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單方面取消訂單是否合理,能否要求賠償

2023-03-15 10:30:10 字數 741 閱讀 4667

1樓:一條中國魚

可以要求酒店賠償!

2樓:溢子基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是這樣的。

是這樣的哦 我是開酒店的 一次攜程上有人訂了十間房 我無意點了接單但是後來我有打**去溝通過說沒這麼多房但是你要住的話我可以幫你想辦法。

因為我們這邊賓館很多都是認識的。 但是他也說了不用後來他打**給攜程要求取消訂單我也同意了 攜程客服也說不用我賠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酒店的行為屬於違約行為,按照合同法的相關規定,應當賠償你實際損失,但是,由於一般這種訂酒店不預交定金,而且酒店提前數日就通知取消訂單,從實際考慮,你有時間重新預訂其他酒店。作為合同向對方,你很難舉證證明自己的實際損失。

所以按照違約進行維權的難度很大。2、建議到消協投訴,**投訴等方式維權,將該酒店不誠信的做法進行公佈和投訴,要求酒店道歉或者作出相應賠償,效果會更好。感謝您的諮詢,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記得給個贊哦!

提問。但是現在事情過了半個月他又打**過來要求我賠償他損失一千元。

這個是通過攜程進行的交易,所以您可以聯絡攜程的客服來詢問處理這個事情。因為當時客戶也是自己同意取消訂單的,並不是當下要入住時進行的無房處理。應該是不需要賠付的。

若無法為您處理。具體您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律師。

商家單方面取消訂單怎麼賠償

酒店不允許取消訂單是否違法

怎麼單方面起訴離婚,單方面起訴離婚的程式是怎麼走的

起訴離婚的程式包括三個階段 一 第一階段 起訴階段 這一階段包括以下三個程式 1 原告向人民法院遞交起訴書 副本及相關的證據 2 人民法院接受原告提交的檔案 材料,進行審查 3 經審查起訴符合法律規定 要求,作出受理決定並立案,反之則退回原告檔案及材料,並告之不予受理的理由。二 第二階段 答辯階段 ...

求助公司單方面解除合同賠償,求助公司單方面解除合同賠償

勞動合同法第四十七條規定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 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勞動者月工資高於用人單位所在直轄市 設區的市級人民 公佈的本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標準...

單方面違法解除勞動合同,公司可以單方面擅自解除勞動合同嗎?

你很聰明呢!你的要求應該得到法院支援!現在有一點對你很有利,就是可以很清楚的證明勞動關係,建議你提起訴訟,要求原公司支付賠償 不及時辦理解除勞動合同手續 支付雙倍經濟補償金!補發工資以及一倍補償!樓下的回答是片面的,你是以單位沒有及時辦理解除勞動合同手續為依據的,應該的到支援 個人覺得你是無法得到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