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中熬夜好不好

2023-03-15 11:55:04 字數 2154 閱讀 4691

1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熬夜可以理解,也不會對身體有什麼傷害。經常熬夜沒有必要,學習一定要有規律,最好給自己定個作息時間表,並嚴格遵照之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因為白天還是要上課的,所以,平時生活人有規律,尤其是高三的學生學習任務比較重,因儘量避免過長時間的熬夜。

3樓:我是新青年

學習一定要保持高效,上課集中聽(高三也許全是複習了),下課最好能活動一下,疲勞戰術效果不大,對身體也不好。要是能有計劃的複習那就事半功倍了。

4樓:網友

不好,因為這樣早上上課沒精神,就不會認真聽課,就會影響學習,還會影響身體。

熬夜學習有效果嗎

5樓:建造師張

你好,熬夜學習是沒有效果的,熬夜首先對身體也不好,而且長期熬夜的話,記憶力也會下降,而且人也變得會沒有精神,我覺得養足精神了,以後學習會更高效。

6樓:nx熙

個人認為沒有效果,首先熬夜讓你的學習時間變長了,這個補課否認,但是這個讓你的效率卻更加低了,專注度也不去從前了。自身體會,如果休息好了,在上課時間精力更加集中,老師講的東西當場就能明白,我們為什麼要放棄上課時間再去話2倍3倍甚至。

7樓:****

熬夜學習是有一定效果的,一般情況下在突擊學習中熬夜學習是有效果的,但是如果長期以往的話,熬夜學習是不值得提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學習的話其實還是有一定效果的,當然這樣對健康的損害也是非常大,不建議經常採用這種的方式來進行學習,還是要保證好,睡眠充足,偶爾突擊一下是可以的。

9樓:zyx栗子

您好,熬夜學習的話一般效果不大。因為您熬夜學習的時候,經歷本身就不是很好,而且因為熬夜也會影響您第二天的學習狀態,得不償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天天熬夜學習是沒有效果的,而且長期這麼做的話,會嚴重影響你的健康。當你白天起來學習的時候,學習效率會變得非常低下。

11樓:網友

熬夜學習有效果,但是、不能太晚,如果太晚了,更會應響明天的學習'身體得注意啊,為了讓自己學習的更好,還是早點睡覺,早點起床,那樣的話腦子更清楚,學習會更好的。

12樓:焦採杉

熬夜學習有效果嗎?熬夜學習有效果,但是我們不能熬夜,人的睡覺時間10至6點是休息時間,大腦也休息,我們應該早起,五點鐘起床,學習最有效果。

13樓:蘇美爾老師

熬夜學習當然有效果了,熬夜學習的話可以利用一切時間抓緊時間學習,所以時間是最重要的。

14樓:來自定山寺喜眉笑眼的呂布

熬夜學習是有效果的,但是效果不大,畢竟熬夜首先是比較犯困,腦子不太清楚,記憶力的話不太好,沒有精神的時候記憶力好。

15樓:淡淡女人香

每個人的學習方法不一樣,如果每天的學習都非常緊湊,時間特別少,那也只能靠熬夜來積攢對知識的理解。

16樓:職教觀察室

熬夜學習有一定效果,但不建議十一點後還不休息,第一熬夜記憶效果不好,第二睡眠不足,會影響第二天學習。

17樓:ok啦強子

熬夜學習其實沒有必要,因為人如果休息不好的話反而會影響第二天的學習,所以學習不能太過度的浪費身體。

18樓:君哥爰生活

我認為如果熬夜學習的話,是沒什麼好效果的,所以說能在白天學的,決不在晚上學。

19樓:憶相兮情殤

最好不要熬夜學習我也學習的後果是非常低的對自己的精神不好對自己的身體也不好還有可能導致學習下降。

20樓:聽宇傾言

熬夜學習,其實效果並不大,因為熬夜學習對一個人的身體上會產生不好的反應。

21樓:吉運升

熬夜學習效果並不好,畢竟是不是屬於高度緊張認真的狀態下。

22樓:渴侯含巧

熬夜學習是根本沒有效果的,早睡早起才是最高效率。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效果的,必須保證充足的睡眠。

熬夜對身體好不好,熬夜對身體好嗎?

習慣熬夜的人越來越多了。甚至,對於有些人,熬夜已經成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但是從健康的角度講,熬夜還是害處多多的。熬夜會對身體造成多種損害 經常疲勞,免疫力下降。人若經常熬夜,所造成的後遺症,最嚴重的就是疲勞 精神不振 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自然的,感冒 胃腸感染 過敏原等等的自律神經失調症狀都會...

學習電腦技術好不好啊

有必要。計算機研究生在讀,深感計算機技術帶來的好處。1.程式設計所用的思想在生活中也可以運用,且程式設計可以開拓思維。如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把萬物都抽象成物件,造輪子的思想。且程式設計本身就是一個解決問題的過程 2.對計算機軟 硬體的簡單瞭解也可以對身邊人有所幫助。系統裝的好,備胎當到老,and 解...

溫州五中你們覺得好不好,溫州五中好不好?

1l真牛 5中比較適合學藝術之類的!華僑廚師好 橫渡3中是我推薦的!國家重點,住校!自己不用心,給你在一中也沒用,學習還是要看自己,五中也沒那麼差,你讀職高的話,還能學一門技術,照樣能參加高考,我就是五中畢業的,現在上大二了 阿姨,我也要考中考,可是我報送了所以不用參加,可是我沒聽過五中,幫不上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