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和李鍾碩合作過幾次,都有什麼?

2023-03-15 11:55:06 字數 1466 閱讀 2129

1樓:週週

金宇彬和李鍾碩是韓國娛樂圈有名的死黨,兩人自模特時期便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之後合作拍攝《學校2013》《繼承者們》等熱播韓劇。

金宇彬患病以來李鍾碩更是不離不棄,兩人經常私下見面。

日前,又有網友在夏威夷的一處牧場附近成功捕獲了兩人一起遊玩的畫面,該網友還將**上傳到了社交平臺上,隨即再次引發網民高度關注。

2樓:沃n瑪

我記得他們演過《學校2013》

3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合作次數還算挺多的,作品也很好。

4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不太清楚,只知道在《學校2013》中有合作。

5樓:julie林凡

他們兩個都是因為模特出身進軍的演藝界 相對來說我認為李鍾碩更有名 因為李鍾碩在16歲時就登上seoul collection的秀場,成為sc歷史上最年輕的時裝男模。在模特界風生水起,有著模特界muse的美稱。則2023年,金宇彬開始在首爾時裝週登臺走秀,成為專業的時尚男模。

金宇彬於去年5月傳出了患上鼻咽癌的訊息後,全部活動中斷,專心進行**。他在傳出抗癌訊息的7個月後,即去年12月直接在自己的粉絲俱樂部上留下了親筆信,讓粉絲們十分歡迎。信中 ,金宇彬告知了自己的健康狀態:

「多虧了各位的支援和期待,我在經過了3次抗癌**和35次的放射線**後,順利完成了**。

金宇彬在**中其實覺得也是很痛苦的,但是老天還是給了金宇彬一次恢復健康的機會。從**來看金宇彬真的是瘦了很多,應該是因為**的原因,希望他可以將自己的身體養好,然後給我們帶來好的作品。

兩人的友誼在經歷了這麼長的時間也是沒有什麼變化的,女人之間有閨蜜,男人之間也是有深厚的友誼的,而且在娛樂圈這種友誼是不常見的,李鍾碩出道比金宇彬要早,但是李鍾碩的年齡是小的,兩人站在一起就讓想到了今年暑假火的網劇《鎮魂》,白宇和朱一龍兩人在劇中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兩人的兄弟情是《鎮魂》的一大看點之一,而且兩人唱的《時間飛行》特別的好聽,現在看到這兩個人在一塊就覺得有娛樂圈是存在真友誼的。李鍾碩和金宇彬深厚的友誼也是讓人羨慕的。

6樓:網友

不喜歡韓國明星,我喜歡中國的。

7樓:網友

《學校2013》,我知道這個,其他沒想起來。

李鍾碩和金宇彬最近有沒有什麼接觸

8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各自都挺忙的,應該沒什麼時間。

李鍾碩和金宇彬在韓國誰更紅

9樓:琢磨曉曉

只能說時間段不同,13年上半年的話那李鍾碩應該更有人氣,到了下半年《繼承者們》播出了,金宇彬才是真正的紅透了半邊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知道李鍾碩電視劇的出演費絕對高於金宇彬。

金宇彬和李鍾碩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李鍾碩金宇彬同框合照,他們二人曾合作過哪些作品?

李鍾碩金宇彬同框合照,他們二人曾合作過電視劇 學校2013 給大家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李鍾碩 金宇彬也因為這部作品成為了好友。之後兩人都發展也都是非常不錯的,不管是李鍾碩還是金宇彬,都是有演技有顏值的帥哥。李鍾碩是韓國男演員 模特,出道多年他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優秀的作品給大家也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李鍾...

李鍾碩真的整容了嗎,李鍾碩整容了嗎?

要說沒整肯定太假了,現在韓國明星大多是微整,看二碩以前沒出道的 和現在沒什麼變化。是的,韓國明星都會整一點的,為了造福歌迷對吧,再說鍾碩是平面模特,確實很漂亮的 李鍾碩承認整容了嗎 你不覺得小時候的 和現在沒多大變化嗎,李鍾碩以前有嬰兒肥都是自己慢慢減掉的。可能去痣了吧,在韓國整容也很正常不是麼。整...

李宇澤名字打分測試,李宇澤和李雨澤哪個名字比較好?

李宇澤的姓名五格評分 87分 李宇澤的性格 李宇澤的性格型別 好奇心旺求知慾強型 其具體表現為 好奇心極度旺盛,求知慾又強,有打爛沙盤問到篤的鍥而不捨精神。此外,你天生有語言天分,學習外文比一般人更易掌握。李宇澤的命運 絕死逢生多危險,投機浮沉受災殃,處事細慮保安然,奮鬥努力可成功。吉凶參半,得失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