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在意女朋友過去而惹她不高興了,怎麼辦

2023-03-15 11:10:05 字數 1999 閱讀 9571

1樓:盧卿接飛揚

女朋友都是一個樣,在戀愛期特容易生你的氣,跟你玩不開心~~~呵呵,這是很正常的,同時,這也說明你女朋友很love你噢。

如果真的喜歡她,耐心點,道個歉,哄哄她就好了,女朋友是用來哄的,一會兒就沒事了。

祝福lz

2樓:綾崇背鐔婐煇

過去了就過去了,只要女朋友是真心對你就好,每個人都會有過去啊,不要太在意了。

3樓:萬寶全書本

現在知道好哄她了!說明你錯了!你該在意的是現在的她不是過去的她!你也說的是過去。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4樓:怪咖萌萌

哄她咯,她不高興可能是因為有些害羞和沒做好心理準備吧。

5樓:天道酬勤

如果很在意她的過去就放手,如果不放手就愛她的現在和未來,想明白了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6樓:zz瀟瀟瀟

在意是正常的 但沒辦法 你也得接受!

7樓:我愛倩倩嘿嘿

你只要愛他就不要在乎他以前怎麼樣。

8樓:平爰爰

很難辦,看你有多愛她。

惹女朋友不開心了怎麼辦?

9樓:網友

第一千萬不要冷處理,主動去哄,第二不要盲目的去道歉認錯,溝通才是硬道理,第三開啟話癆模式加注意力轉移法則花式哄,或者精心的準備一份小禮物或者帶她去吃一頓大餐。

10樓:蘇蘇情感解答

提問回答。你可以和他解釋為什麼不陪她吃飯的原因,然後哄哄她,和她說補一下,多補幾次的那種,因為她想和你吃飯不是缺錢,你給他發錢是不可取的,他只是想讓你陪她吃飯而已。

提問我知道今天又讓你難過了,今天是好不容易來了重要會議許多領導都在公共區巡查保潔方面擺到前,就是從今天明天兩天,我的姑娘寶寶要是沒睡就回復我一下。

提問就這麼和他解思的。

回答給他打**解釋了嗎?哄她一下,如果資金足夠,給他買一個想要的東西,口紅啥的,提問可是我身上沒有資金了,口袋空空的老師、怎麼辦,我死的心都怎麼′、那怎。

老師她到現在都沒采我我死的心都有了。

11樓:吾令楓

態度誠懇的道個歉,女孩子都是要哄的,多說一些好話,只要態度真誠,女孩子是很容易消氣的,然後你給個擁抱,買個喜歡吃的東西,愛你的女朋友都會消氣。

12樓:昌興朝

如果我的女朋友不開心了的話,當然是要好好的哄她,不好好的哄她的話,女朋友的話,有可能會真的很生氣啊!

我總是惹女朋友不高興,我該怎麼辦呢?

13樓:毛毛蟲餓了啊

女生之所以生氣,大多的原因是覺得男生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沒有要考慮到自己的感受,認為男生對自己的感情變淡了,所以才會無緣無故的生氣。其實男生在生活當中,要多多關心自己的女朋友,瞭解她的好惡。

經常惹一個人生氣,也在一定程度上說明,你根本不太瞭解她。所以在今後的感情當中,你一定要用心去了解她,用心去感受你們這段愛情。只有用了心,才不會這麼容易在感情中經常出錯。

1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需要好好的改一下自己的脾氣,不要再惹自己的女朋友不高興了,否則她總有一天會和你提出分手的,我覺得你不要再傷害自己女朋友的心了。

15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你可以給女朋友買一些禮物,這樣女朋友看到這些禮物的時候,或許她就會開心了。

16樓:天空鳥翱翔

我覺得你應該改變自己的做法,知道女朋友會不高興,那你就不要那樣做。

女友生氣了,覺得我對她不耐煩,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繼續追呀,不要怕失敗,女孩子是需要哄的,也最怕男人的軟磨硬泡,持之以恆,打一個不接就打第二個,一百個不接就打兩百個,只要你喜歡她,只要你覺得值得,就什麼都不要怕,加油。

我和我女朋友常常因為我的口不經心而讓她不開心,比如說我前面問

有可能是你女朋友是一個心眼小的女孩子吧?人和人的性格不太一樣,知道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行了,以後做什麼事情就考慮一下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生氣,都是可以避免生氣的,你們倆個人的性格不太一樣,慢慢的融合吧 我覺得你們兩個現在就是磨合期,其實生活中有很多這樣或者那樣的事,這需要你們兩個慢慢...

我女朋友說她不在乎我的過去,我覺得這是她沒有真愛

我也不在乎對方的過去 因為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為什麼要在乎呢 在乎了有什麼用呢 重要的是現在和將來 而過去無論是美好還是悔恨都與以後的生活沒有關係 應該向前看 每個人的思維方式各自不同,通過一句話去否定一個人,過於片面,應從大局觀去判斷與瞭解 我也經常這麼說,一般,我們這樣說 隱含的意思是 我給你空...

今天我惹女朋友不高興,在大街上哄她的時候,她突然衝我大吼了一句,我被吼傻了,就不理她自己默默在前面

分手要看多大事情,要是你倆有感情基礎,她這肯定在和你鬧彆扭,在試探你是否在乎她,服個軟,哄她開心就可以。要是沒啥基礎,找一個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好過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票。你把人家當寶,人家把你當寶。你懂得 繼續哄唄,私下單獨倆個人時好好哄,擁抱她,啥都不要說,就是擁抱她,哪怕她掙扎,都抱緊她,讓她感覺你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