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要和巨蟹爭輸贏?

2023-03-15 08:00:07 字數 1614 閱讀 6888

1樓:橘子葉

巨蟹座們最討厭的就是爾虞我詐的生活環境,對於巨蟹座們來說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他們不求自己能大富大貴,也許只求自己能夠平平安安,當然如果你想讓他們進入爭鬥的社會環境中,那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巨蟹座們也是最善於幫助他人的一個星座,不合別人你爭我搶,但是他們卻會力求公平,當然對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一向都是如此!

2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因為他們這個性格的人可能非常的好勝吧,所以你跟他爭也沒有什麼東西好爭。

3樓:小萌老師

因為巨蟹座的人是特別和別人爭輸贏的,並且他們的能力也是非常強大的,所以不要和他們發生爭議輸贏。

4樓:烏思天

因為巨蟹不屬於人類。所以我們人類。不要喝。非人類爭輸贏。那樣會是無稽之談。

5樓:浮清韻

因為一般來說巨蟹座這特別在乎出行的,所以不要和他們爭輸贏,這是一件特別好的事情呀。

6樓:水長東蘇徹

為什麼不要和巨蟹真輸贏?可能因為巨蟹座特別執著吧,你跟她爭的話,最後總會氣到你自己。

7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因為巨蟹座會一直纏著你,一直跟你鬥下去的,所以說不用和巨蟹座爭輸贏。

8樓:小女偏偏

因為巨蟹相爭是天經地義的。對,我們沒有必要去和他們去爭。

9樓:yxy2010快樂

為什麼不要跟巨蟹曾素瑩?因為巨蟹座的人他輸不起,而且有時候太在意。

10樓:萇絢用

你在星座上,巨蟹座,她是非常理性的一個星座,而且他是一旦認準的事情,必須做到底的。

11樓:網友

因為巨蟹座跟他真輸贏的話,他比較較真。

12樓:暮暮和目目

不用爭輸贏,什麼事情都不要去爭,真爭來爭去會傷害自己的。

13樓:網友

巨蟹座的性格是有關吧,但是和誰都整輸贏心態。不太好。

14樓:網友

為什麼不要和巨蟹爭輸贏吶?因為他們是不講道理的。所以沒必要站隊吧。

15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你跟別人爭執會讓別人生氣,同時你自己也會生氣。

16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同意,這是關於性格方面的問題吧,他這個人是比較直接,比較執著的。

17樓:一個平淡的人

可能這個星座的仁比較有實力吧所以才會這樣說得。

18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是機器會贏啊,因為機器貓它體型比較龐大,而且它的力量也比較大,所以它已經是比說當然的了。

19樓:網友

為什麼不要和巨蟹真心惡應?這個是不是有加成?副屏來。

20樓:網友

為什麼不要和巨蟹爭輸贏?因為和他爭輸贏是不值得的,他不值得和人去爭。

21樓:櫻市子來了

和巨蟹座證書也因為巨蟹座很少有講理的,所以做好自己就行了。

男人為什麼要和女人爭對和錯,結果爭贏了,感情卻輸了

男人和女人爭對和錯其實也就是男人在和女人講理,也就是說女人是不講理地凌駕於男人之上。如果偶爾這樣一般人都會不介意,但如果長期凌駕於別人頭上,那麼幾乎沒人能受得了。對別人不尊重還談什麼感情呢?所以客觀地說,輸的是這個刁蠻不講理的女人。男人在感情上對一個女人說,你贏了,他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就是不想跟你爭...

為什麼說永遠不要和女朋友吵架

樓主,你好!關於這個問題我有以下分析 為什麼說永遠不要和女朋友吵架?首先,你要清晰的明白,男生是理性動物,而女生是感性動物。對待一些錯誤或者兩個人的理解點總會產生一些矛盾,也就容易吵架,在這個時候特別容易出現感情問題。正是在這個時候其實女生他們的想法和我們男生的想法是有一點點不同的,面對一切問題的時...

為什麼說千萬不要和異性同事走得太近?

因為畢竟是同事,存在著很多的競爭,人一般對異性的防備比較低,如果走得太近的話,比較容易被人鑽空子。因為每天除了家裡,接觸最多的就是自己的同事,日子久了兩個人之間難免產生一些想法,就算你覺得你們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就算你覺得你們之間不會發生什麼,可另一方卻不一定這麼想!同事之間還是不要產生別的感情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