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梅婷在《在遠方》中的表現怎麼樣?

2023-03-15 10:10:09 字數 2712 閱讀 3879

1樓:匿名使用者

梅婷是個演技派,本次在劇中一改以往賢惠的風格,飾演了心機派劉愛蓮,雖然外表看似溫柔卻用盡心機將姚遠拴在身邊。

因為路父的插手,劉燁放棄了和初戀馬伊琍的感情,在南下創業的時候,意外和老班長梅婷重逢。梅婷是一個特別有擔當和想法的女人,為了幫助劉燁創業,梅婷可謂是付出了所有。種種舉動也深深感動了劉燁,最後倆人自然地走到了一起。

多年過去了,在劉燁和梅婷的共同努力下,新遠方成功上市。可就在這關鍵時刻,梅婷卻意外失聯了。隨著梅婷的消失,隱藏10年的秘密**,劉燁看完瞬間就淚崩了。

梅婷走後,給劉燁留下了一封信,原來梅婷得了癌症。在掙扎了10年後,最後還是沒能逃脫死亡,她希望劉燁幸福,能夠和馬伊琍再度複合。劉燁一看瞬間就淚崩了,嘶吼:不要。

2樓:音淡聲輕

你好。梅婷的演技一直是公認的好。從不要和陌生人說話開始,他和馮遠征的一段孽緣,就註定了他在演藝道路上的成功。

那樣的角色不太好,塑造。因為,那種經歷過暴力的女性性格,才會讓自己非常的獨立。她演得非常的逼真,曾讓大眾一度痛恨馮遠征。

這說明梅婷演技非常有實力的,是非常能夠得到大家認可的。

3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很不錯,梅婷的特點就是真實,能把生活中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自然而且乾淨利索,很喜歡她的電視劇。

4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梅婷每一部電影都非常完美,給觀眾帶來視覺上的美麗,這部影片的構思觀眾們讚不絕口。

她是一位非常敬業的演員,扮演的這個角色表情很到位。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得還是挺不錯的,畢竟演了這麼多年的戲,從各個方面來說,無論是什麼角色,都應該能駕馭得很好了。我比較喜歡她在電視劇《父母愛情》中的表現。讓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她在電視劇中的表現真的是表現得太好了。

還是期待她以後有更好的表現。

6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梅婷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演員。她在《在遠方》這劇中表現很好的。梅婷身上有一種其他女演員都很缺乏的生活感,那種風塵僕僕中摔打出來,有幾分樸實,又有些許底氣,正是這獨有的氣質,成就了《在遠方》中的劉愛蓮。

7樓:微言悚聽

梅婷的演技是典型的學院派,以前看她的表演有點演過了,現在可能她對生活的領悟在這部《在遠方》中把一個女人的各種情感表達的都恰到好處,你都不會認為這是在演戲,完全看做她本人就是那個角色。

8樓:2010葉落知秋

梅婷在在遠方中的表現非常常出色,如火身上有一種其他女演員都很缺乏的生活感,那種風塵僕僕中摔打出來,殘留一絲樸實,又雜糅了些許底氣,正是這獨有的氣質,成就了《在遠方》中的劉愛蓮。

9樓:陳長的路上

有大嫂的修養,有大姐的氣魄,有老闆的遠見,有兄弟的的那個情誼。

10樓:小青春

我覺得還是可以的,梅婷還是很厲害的,把在遠方里邊的角色演繹得非常到位,雖然她已經不在那麼的年輕,但是在演技上在對手戲上表現的還是非常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梅婷在《在遠方》中的表現非常好,對人物的性格拿捏得準確到位。表現手法樸實,貼近生活,是位難得的優秀演員。

12樓:顧全域性

梅婷身上有一種其他女演員都很缺乏的——生活感,那種風塵僕僕中摔打出來,殘留一絲樸實,又雜糅了些許底氣,正是這獨有的氣質,成就了《在遠方》中的劉愛蓮。很難想象,如果換一個人演,能否為人物帶來這樣的真實感。

《在遠方》中,梅婷飾演的劉愛蓮是一個離婚的單親媽媽,她果敢潑辣能幹,在男主角姚遠創業屢屢受挫、陷入低谷之時,一直不離不棄,幫助姚遠在事業上開啟一片天地。

13樓:愛動畫的80後

演技非常的不錯,很真實,也很自然。喜歡她的演技,很棒。

14樓:匿名使用者

梅婷演的劉愛蓮,撒嬌時像個小女人,商場上乾脆利落幹練得像個女強人,但對徐副廠長又像是親人一樣撒潑嬌嗔,保持真性情,表演自然毫無痕跡。對路曉歐開始時的試探與宣示主權,到後來的瞭解後的主動堅決離開,表演沒有絲毫生硬與不適。擔心姚遠公司問題與寧可自己公司受損也要盡力幫助他與徐工互懟情景,那種真實生動與情真意切都令我們信服。

15樓:不想知道

梅婷的表演才能一直很棒,很生活,很自然,看不出表演痕跡來,尤其是她在《父親母親》中的表現,影響非常深刻,至今抹不去。在《在遠方》中,她的角色設計沒有《父親母親》出彩,略微遜色,不是她的演技有問題,而是這個角色設計不太合理,尤其是她和小歐的關係處理上,在生活中不太可信,她倆之間的微妙關係,放到生活中,可能就是仇人。

16樓:網友

相當得不錯啦,無論情商智商都是可以的,進退自如,幫助別人成就他人,從無怨言,敢想敢幹,從來不怕事。

你覺得《飛馳人生》裡尹正的表現怎麼樣

表現得特別好,很有氣質。演技也很棒。由韓寒導演,尹正 沈騰 黃景瑜等主演的賀歲檔電影 飛馳人生 正在熱映中,無論是精彩走心的故事內容 配合默契的諸位演員還是悅耳動聽的歌曲配樂都一致獲得觀眾認可和好評。其中,尹正作為主演之一,以其細膩自然的表演方式將領航員孫宇強演繹得生動真實,具有鮮明的人物性格,賦予...

你覺得真正的愛人都會有怎樣的表現

真正愛你的一個人,在他 她 不開心的時候想方設法哄ta開心,直到看到ta笑為止,真正愛的一個人,他 她 不會時時刻刻將愛掛在嘴邊,但是卻會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愛。真正愛一個人,很在意ta,會很在乎ta所有的一切,真正愛你的一個人,當他 她 把臉貼近時 ta會臉紅,心跳加速。真正愛你的一個人,當ta生病...

你覺得邋遢無教養的表現是什麼

我此生最佩服的一種人就是,即使心情再怎麼差,遇到再大的挫折,你在他臉上看到永遠是笑容和自信,而且從不會把自己的一些負面情緒帶給別人,而有些人恰恰相反,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場合,他只要心情不好,有負面情緒時,就會拉著一個臉,和你說話時,帶著情緒的回答,這樣的人很沒教養,和他有第一次,請別有第二次。你在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