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茅臺五糧液還有什麼酒可以收藏

2023-03-15 14:20:08 字數 2892 閱讀 9306

1樓:網友

我朋友收藏了郎酒的醬香型白酒青花郎,他說這個香型的白酒越儲存香味越濃,現在收藏的話,過幾年肯定會升值的。

2樓:帳號已登出

最近好多網友私信我,什麼酒現在值得收藏入手,我是做茅臺酒的,首先就是推選茅臺。但是茅臺酒普遍有點偏貴,有的酒友預算不夠。是不是就沒有其他酒適合收藏了?

不。今天應網友要求就來講下還有那幾款酒值得收藏。一:

五糧液普五估價:1000-1400五糧液普五是五糧液主打的高階系列酒,目前已經是第八代了。發酵窖池是陳年老窖,發酵期長達70天。

其酒質窖香濃郁,香氣悠長,諸味協調、均衡。至於五糧液的**,由於白酒的漲價潮,上下浮動屬於正常現象。買的話,可以趁活動好價入手。

渠道的話,實體專賣店和某東都是不錯的選擇。是一款不錯的收藏佳品。二:

國窖1573估價:1000-1300國窖1573是2種糧食在一個窖池發酵完成的,風格是窖香濃郁,綿甜淨爽柔和協調。國窖偏甜,窖香味十足。

國窖1573是濃香型白酒當中的王者之一,國窖1573是瀘州老窖的高階旗艦產品,同時國窖1573也屬於「雙文化遺產」,意思就是說國窖1573既是物質文化遺產,也是非物質文化遺產,酒中泰斗,濃香典範,國窖1573實至名歸。其**居中,是一款不錯的收藏佳品。三:

青花郎20年估價:900-1300青花郎對標的是茅臺飛天, 廣告打的是中國兩大醬香白酒之一,其中一個是青花郎。青花郎掛杯很明顯,酒花細膩均勻,入口醇厚淨爽,回味悠長,不辣喉,略有陳味,焦香糊香花香共存,氣化明顯,酒體渾厚,溫和有力,爆香衝頂,回甘迅速。

這款青花郎無論從外觀,聞,口感都堪稱別具一格,是一款非常價效比高的醬香酒,值得推薦。青花郎是中國兩大醬香白酒之一,這兩年郎酒在高階市場不斷地發力,廣告打的也比較的響亮,知名度與日俱增,用來招待或者收藏都是不錯的佳品。四:

內參估價:1200-1500在白酒行業,酒鬼酒最醒目的標籤是——馥郁香,前濃中清後醬,一口三香。馥郁香白酒酒鬼是唯一代表。

其實,內參酒建議零售價1499元,是不是很熟悉的**。不過1499元的飛天茅臺可遇不可求,終端售價已經超過3000元。對此,有業內人士指出,一是內參酒確實稀缺,在酒鬼酒方面制定的「穩價增量」的基礎上,內參酒向市場的**量始終有限,這一點不需刻意宣傳也是人盡皆知之事。

物以稀為貴,所以是一款值得收藏的佳品。#茅臺#\x02#白酒漲價#\x02

3樓:

一看你的問題就知道你是一個門外漢了,也就是趕時髦、為了收藏而收藏的,其實這麼做很沒有必要。因為按照這種思路做事所得到的結果永遠也達不到你的預期目標,真正的收藏家他會根據手頭物品做出綜合判斷後才會做出自己是否收藏的決定而絕不會去聽別人怎麼說的。

4樓:閻豫

瀘州老窖,汾酒,洋河。

5樓:匿名使用者

6.卞藏本存前十回正文及33-80回回目,卞亦文於2023年在上海以萬人民幣拍得。

茅臺和五糧液哪個好

6樓:一個抹茶花筒

當然是茅臺好啦,價位和檔次都不一樣。

7樓:沃永福

茅臺酒與五糧液不在一個檔次,**不一樣,當然茅臺酒更好喝。

五糧液有收藏價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藏價值,因為首先一線高階白酒幾年會提價一次,所以收藏的酒幾年後售價本身就有很大的漲幅。其次高度白酒經幾年的存放酒質會變的更好。

