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錢碼太多,可不可以合併成一張的收錢碼。

2023-03-15 11:05:07 字數 1493 閱讀 59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合併一起使用起來方便。

2樓:厙菊

移動支付趨勢後,各大小店鋪及商家都會在店裡面展示出兩個碼,一個是支付寶收錢碼,一個是微信收錢碼,細心的朋友會發現有的店家他家的收錢碼是可是好幾個支付平臺的合在一起的收錢碼,那麼如果你也想把微信和支付寶的收款***合二為一怎麼操作呢?特別要注意的是還要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去操作這些,不然錢到別人那就尷尬了。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小技巧就是把微信和支付寶的收款***合成一個碼,這樣也方便客戶掃,不用挑選哪個再掃了。

用哪個掃都可以付錢。

通過一個小技巧把二者的***合二為一!

按道理微信和支付寶本是兩家公司,也存在一定的競爭關係。不過可以通過一個小技巧把微信和支付寶的***合二為一,就相當於你製作了第三個***:

3樓:淦翰樂正

可以,合併成第三方聚合碼。

4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啊,我知道怎麼弄。

5樓:網友

它是不能和成一張。

6樓:網友

好像是不可以吧,這個具體的我也不是太清楚你可以去支付寶聯絡一下客服客服應該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7樓:好尷尬阿

不可以唄。用的太碼都是不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第89回 人亡物在公子填詞 蛇影杯弓顰卿絕粒 第90回 失綿衣貧女耐嗷嘈 送果品小郎驚叵測。

怎麼免費合併收款碼

9樓:未來的發展

二、搜尋小程式【收款碼製作申請】——重要步驟)

10樓:踏雪獵人

先儲存好自己的兩個收款碼,然後再搜尋小程式「收款碼製作申請」。把剛儲存的兩個收款碼依次上傳,點下一步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和地方小型銀行都有這項服務,好處是一碼通用,但也有弊端,就是大額資金不能及時到帳,需謹慎對待。

12樓:網友

跟你說也要浪費很多口舌,圖發來我幫你合併就是了。

微信收款和支付寶收款二碼怎麼合併

13樓:親親親親的哦

二,進入頁面後,點選下方的【***收款】

四,開啟支付寶,點選頁面上的【收錢】

五,接著點選【儲存**】這樣,支付寶的付款碼也儲存好了八,點選【馬上合併】

拓展資料:支付寶收款碼:

1.看到很多吧友在申請支付寶收款碼,但是貌似大家都是花3塊錢申請的,其實現在還是可以免費的,這裡教給大家一個免費的方法。

2.手機撥打支付寶客服95188-6-6-1-1,就會 有支付寶發的簡訊過來,用簡訊的連結開啟支付寶申請收款碼就是免費的~~好用的話**果吧。

支付寶收款碼和收錢碼即將合併?

坐飛機可不可以代掃健康碼,沒有健康碼可不可以坐飛機?

你好,不可以的,只能自己掃自己的 不行!一定要自己掃自己的!沒有健康碼可不可以坐飛機?不可以的。bai 自2020年4月8日起,已購du票的乘zhi流程申報個人資料 健康狀況 近期出行等資訊。特殊情況可由他人填寫。2020年4月8日,至日,4月22日是過渡期。自4月8日起,在過渡期間搭乘航班的中國乘...

可不可以和男朋友和平睡在一張床上,我的意思是不發生別的,就像他和同性朋友一樣睡在一起,有沒有可能

我現在和我來女友就誰在一張 源床上,沒有發生bai關係,不是我不du 想,她不想,所以我尊zhi重她,但是我dao心裡是憎恨她的,姑娘你要明白,愛情是異性相吸為基礎的,異性相吸就是性在起作用,你們沒有和諧的性基本上不算愛情,最多算友誼,我們國家法律規定夫妻兩年沒有共同生活,自動解除婚姻關係。我現在也...

可不可以好看的女性時尚雜誌,可不可以推薦好看的女性時尚雜誌?

我比較推崇 coco薇 如果是在18 25歲之間 如果你是ol,我覺得你看 薇 而且像 coco薇 的衣服又比較容易買得到 晰薇,瑞麗,vogue elle 時尚芭莎 假如年齡在22歲以下,可以閱讀 coco 20 晰薇 20 mina 20 新銳 10 22歲以上 瑞麗 20 秀 16 看你的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