了。我在乎你並且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不管...

幫我翻譯英語

1.kunming is far from beijing.2.the dictionary in a schoolbag.3.there are two bags of the dictionary.4.holidays you will be kicked?5.where in your h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