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巨蟹座男人一旦戀愛就容易衝動?

2023-03-15 04:10:05 字數 4177 閱讀 9422

1樓:生活小當家珠纏

不一定,有一部分巨蟹座的男人容易衝動,有的很穩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巨蟹座的男人非常的專一,所以有很強的保護欲,經常會頭腦發熱。

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巨蟹座的男人性格就是敏感,對愛情很專一,所以一旦戀愛就容易衝動。

4樓:代號n大神

我是巨蟹座的額,我也沒感覺衝動啊,我還說巨蟹很溫柔了。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個呢,確實也是的,因為他們往往都是外冷內熱的人。

6樓:至今

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不是所有的巨蟹座戀愛都會衝動的。

7樓:琦琛說生活

我就是一個巨蟹座的,為什麼我一戀愛就不會衝動呢。

8樓:詩筱沫

因為他們對待感情比較專一,一旦動了感情就會很認真。

9樓:個非凡哥

就是因為這種衝動才讓他們找另一半,非常的容易。

和巨蟹座男生戀愛你覺得如何?

10樓:生活小寶兒

和巨蟹座的男生談戀愛很幸福的呀,巨蟹座的男人很溫柔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辦不到的。

11樓:白珍全全全

我覺得和巨蟹座男生戀愛的感覺還是不錯的,而且巨蟹座男生也非常的可愛,脾氣也不錯。

12樓:雙魚愛仕達

我認為特別的不錯。巨蟹座的男生特別的溫柔,特別的體貼,和巨蟹座男生談戀愛你會特別幸福。

13樓:依依很美的

非常的不錯,對方也是一個對戀愛特別認真的人,並且非常的溫柔,特別的體貼,是一種不錯的感覺。

14樓:網友

我覺得和巨蟹座男生談戀愛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也是正確的選擇,因為我非常喜歡這樣型別的人有熱情有活力,非常的優秀所以我覺得非常好。

15樓:兔子愛吃胡蘿蔔

很有安全感。

巨蟹座的男生的家庭觀很強,戀愛以後就會帶愛人見自己的家人,做他的戀人會很有安全感。

巨蟹座的男生真正的愛情態度是什麼?

16樓:然然的

一般巨蟹座喜歡那些看起來很溫和,性格較好的女生,一來他們喜歡柔情似水的感情溫度,二來他們也希望比女生是那種出得廳堂,入得廚房,有的巨蟹座老婆不論是身材還是樣貌都還是不錯的,這就是他們選擇的標準之一。巨蟹男的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不要輕易就斤斤計較,而且必須要對感情專一忠誠,永遠都陪伴在身邊,一輩子不離不棄。對於巨蟹男而言,一旦愛上一個人,便奔著結婚的想法而去的,並不是嘴上說說而已,更不只是玩玩,所以一旦認定一個心儀的女孩,便會付出全部去真心待她。

巨蟹男是一個善解人意,很重感情的人,他對愛情的要求是很高的,不會睢陽區開啟一段感情,一旦愛上,便是永遠。巨蟹男喜歡安靜的女生,做事說話不要大大咧咧,也不喜歡對方太過張揚和顯擺,所以只有這樣的女生,才能夠給予他安全感。溫柔的女生巨蟹男比較內向,就算有空的時候,他也喜歡宅在家裡頭,不喜歡與朋友成群結隊,到處吃喝玩樂。

巨蟹男喜歡溫柔體貼的女生,希望自己能夠找一個懂自己,瞭解自己的人,彼此之間互相信任,不要輕易就發生爭吵,彼此之間有什麼問題就直接說明白,那麼矛盾也就不會產生了。

懂分寸巨蟹男雖然說溫柔,但是脾氣還是非常倔強的,對於自己下定決心的事情說一不二,不會輕易反悔,而且不允許別人觸碰自己的底線,這對他們來說是最重要的,所以他們覺得自己的戀人一定要能夠支援並且理解自己,在有的時候做出一些讓步能夠讓兩個人的關係更融洽。巨蟹男的理想型要求還是比較多的,要溫婉持家又要熱情大方,但是如果真的遇上喜歡的人的話,巨蟹也會做出讓步的哦!

17樓:春季的風啊

是非常認真的,而且非常體貼,和巨蟹座的男生談戀愛感覺是非常好的,不用操心任何事情。

1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對人的態度是非常負責的,而且在對方遇到任何事情的時候,可以第一時間去幫助對方,並且可以和對方一起解決。

19樓:路邊的風兒

面對真正的愛情,他們會非常的誠懇,也會非常的負責任,也會非常的認真,他們會通過行動給予另一方好的生活,也會給予對方一份美滿的愛情,會去關心對方,去做一些非常體貼的事情。

和巨蟹座的男生談戀愛後,你有哪些發現?