五糧液和茅臺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茅臺和五糧液的區別其實是兩種不同的工藝所決定的。兩者同時獲得最高讚譽"茅臺酒榮獲2023年巴拿馬世博會金獎;五糧液酒2023年獲巴拿馬萬國博覽會金獎。 "

他們的工藝的區別:在於"茅臺從投料到出酒週期需要五年","五糧液的出酒週期為三個月".這種時間的差異決定了茅臺的量和五糧液的量是不可比擬的。

有時,很多東西比較有意思:茅臺經過五年出來的茅臺酒比例88%左右,而五糧液不過8%左右。

五糧液的生產週期短,但是,帶來了大量的中低端的酒種,這些酒種的銷售情況決定了五糧液的利潤結構。

目前白酒行業的特徵:整體的白酒行業的年增長5%左右,僅僅只是gdp的1/2;高階白酒目前年需求量3萬噸左右,整個市場**的高階白酒不到3萬噸,高階白酒佔整個白酒的比例5%左右。中低端白酒主要以地方區域白酒為主,全國性的品牌的銷售受當地消費的影響銷售成本高局不下。

白酒的毛利較高,行業的整合難度較大,目前中國有白酒企業萬家。

茅臺和五糧液的工藝特點的區別,以及行業的發展變化,對五糧液的管理層的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茅臺的管理層在2023年發生了變動(原總經理喬紅**);同年,五糧液的管理層也發生了變動(原總經理徐克強離開,原宜賓副市長唐橋擔任股份公司的董事長兼任總經理).同樣的管理層的變化,給兩家公司帶來了不同的發展軌跡,茅臺繼續保持高速增長,五糧液的歷史遺留問題依舊困繞著現任的管理層。

五糧液現在的問題是如何解決,將近8萬噸的中低端酒的銷售問題,對於中低端酒的銷售需要有智慧的管理層擔任,如果能夠挑選到優秀的管理層來解決這個問題,五糧液的發展中的困難將得到解決。如果解決不了,將對公司的業績帶來較大的負面影響。

茅臺不存在這樣的問題,唯一的就是按照陳年的工藝繼續保持好茅臺酒的品質就可以了。

茅臺的季總和五糧液的王總都是值得我們尊敬的優秀管理層。他們為企業為社會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希望他們的未來的繼任者能夠繼續發揮他們敬業愛崗的奉獻精神。

五糧液和茅臺酒哪個具有收藏價值

10樓:網友

五糧液更具有收藏價值。

除了茅臺、五糧液,什麼樣的酒收藏價值更高?

除了茅臺、五糧液,什麼樣的酒收藏價值更高?

除了茅臺、五糧液。什麼樣的酒收藏的價值更高?

茅臺五糧液?五糧液和茅臺哪個更好喝

五糧液和茅臺各有各的優勢,喜愛的人群也各有其各自的理由。兩者對比分析如下 一 口感對比其實對於白酒來說,口感是我們最在意的問題,不同的飲酒者有著自己的喜好,所以具體說哪個好喝也不是。不過茅臺的釀造工藝複雜,釀造所花費的時間要比五糧液更多上一籌。二 茅臺更適合收藏和宴請從消費者購買兩種白酒不同的用途上...

茅臺酒好還是五糧液好,送岳父茅臺好還是五糧液好?

說到茅臺酒想必大家都有所瞭解,畢竟茅臺酒作為中國傳統特產酒,是有響噹噹名號的。雖然大家對這款酒的名號非常瞭解,但是大家可曾知道茅臺酒與蘇格蘭威士忌 法國科涅克白蘭地是世界三大蒸餾名酒之一,同時是中國三大名酒 茅五劍 之一。說到這裡大家是不是對這款酒又有了新的認識,怪不得它走進了千家萬戶,原來是有很多...

五糧液1218紀念酒多少錢,五糧液鉑金酒多少錢

五糧液1218紀念酒有三款 裸瓶 禮盒裝 玻璃瓶。各個 都不一樣。五糧液1218紀念酒,一款真正意義上的五糧液內部用酒,肯定是好酒 每年12月18號,五糧液經銷商大會上,來自全國各地的經銷商們都是喝此款酒。所以它不僅僅是一款經過做酒內行認可的好酒,更是一款大量有識之士可感知,可共賞的品位酒,分享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