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個女孩子,他說有點雙重性格怎麼回覆?

2023-03-15 10:25:05 字數 1046 閱讀 4836

1樓:網友

一個女孩,她說她有雙重性格,因為他不會那麼像一般女孩,那麼那麼溫柔,那麼會撒嬌,他有點像男子漢,但沒有男子漢那麼剛強,那麼勇敢,這樣的女孩是一個很好的女孩,是是是,一個有情有義的人,女孩,你可以回覆他,你會愛他這種,這種雙重性格的人。

2樓:在橫店影視城講印第安語的林雕

你告訴女孩,就說太巧了,我也是雙重性格的人,看來咱倆有緣分。有時候她說的並非都是真的,你就先去接觸接觸,瞭解瞭解,看她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

3樓:網友

沒關係,為了你我會努力去適應你的雙重性格。我的建議是不用考慮那麼多,她自己也沒那麼瞭解自己,接觸之後才知道合不合適。所以,先順著她的話說吧。aqui te amo。

4樓:最眠

你告訴這個女孩子,雙重性格怎麼來,雙重性格的人特別好,穩重,大度,會體貼人,這樣的性格的人,會受人尊敬的,你跟你朋友說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她,你會用你滿腔的愛消融她冰封已久的心,雙重性格也會在此不雙重。

6樓:無盡洪塵競不休

哈哈,賺了,喜歡一個,得兩。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不管你是怎樣的我都喜歡,無所謂。我都能接受。

8樓:徊涪郊

雙重性格不是更可以不同情況不同對待,隨時都變換著性格陪伴你哄著你。

9樓:i北有涼城

我能包容就行 跟他說無所謂。

10樓:121茄子

你可以慢慢去適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好了 管她是什麼性格。

12樓:北如雲

連回復一條她的資訊都要到這上面來問。

我喜歡一個女孩,但是她是雙重性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必須能接受她的全部,否則就不能招惹她。

女孩子喜歡我,一個女孩子喜歡我

如果你喜歡她長頭髮,那你就是隻喜歡她的頭髮,而不是她 如果你喜歡她的身材,那你就是喜歡她的身體,而不是她 如果你喜歡她滑滑的臉,那你就是喜歡她的 而不是她 如果你 只是 喜歡她外在,那更談不上是喜歡她!但是,你喜歡她內在嗎?如果你不喜歡她的話,你就跟本不會在這裡問。你喜歡她嗎?如果不喜歡,就長痛不如...

非常喜歡女孩子,非常喜歡一個女孩子

把握真愛,拒絕曖昧。是愛就要勇敢的表達出來。不是要你逼她,總之,不是你的始終不是你的,是你的,就立刻要是你的!我有一個朋友,和你情況幾乎一樣。後來也是猶猶豫豫不知道該怎麼辦,到後來,他喜歡的那個女孩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其實那個女孩根本不喜歡我朋友,只是享受被關心的感覺而已。希望你喜歡的那個女生不是水...

我喜歡女孩子引來的苦惱,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引來的苦惱

有兩種可能 一.因為她性格外向,也許她一開始是想和你做普通朋友或者異性朋友,所以和你說話,主動找你聯絡,但後來發現你喜歡她,她又不是很喜歡你,就想和你保持繼續 二.因為她本來就喜歡你,所以在和你玩 欲擒故縱 開始主動出擊,等你對她有好感了,她就閃一邊,等你再主動追她,這是女孩子追求愛情的一種方式,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