20樓:雙魚愛仕達

據悉這個男生特別的溫柔,而且對待感情特別專一,非常的忠誠,面對另一個特別的誠實,而且非常的注重細節,非常有責任感,特別的幽默大方,而且非常的尊重對方,經常會製造一些驚喜和浪漫,所以特別值得依靠。

21樓:創作者

非常的有安全感,因為巨蟹座男生對女生是非常重視的,而且在相處的時候也特別注重細節,特別的尊重女生,也會給女生送一些小禮品,會給女生製造一些小驚喜,真的是非常的不錯。

22樓:陳遠紅紅紅

巨蟹座的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是非常認真的,但是他們的性格特別傲嬌,有的時候也很拽,還有的時候會很作,但是和他們在一起還是非常幸福的。

巨蟹座男生在戀愛時有什麼特徵

23樓:網友

很羞澀 以為什麼都是天意 比如他(她)沒帶傘 自己帶了--找他(她)

巨蟹座男生對待感情通常是什麼心態和方式?

24樓:哦哦

巨蟹男,對感情到底處於什麼心態? 巨蟹座的男女愛情觀。

巨蟹座的人!感情豐富個性柔和!並具有母性光輝式的愛情觀。

對於自己的愛情!總是無怨無悔的心去鍾愛對方。

因此逢到自己所喜愛的物件後!會以誠值無二之心去應對戀情!稱得上一個忠於自己愛人的人士。

巨蟹座的愛情火花點燃後!就會由衷的去深愛對方!

因此對其他異性朋友的交往就少之又少! 也因此造成心靈上有些孤寂感。

巨蟹座的人!會對自己的愛情充滿憧憬! 在沒碰到自己鍾愛的物件之前!

會惶恐自己為何還找不到自己理想中的物件!

甚至巨蟹座的人開始懷疑自己那些地方不對勁!

事實上是他自己的要求水準指標太高所致。

巨蟹座的人的內心感情世界對自己的戀情充滿著矛盾!

即使他有喜歡的物件時!僅僅要求自己只能與一個的物件交往! 但卻常會在自己的內心裡矛盾! 為何自己僅擁有此種水平的愛人!自己很難相信自己的看法。

甚至於有些巨蟹座的人!還會在內心中產生些許的厭棄!

但他還是隻跟對方一個人交往;除非他已經無法忍受對方某一些缺失時!

他就會極力的讓自己掙扎擺脫掉那段感情的束縛。

巨蟹座的男性!在找尋自己婚配物件時!

相當難以下決定!甚至交往多年想結婚時!還會掙脫婚姻的結合!

因此很容易讓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緩後結婚。

但當他逢遇真正志同道合的婚配物件出現時!他卻不自主的去為對方付出一切。

因此戀愛或結婚的巨蟹座男性都會有急於努力工作賺錢的念頭與行為!

因為他開始為愛而產生責任與壓力。

巨蟹座的女性與男性的擇偶過程相似!

但她只要一結了婚!就會像母親一樣的去關愛她自己先生!

不僅能奉獻一切!還會參與賺錢的謀職工作讓家庭多一些收入!

平時會在一有空閒之餘時!把家裡打點的舒舒服服!

讓先生能有一個溫暖的家庭感覺!是一個賢妻良母型的人。

然而當一有小孩後!她會極力做好家庭主婦工作! 重心以小孩為優先!而先生次之!

因此女性巨蟹座的人在有了小孩子後! 先生就會有大失所望之感。

上述本命太陽或上升星座=並不是占星學術的全部論述!

況且不同品德的父母品性 品種!遺傳!家教!會教匯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身心靈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瞭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保護自己不被傷害!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很靦腆,如果接觸一段時間喜歡你就會很願意見你,經常聯絡你!如果你喜歡巨蟹座要熱情,如果你冷淡他,他會退縮和放棄。一般只要你一直對巨蟹好,巨蟹很顧家的。

26樓:吃瓜的淳子曉

就我身邊的來說,自以為是。但是比較專情。

為什麼說巨蟹座的宿命是射手座

巨蟹座的善良,射手座的奔放。這兩個星座在一起,生活中就不僅有苟且,還有詩和遠方,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在一起的模樣就是愛情的模樣。一 巨蟹座的人相信緣分 巨蟹座的人很隨緣,特別是巨蟹座的妹子,有緣千里能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她們特別願意珍惜自己遇見的,看見的東西。而射手座,天性喜歡交朋友,和很多人都自來...

為什麼男人一旦不愛了,就無法挽回

婚前性行為是最冒險的行動,等於把結婚後應該享受的事情提前走做完了,一旦出現兩人無法解決的矛盾,就必然再也沒有任何依戀,甚至會厭惡最終分開,也不可能受法律保護。而最終傷害的往往是女方,不單會因白白付出而一無所得,再找也會讓人感覺到是個二手,也許因此而不再珍惜。不管在意不在意,都會是這個事實。這是最基本...

為什麼女人一旦出軌就難回頭,為何女人一旦出軌就很難回頭?

被別的男人幹一次是出軌,幹二次也是出軌,反正都這樣了永遠變不回正經女人了,不如多玩玩刺激刺激。主要就是因為 出軌就像吸毒會上癮 只要有了第一次那麼就會有第二次 為何女人一旦出軌就很難回頭?可能因為性格和處事態度的不同吧,男人和女人在出軌這件事情上是有很大差異的,男人抵制 的能力往往較弱,所以也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