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女孩兒)這個名字聽起來怎樣?是不是像男孩

2023-03-15 14:25:05 字數 1050 閱讀 7823

1樓:網友

挺好聽的,其實像男孩的名字也不錯哦,現在好多女孩長大了性格都給男孩子一樣, 活潑可愛!現在的小男孩又都像女孩一樣靦腆,不敢開口說話,我真希望男孩能膽大一點,不過現在都是反的,只是一個名字,叫習慣了,就不覺得像男孩子了,其實叫什麼名字不重要,只要寶寶健康成長就好!

2樓:葉修家小可愛

的確很像男孩子的名字。

3樓:網友

挺好聽的,其實給孩子取什麼名字無所謂,只要叫起來順嘴,不是稀奇古怪的名字就行。

4樓:禚桀

這個名字挺好的,但要根據孩子出生年月,出生時間還有五行缺什麼來取名字。

5樓:桐芝宇

還可以,但是有時候名字起太大了,孩子承受不了,其次蘊意深大,孩子日後壓力也大。

6樓:網友

名字太大了。建議換個名字。一般名字太大了本人承受不了,容易多災多難。雖然迷信,但是,在孩子這塊。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7樓:北湖之春

個人覺得不怎麼樣。取一個好名字是家長一個美好願望的寄託,你這個有啥意義?

8樓:明天

確實像男孩,建議換一個,並不是說不好,如果真滴取這個名字,等孩子慢慢大了,孩子自己都會覺得彆扭,到時候就會去埋怨大人了。

按生辰起名女孩王天

9樓:吳虹漳起名公司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再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起名步驟:1、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

3、根據姓氏、時代特徵、性別、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兇數。取其字的意、形、象、音、綜合搭配。

4、還要避開不沖剋八字,五格、筆畫、合理搭配才是適合八字的吉祥吉利的好名字。

供參考。

王婧天 是個男孩的名字好嗎

父母都姓王,生個女孩兒,求大家幫忙想個名字

呵呵,我有一同事,跟親的情況相似,他們給女兒起的小名字叫做王中王,呵呵 王宇璇 王安琪 王美竹 王晨晨 王玉荷 王可盈 王桐 王倩希來 王小言 王思樂 王昱凡 王雪源華 王鑫淇 王昕香 王小美 王天佩 王莉婷 王培涓 王淑睿 王玉君 王佳健 王小源 王曉美 王泓娟 王子涵 王寧雯 王雨怡 王穎靜 王...

男孩兒在桌子上刻著女孩兒的名字這表示什麼呢

這表示他很喜歡這個女孩。這個女孩可能是他的夢中情人。或者是他的最好的朋友。閒著無聊,刻著解悶。喜歡或討厭吧,總之是不一樣的存在。桌子肯定不是他自己花錢買的 這個男孩永遠想著女孩或喜歡女孩 這正是刻骨銘心的愛呢 想和那個女孩做。要麼就是喜歡。要麼就是討厭。他刻了你的名字。喜歡你或別人刻的 這個男孩喜歡...

鄭姓女孩兒取名,給姓鄭的女孩起名字

鄭舒蓓鄭博榮 鄭麗伶鄭思纖 鄭可菱鄭淑競 鄭蓮言鄭富堯 鄭筱雅鄭亦妮 鄭慧月鄭健田 鄭秋霞鄭司慧 鄭萍涵鄭曉純 鄭昀琳鄭思燕 鄭蕊雯鄭雲慧 鄭妍冉鄭娓梅 鄭羽晶鄭苡慧 鄭帝延鄭項濡 鄭曼涵鄭可平 鄭晴然鄭玉儀 鄭淑睿鄭滋春 鄭露敏鄭紫潔 鄭仰琳鄭育嘉 鄭胥灝鄭懋嵐 鄭雪雨鄭佩英 鄭嵐盈鄭怡炫 鄭詩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