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森有何魔力,讓詹姆斯都非常欣賞他?

2023-03-15 11:20:06 字數 2042 閱讀 3396

1樓:網友

史蒂芬森有著非常高超的技巧,因為他很有天賦,所以別人都會欣賞他,他是一個很有實力的後輩。

2樓:朝陽群眾

去年他又和詹姆斯一起效力於湖人隊,讓很多人感到吃驚。

3樓:荊萊

兩個人一起在湖人效力,慢慢地讓詹姆斯對他刮目相看,欣賞他。

4樓:晨曦

他在能力方面有一定的實力,而且他對未來也有一定的。發展,所以很欣賞他。

5樓:雪碧渣女

因為斯蒂芬森的實力很不錯,所以詹姆斯很欣賞他。

6樓:夢隱心致遠

史蒂芬森非常的出色,得分能力很強,所有詹姆斯非常欣賞他。

史蒂芬森和詹姆斯有何淵源,他們兩個為何總是作對呢?

7樓:牧馬人

倆人曾經是隊友,也是關係不錯的,只能說比賽當中倆人總是遇到。

8樓:喬見萱寶

他們兩個是實力相當,並且是曾經的隊友,所以有時候會互相較量。

9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之前也是一起在湖人打球,關係不錯,其實並沒有作對。

10樓:網友

多看比賽,你就知道了!!!

11樓:董公子財經

史蒂芬森和詹姆斯有很大淵源,他們兩個之所以總是作對,是因為他們一直互為對頭。

12樓:楊撐撐

史蒂芬森在接受採訪時還直言不諱表示自己之前一直是詹姆斯的對手。

史蒂芬森和詹姆斯有何淵源,他們兩個為何總是作對呢?

13樓:雞湯大叔叔

其實主要是因為在很久以前的比賽裡史蒂芬森在和詹姆斯對戰的時候,竟然靠吹氣防住了他,而且之後經常對他吹氣,不過兩人之前也是一起在湖人打球,關係不錯,其實並沒有作對

說到史蒂芬森,很多人還會想到一個詞,那就是詹吹,當初他就是靠著吹氣防住了詹姆斯。一直都是敵對的「冤家」,但是去年詹姆斯和史蒂芬森竟然相聚在了湖人隊,讓不少湖人隊球迷感到驚訝,在球迷印象中,兩人在場上彷彿水火不容,史蒂芬森之前甚至因為在詹姆斯耳邊吹氣而上了頭條,被球迷調侃為「詹吹」。而如今,史蒂芬森已多次吹詹引發球迷熱議,成為不折不扣的詹吹。

雖然以前和詹姆斯有過恩怨,但是去年史蒂芬森也是表示自己不會再對詹姆斯吹氣,還說自己跟詹姆斯成為隊友真的很有趣,他興奮和史上最佳球員之一詹姆斯一起打球,這樣的感覺是不可思議的,他對此迫不及待。史蒂芬森還在接受採訪時肯定了詹姆斯的表現,表示跟他交手非常困難,需要拿出最佳狀態,還得靠全隊的努力才能阻止他,「來到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隊,身處同一間更衣室並向他學習,這樣的情況會有所不同的」,蘭斯-史蒂芬森表示,「第一次走進我們的更衣室,與他握手併成為他的隊友,這將是與眾不同的經歷」。在前往夏季聯賽現場看球時,史蒂芬森在接受採訪時還直言不諱表示自己之前一直是詹姆斯的對手,從沒擊敗過他,但是現在加入他了。

14樓:晨曦

可能他們兩個的行為和態度都不被對方所認可,所以長期以來他們會有所排斥。 並且在各個方面都會經常的作對。

15樓:網友

在性格上有很多不同,難免會有衝突,所以作對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促進對方。

16樓:雪碧渣女

竟然靠吹氣防住了他,而且之後經常對他吹氣,不過兩人之前也是一起在湖人打球,關係不錯,其實並沒有作對

17樓:喬見萱寶

他的技術技巧很優秀。實力非常不錯,所以讓詹姆斯非常欣賞他。

18樓:夜影行

因為斯蒂芬森的實力很不錯,所以詹姆斯很欣賞他。

19樓:zl孫悟空

慢慢的讓詹姆斯對他刮目相看,欣賞他。努力提高自己。

史蒂芬森去年怎麼不對詹姆斯耍流氓

史蒂芬森磨合已成最大問題,遼寧選擇裁掉他的可能性有多大

遼寧隊並不會選擇裁掉他,因為史蒂芬森的合同問題使得遼寧隊並不會選擇將他裁掉,當然遼寧隊可能會選擇和其他的球隊進行交易,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使得球隊的問題得到有效的緩解。遼寧隊這個賽季表現的非常的糟糕,這也使得很多遼寧隊的球迷對於球隊的表現非常的失望。而被寄予厚望的外援史蒂芬森也並沒有和球隊之間產生良好...

藍魔之淚是什麼意思?有何典故

是藍魔的眼淚化成的一顆藍色的能發光的珠子。當你的愛人對著那顆珠子在你面前說我愛你的時候,如果珠子發光說明他是發自內心的,否則他是需情假意。藍魔是魔界陰月皇朝的一位最漂亮的女子,但是魔界從來就沒有情,有一天她的哥哥帶回一個人間的朋友,他懂得愛,藍魔聽說了好多人間的愛情故事,她被深深的感動了,同時他們相...

對於綜藝節目魔剪得現象,你有何看法?

綜藝節目圖的就是開心快樂,給生活減壓的一種娛樂方式,只要被剪的不是太過分,藝人們自己都能接受,我們這些觀眾何不開心接受。我並不喜歡節目組的這種做法,為了博眼球和獲得熱度,拿藝人的名聲來作為賣點,很顯然這樣的做法損害了藝人的名譽,也同樣損害了節目的形象。近年來明星們參加真人秀,總是少不了後期的添油加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