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聊天到一半就不回覆了 這是什麼樣的人

2023-03-15 14:25:06 字數 3984 閱讀 9309

1樓:愛麗絲染血兔

是一個不尊重人的人。我在網上認識過一個人,本來很喜歡他,一直到現在都喜歡,但是他總是不回訊息,我覺得一點都不尊重人,真的最基本的陌生人都比這種半路不回訊息的尊重人,所以把他微信qq都刪了。

2樓:網友

可能是有事忙去了,也可能是話不投機聊不下去了,總之不要急著追問,要試探對方對什麼樣的話題感興趣。

3樓:帳號已登出

要看你聊的什麼話題了,有時候你聊的她不懂的,他也沒法。要是像平常的聊天他不回你,那是他沒禮貌。

4樓:知曉科學

只從這麼小的事情上分析不出來什麼樣的人,有可能是有別的重要的事情,或者是覺得你沒那麼重要,回不回訊息都行,或者是無所謂。

5樓:小銀仙

有可能人家有事 也有可能覺得你比較煩 過段時間就會把你刪了 在不就是覺得沒什麼可說的。

6樓:不該舍

不想理你了唄 覺得煩。

7樓:來自清水塘志在四方的金心球檜

可能有事去了,可能不知道怎麼。可能想和你終止聊天。

8樓:網友

聊天一半就不聊了說明對方有事或者有人比你還重要。

9樓:善良的

一般情況下都是有別的事情忙去了,也有可能跟你不熟或者沒有共同話題。

10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他有事,是個一般的人。

11樓:來自微山湖現代的春風

有事情忙,這樣的人沒有責任心,素質。

12樓:千水雲天

煩了吧,也可能有事做。

13樓:喬布斯啃大蘋果

如果偶爾一兩次可能有點其他事忘記了!每次都這樣說明你在他心裡不那麼在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事,培你聊是他有時間,中金。

15樓:蝴蝶飛飛了

有事,或者不想和你聊了,記住,不想聊,就不聊。

16樓:煙冷霜

可能是不愛聊了 也可能是有事情忙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忙,臨時來人要招待,也可能是這個人不善言談。

18樓:網友

可能有事,可能對話題不感興趣。

19樓:在東江湖**的番木瓜

是一個慢性子的人。

20樓:藍妖9公主

有很多情況啊,比如人家工作忙,有事什麼的。

21樓:網友

聊天不是任務,不是考核,是很隨意的!再說對方忙去了、和其他人聊天聊去了、上廁所去了……都是正常的。望。

22樓:利

一是忙,在就是不想……

23樓:淡淡天氣

可能忙去了,也可能不想聊了。

24樓:久百流

也許不在,也許話不投機。

25樓:年年幾時長

有可能這樣的人邊工作邊聊天或聊不到一塊的人。

26樓:來自蓮洞虛懷若谷的白玫瑰

有可能他突然有事或者要做別的事情給耽擱了。

27樓:暴走大哥哥

不要太介意這種事情。

有時是因為忙碌,突然有事兒就耽誤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在他眼裡很不不重要。

29樓:馬文

應該有幾種可能性:1.可能在接聽**。2.可能手機沒電了。3.可能手機在孩子手上。4.可能是其他原因不得聊天……

跟對方聊天,聊著聊著對方不回覆了,大家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3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可能是對方突然有事,或者是你說的話對方不感興趣,覺得沒有必要回復,所以就不回覆了。

31樓:阿斯達歲的說

有可能是對方發現你不是他的菜,對你突然沒有興趣了,或者是他的身邊又出現了比你更好的更有意思的人,他已經忙著回覆別人去了。

32樓:羅文

可能是因為對方現在有點事情,比較忙,所以才沒有回覆你的訊息。

聊天的時候說「回聊」就沒有回覆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興趣啊,不在乎呀,不重要啊。證明你的分量了吧,就是客套。

他是我朋友,為什麼聊天聊到一半不回覆了?

34樓:網友

人有三急,這是規律吧,另外也可能他那邊有緊急情況不方便回覆了呢?你說他是你朋友,那作為朋友就應該理解和關心對方,而不是無端的猜疑,所以,你真在乎原因,打個**問候一下吧,這不什麼都清楚了嗎!

