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寶的寶寶還流口水,下巴長溼疹怎麼回事?

2023-03-15 13:00:07 字數 2382 閱讀 9814

1樓:級起愛福家小遊

寶寶流口水下巴長紅疙瘩溼疹了怎麼辦?

1.及時給寶寶擦乾淨下巴上的口水,擦拭的時候注意用乾淨、柔軟的毛巾吸掉口水,不要用力按著擦,會破壞溼疹,引起感染的。

2.用溫熱的水給寶寶洗一洗,洗完後可以給寶寶擦帶潤膚用的油或者霜。

3.給寶寶擦掉溼疹的藥膏,但是很多溼疹膏都是有激素的,建議媽媽們可以諮詢醫師,根據醫生推薦用藥。也可以用一些紫草油,或者維生素b2和香油調後塗抹,效果也還可以。

4.如果寶寶是階段性流口水,如長牙引起的流口水,那媽媽們做好護理工作,如果寶寶是身體不適引起的不斷病理性流口水,那媽媽們首要要把寶寶的流口水問題解決掉,再做好**護理。

5.寶寶用的衣物、枕被等常換常洗,確保乾淨。

2樓:速達軟體

如果孩子長期的時候下班了是長溼疹的話,一定要注意趕快去老馮小孩子癢不舒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寶寶消化不良,給寶寶勤洗臉,儘量用柔軟的毛巾,免搓,再擦點溫和的寶寶潤膚霜就好了,注意調節飲食,多給寶寶喝水就會緩解。

4樓:家有梓涵

長牙也會流口水,下巴溼疹可以抹點藥,保持乾燥。

5樓:網友

1歲寶寶流口水可能還在長牙期間,及時幫寶寶更換口水巾,用柔軟的紙巾擦口水,天天堅持多塗幾次潤膚霜,早晨和晚上睡覺前清洗塗潤膚霜,堅持下來會好的。

寶寶流口水下巴溼疹怎麼辦

寶寶長牙流口水,下巴都長口水疹了,該怎麼辦?

6樓:灰灰慧闖天涯

這種時候應該立刻去醫院,然後讓醫生給你配一些藥物,當然你也可以找一塊布子給孩子擦一擦口水,這樣的話也不會出現這種口水疹的情況。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孩子。

7樓:沒結婚呢

應該及時帶孩子去醫院,進行相關的**,減少孩子流口水的情況,注重孩子口腔衛生清理,注重孩子下巴衛生清理,及時給孩子擦掉流出來的口水,並且對症**口水疹。

8樓:創作者

這個時候必須要注意乾淨,注意衛生,注意孩子的身體情況,如果情況比較嚴重,必須要抹一些藥膏。

寶寶長牙流口水,下巴都長口水疹了,這時候該怎麼辦?

9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在寶寶流口水的時候輕輕的幫寶寶把口水擦掉,在寶寶睡覺的時候給寶寶的嘴邊塗一些保溼霜,這樣可以讓寶寶的**好一點。

1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這個時候就應該給孩子多喝一些水,生活中也可以做好預防工作,可以給孩子勤換一些口水巾。也可以給孩子買一些相關的軟膏。

11樓:不扎褲腰帶

勤給寶寶擦嘴。流口水長口水疹是很正常的現象,家長注意保護好孩子嘴邊的衛生即可。

12樓:港島妹妹

應該去醫院讓醫生診斷,按醫生的要求做,按照醫生開的藥方吃藥。不要自己給孩子亂吃藥。

一歲寶寶長口水疹怎麼辦

13樓:星星

寶寶有口水疹,平時不要讓口水長期的在下巴停留時間過長,可以用廢的棉紗做口罩,或者是純棉的,給孩子在下頜墊一下。

一般多發於幼兒時期,以一歲以內為主。因唾液本身偏酸性,當接觸到寶寶的幼嫩肌膚時,容易使寶寶長疹子。

所以早期抗菌很重要,適用於嬰幼兒的佰美佳抗菌肽製劑,可以快速殺菌消炎,減輕症狀,我寶寶小時候也用的這個,效果不錯

寶寶總是流口水起溼疹怎麼辦?

14樓:權嘉言字沙

要注意經常更換口水巾,最好補充些紐曼思益生菌給到寶寶,這個改善過敏體質很有效果的,溼疹也不容易再**。

15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寶寶應該是口水疹了,注意護理:

寶寶總流口水,下巴都長溼疹了,怎麼辦?

16樓:鐸黛理韞

寶寶總是流口水,可能是寶寶口水分泌比較旺盛,吞嚥不及時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寶寶快到出牙期了,流口水之後一定要及時擦乾淨。

17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嬰幼兒溼疹修護霜植物精華,**寶寶口水疹很安全。寶寶有口水疹,要選用棉質柔軟的口水巾以按壓的方式為寶寶擦拭口水,不要讓寶寶抓撓。

一歲的小孩子長溼疹吃什麼藥好,一歲寶寶長很多溼疹,總是反反覆覆的,該怎麼處

寶寶身上如果起了溼疹,做媽媽的一定要注意,在生活當中及時為寶寶的 回進行清洗,平時不答止寶寶,媽媽也要做到飲食忌口,最好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生冷發性的食物,更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用一些爐甘石來進行 塗抹。你好,溼疹是一種bai 常見的真皮淺層的du炎zhi 症性 病,其dao ...

一歲半寶寶手上長的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寶寶手上長水泡樣的疹子一般考慮是受到了皰疹病毒的感染,要檢查是否是患上了汗皰疹 水痘等疾病,但也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溼疹和皮炎一類 病,建議要積極到兒科門診做檢查,並注意保持手部 乾淨,千萬不可隨意抓撓。摘除扁桃體是不會影響免疫力的,平時多注意飲食 其餘表現正常,能吃能睡,稍微 2歲寶寶手上突然長這...

多大的寶寶可以戴玉,週歲可以戴玉嗎一歲的寶寶可以

玉石飾品因為其具有的美好寓意,所以受到諸多人士的喜愛,而且很多人在日常喜歡佩戴這類玉石飾品。有的寶媽也會買一塊通靈剔透的玉石飾物讓小寶寶佩戴,但是有人認為寶寶不適合佩戴這類飾品,那麼究竟寶寶戴玉好嗎?1.從安全健康角度來講較小年齡段的寶寶不宜佩戴玉石飾品,因為小寶寶會有經常咬東西的習慣,所以容易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