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腰後背有兩個坑是腎虛嗎?

2023-03-15 10:40:05 字數 2664 閱讀 8849

1樓:玄碧春

腰後背有兩個坑不是腎虛那是腰眼,腰眼是一個穴位。腰眼穴位於腰部第三椎棘突左右3~4寸的凹陷處。 中醫認為,腰眼穴居「帶脈」(環繞腰部的經脈)之中,為腎臟所在部位。

腎喜溫惡寒,常按摩腰眼處,能溫煦腎陽、暢達氣血。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網友

這倒不是絕對的,他後面有兩個坑,就說明這個人比較胖吧,胖的男人一般都是比較懶,比較不愛鍛鍊的,也不是什麼好事?但是這也不是絕對的,你還是到醫院去給他檢查一下,有兩個坑……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背後都會有兩個坑,那是腰窩,並不代表腎虛,假如你出現了腎虛的表現,可以去醫院看看醫生,不要自己盲目的**。

4樓:小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這種情況屬於腰眼的位置,是沒有任何的病症的,所以不要有過分的心理壓力,正常人都是會出現的,而且偏瘦的體質比較明顯。

5樓:知魚之樂的胖子

如果這兩個坑對稱的話,那就不是腎虛,這是腰窩,就跟臉上的酒窩是一樣的。不用擔心會腎虛,我老公也有,他就很健康啊!

6樓:潮巧蘭

這個應該不是的,有腎虛的人就是做事沒力氣。精神不是很好。夫妻生活幹勁不是很大。

整天感覺身上有氣無力的那種。就可能是腎虛。只要身上都很正常的話沒事的。

不過像你說的那種也可以去諮詢一下醫生吧。叫醫生給你看看到底什麼原因?你說是吧?

有些事情醫生看了才知道的。天冷吶,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哦。望釆納。

7樓:買昭懿

一般,對美女來講,那叫美人窩。

男人有的話,也是正常的。

不是每個人都有,但也有不少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每個人都有的,無論男女,如果你把褲腰拉下來些就能看見其實那不只是兩個坑,這在醫學上稱為菱形區,是人體上的一個體表標誌。

9樓:孤單眼淚

有小坑是說明你身體素質好,男人的腰部都會有小坑,坑大的說明身體素質好,更不用說你腎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腎虛,但是跟生物有關,如果本身腎虛,確實會加深後面的坑,有時候也是因人而異,所以強身健體,運動健身,才是保持健康的方式。

11樓:lixiaoli蔡徐坤

不是的。可能是你比較瘦。我也有。因為太瘦了都會有的。好好吃飯長身體就好啦。

12樓:小十一

儘快到醫院檢檢視看吧,在這裡也找不到準確的答案,還浪費時光,還是去醫院吧。

13樓:網友

那是每個人都有的,不必擔心,大發橫財反反覆覆萬物更新舊疾當愈,往事清零愛恨隨意長安常安。

14樓:網友

我覺的吧,這主要看身材,瘦的人腰後背有兩個坑有可能是虛,要是胖的人吧就有可能太胖了的原因。

15樓:愛儂儂

不是,一般中年男士都有坑。如有不適可以到醫院看**。

16樓:王蘿蔔王

不是,女人也有啊,有些人有有些人沒有,身體構造的不一樣,現在普遍認為有腰窩的身體很**。

17樓:帳號已登出

錯!據說有腰眼時沒有成年得表現!

18樓:來自大遊山輕飄飄的落羽杉

儘快到醫院檢查,有病早治,胡亂猜測只會徒增煩惱。

19樓:從小蒙面超人

多慮了。前一段網上風行過一個叫維納斯坑的東西,就是這個,還說是美女的象徵。結果網友曬圖好多大老爺們也有,呵呵呵。

不過你能這麼聯想,說明你對自己的腎功能有點點不自信啊,總是疑慮的話就找個好點的中午把把脈吧。

20樓:網友

儘快到醫院檢查,不要錯過了病期,自己亂猜測只會讓自己更煩惱。

21樓:戴玉婧

不是,腎俞穴位於14椎下。

22樓:今sir勝昔

那是腰窩,據說身材肌肉脂肪比例適當的人才會出現,男女都有。

23樓:蘭色雨花石

太瘦了背上才有兩個坑,與腎虛無關。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都有的 那叫腰窩。

25樓:春去秋來

不是的,那倒是身體健康的表現,公狗腰,厲害的很啊!

26樓:

不是,那叫腰眼,是正常的,每人都有,或深或淺。

27樓:漢景天

這不能代表腎虛,這是正常現象。

28樓:阿文**花

腎虛不虛你應該最有發言權

男人有兩個老婆兩個情人,一個男人有兩個老婆兩個情人

他就是觸犯了法律了!你為什麼還說 要在不觸犯法律的情況下給他點教訓?教訓,夠嗎?我很疑惑,是這個男人特別特別出色,還是你特別特別痴情。你既然發現是這樣的真相,為什麼不離開這渾水。你一清清白白沒結過婚的女孩,為什麼要被騙的團團轉,讓這些很滑稽的事情成為你生活的煩惱?是不是在愛情裡頭的時候人的腦子都是在...

男人有兩個老婆,一個男人有兩個老婆

我覺得現在社會無奇不有,但是我們的愛情也應該是這樣,我們只要是真心的,無論什麼,我們都要走自己的路 他就是觸犯了法律了!你為什麼還說 要在不觸犯法律的情況下給他點教訓?教訓,夠嗎?我很疑惑,是這個男人特別特別出色,還是你特別特別痴情。你既然發現是這樣的真相,為什麼不離開這渾水。你一清清白白沒結過婚的...

有兩個小孩男人好找物件嗎,一個有兩個小孩男人好找物件嗎?

你這個條件給的也太少了吧?如果是一個明星的話,如果是一個特別有錢的大佬的話,不管他有幾個孩子,那麼他找物件的話都是特別的容易的,如果你只是一個普通人的話,而且又沒有房子,又沒有車的話,還拖家帶口的話,那麼你找女朋友就特別的困難,主要的還是要看你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經濟條件,還有一個什麼樣的社會地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