35樓:傻瓜才寂寞

其實這種情況很正常,雖然看著有點不禮貌(比如沒有跟你說他有事,不聊了——也就是他不想聊了卻沒有跟你說結束語)

but...誰沒點事啊,不回你也是正常,或許人家現在有事要忙了,不想繼續這個話題,因為他一回復,你可能又得跟他聊上半天,所以他乾脆現在不回,心裡可能是想著自己的事情做完再回復你,但是等他事情忙完,想起和你的對話時,已經沒了那個性質,所以乾脆就一直不回了。

第二種就是他不知道該說什麼接你的話題了,他已經不想聊,但又不好意思打斷你,因為或許他跟你說了結束語後,你的興致全無,他不想當這個惡人,所以不再回復。

當然還有其他情況,不過你就不用猜測了,他不回覆你,總有他的原因,你就自己找事情做吧。

希望能幫到你。

36樓:前往

既然是你的朋友,你應該瞭解他呀!他是不是那種經常和別人聊天聊著就會中斷的人呢,如果是,那他缺少對別人的尊重。

如果不是,那說明他現在正在忙,根本沒時間回覆你的資訊,你應該原諒他,畢竟你談的不是很重要的事情。我們每個人都有忙的時候,很正常。

37樓:網友

有可能是手機沒電了,也許是旁邊來人了,也可能是有急事還沒來得及告訴你,總之不開能是故意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偶爾一次正常,(如,女友突然來**;手機欠費或者老媽進來檢視等等。)如老是這樣,這朋友還是算了吧。

39樓:俗角每磁

也許他臨時有事忙去了呢?可能正在進行精采的遊戲,既然是朋友,要包容與理解才是,每個人可能都會遇到這種臨時有急事的時候,不必過多猜疑,正常的。理解萬歲。

40樓:小芳

那你知道對方是什麼人嗎?你要首先知道對方什麼人,他才把你東西領走的,如果知道嗎,看來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把你的東西領走了,突然他不理你什麼意思?你問他嗎?

41樓:旁梓玥

一個可能就是沒電了,還有就是有事情在忙沒時間回你的資訊。

42樓:教是為了不需要教

可能他有事啊,沒能秒回也是正常的,別多心。

43樓:日日餓餓呃呃

可能手機沒電了,還有可能旁邊有人了。

44樓:應白亦

可能 他突然有什麼事情了唄。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你玩遊戲不是一路子的。

46樓:swd天天

可能在忙別的,或者手機沒電吧。

47樓:ml花影斜垂

一,手機沒電了。

二,睡著了。

三,手機被沒收了。

四,不想繼續說了。

五,忘記回了。

大概就這樣吧,朋友應該不是不是不想回你,應該是遇到什麼特殊情況了。另外這個問題直接問他就好了吧。

電腦開機到一半就自動重啟 ,電腦開機到一半就自動重啟 SOS

硬碟引導性錯誤 1重新格式化c 盤 2重新裝系統 3用你的還原精靈還原試一試 4用還原精靈,有的電腦換硬體就出現這種錯誤 我覺得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你的系統崩潰了 或者你重新裝下系統應該就可以了 或者你的主辦bios 有問題。把你的主辦電池取消掉 過一下再裝上試試。很多時候是因為cpu風扇壞 導致溫度...

飛機上為什麼有的人就有餐有的人就沒有

按照訂機票時所付款項決定的,個別經濟艙的不含餐,在訂機票時就有註明。為什麼有的飛機上不提供餐飲啊?第一,您的航班可能飛行時間太短,來不及提供餐食。第二,可能您乘坐的是廉價航空公司的班機。飛機雖然不允許攜帶液態物質,但是飛機上會提供茶水飲料等飲品,可以向空乘人員要。他可能給你一包花生,或一隻麵包或蛋糕...

憑什麼有的人天生運氣就那麼好,為什麼有的人天生運氣好

沒有什麼是天生的。心態很重要,運氣好的人只是在運氣不好的時候計較的不多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運氣好?沒事的。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生活方式嘛,只要你自己在你的事上努力了 有收穫了就行了!何必去管別個那麼多,人比人氣死人,像這種比較對於你來說比不能帶來任何的實際利益。反而會讓你的情緒陷入一種不好的狀態。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