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絕地求生老是與主機失去連線

2023-03-15 11:20:05 字數 2429 閱讀 8366

1樓:在大鹿島吃烤串的雲天河

你好親,在的呢。

提問。絕地求生老是根主機。

你好,能簡單的詳細的描述一下。

提問。失去連線。

是什麼問題啊。

你好親,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不管你是在家還是在網咖。這種的情況有兩種。第1種就是以前都可以,就現在不行了,系統產生了病毒之類的,然後會連線不上。

第2種就是遊戲版本更新了,電腦系統沒有更新。我建議你去把系統換一下,重新裝一下系統就可以了。

絕地求生一直連線失敗

2樓:荸羶

退出重新登陸。

《絕地求生》(pubg) 是由韓國krafton工作室開發的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

在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

遊戲《絕地求生》除獲得g-star最高獎項**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

遊戲特色

遊戲有多張地圖可供玩家選擇,玩家空投跳傘至地圖的各個角落,赤手空拳尋找**,車輛以及物資,並在多種多樣的地形中戰鬥。想要取得勝利,策略與槍法同樣重要。

在遊戲過程中,會有一個藍色的圈驅逐玩家到一個較小的地方交火。這個藍圈俗稱為 「電圈「或者「毒圈」--毒圈」的稱呼來自於同型別遊戲h1z1 裡縮小的氯氣毒圈,開發者說這是由某種電力發射器釋放的某種電場。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並且每個區域獲得的**、道具均是隨機出現。

3樓:華碩服務

建議提供下機器的配置,可以和遊戲的配置做下比較。現在因為看不到實際配置也無法確認。

如果配置達到要求的話,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4樓:原陽蘭

1、遊戲更新,伺服器關閉,請耐心等待;

2、連線失敗,點右上角重新整理重連,多試幾次;

3、裸連就好了,不行加速器換節點;

4、執行cmd,輸入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重置網路;

5、360工具lsp修復;

6、改dns,選擇或者谷歌。

5樓:衡未戀匯烊更

檢視你的網路連線是否正常,要是連線正常的話,那就再看看你所在的伺服器是否在維護,要是還不行的話,就重啟下電腦試一試。

6樓:程小逗

這個是伺服器的問題,我也經常遇到這個情況。等一會兒就行了,一般十幾分鍾。

7樓:網友

有的軟體是要求關閉防火牆的,先關閉防火牆。

8樓:網友

機子中毒,病毒佔用頻寬,記憶體。造成遊戲伺服器未關的情況連線不上網。

9樓:網友

可以考慮將右下角的網路連線ip改成自動選擇,協議4

10樓:獨候街角的靈魂

進不去的把steam和遊戲和 關了重開, 也可以多換幾個節點嘗試。

另外伺服器人數爆滿的時候也會出現無法連線的情況,要一直點重連擠進去。

1、遊戲更新,伺服器關閉,請耐心等待;

2、連線失敗,點右上角重新整理重連,多試幾次;

3、裸連就好了,不行 換節點;

4、執行cmd,輸入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重置網路;

5、360工具lsp修復;

6、改dns,選擇或者谷歌。

11樓:淼淼

手機網不行,連線不行。

12樓:捷笑鮃

應該是伺服器的問題吧。

13樓:dr默黙

這個遊戲遊戲的,絕地求生。

絕地求生進去了為什麼總是重新連線

14樓:教育培訓答題小能手

1、檢查遊戲的完整性,如果遊戲完整性沒問題,關閉或者解除安裝防毒軟體執行遊戲,遊戲完整性有問題,關閉防毒軟體。

2、重新安裝遊戲無法解決問題的要考慮系統與遊戲是否衝突不相容,重新安裝個電腦系統可以排除該問題,注意在選擇系統時儘量選擇win7系統,因為這個系統比較成熟,各款遊戲都基於此係統研發,相容性較好。

3、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如果顯示卡的驅動需要更新而未更新也會造成遊戲異常,更新驅動可解決異常。

15樓:蝸遊網遊加速器

伺服器在海外的,連線不穩定開下蝸遊網遊加速器就好了。

我絕地求生老是崩潰是什麼問題

在遊戲絕地求生中,玩家們在進入遊戲時有時候會碰到遊戲程序崩潰。出現這種情況最主要的原因是玩家們的電腦配置跟不上,其次才是遊戲本身的問題。玩家們在體驗遊戲的時候優先需要檢視遊戲的推薦配置或者是最低配置,自己的電腦是否能帶動該遊戲,再去考慮是否是遊戲的問題導致玩家們無法遊玩。絕地求生 大逃殺 英文簡稱 ...

絕地求生,為什麼叫吃雞,絕地求生,為什麼叫吃雞呢?

在最早,出現了很多生存遊戲,比如 我的世界 方舟 適者生存 等等,但都是和大自然競爭,並沒有槍。後來,逐漸演變成了只有一條命的生存遊戲。後來.就有了槍。2015年,黎明 daybreak 公司開發了一款叫做h1zi的遊戲,中文名生存王者,登陸steam平臺。這大概就是絕地求生的前世。2017年下半年...

為什麼絕地求生進不去

升級win10之後解決,因為現在出的新遊戲用了新的架構方法,win7或win8某些系統會出現嚴重bug,也專 有玩家說把海豚屬網遊加速器解除安裝了就行了,兩種方法都可以試試。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 s battlegrounds 是bluehole與 h1z1 武裝突襲3 大逃殺 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