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眾保險與泰康保險哪家更好

2023-03-15 15:05:08 字數 753 閱讀 614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好。

個人意外傷害保險(280元/年)

意外傷害身故殘疾:10萬元。

意外傷害醫療保障:1萬元。

0免賠,100%報銷。

中國太平洋意外險的獨特優勢:

貓抓狗咬也管哦,進口疫苗也可以報銷(行業內唯一)!!

中國太平洋壽險作為三家「國字頭」的壽險企業之一,經營穩健,業績優良,實力和信譽都是值得您信賴的,而且,我公司的很多保障在行業裡也是處於領先地位的,保障全面,條款優秀,費率低廉,理賠方便快捷,投資回報率高。

我公司最新榮譽:在2023年及2023年,中國太平洋連續榮獲「北京保險行業年度綜合實力十強」榮譽稱號,並且穩列排名第一位(詳見新京報)。

2023年1月18日,中國質量萬里行促進會公佈了對太平洋保險客戶服務質量明察暗訪結果:經過對太平洋壽險11個服務機構的視窗服務質量進行實地考察後,該公司的服務質量總體評價屬於a類,合格率達100%。太平洋保險被評為「中國質量萬里行優秀會員單位。

至此,太平洋產險已連續8年在財產保險行業視窗服務質量明察暗訪中名列前茅。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

2樓:劉傳東

在中國兩家都不怎麼樣!

3樓:伯爵之子

可能泰康更好一點吧。

4樓:網友

想辦意外險的話,您可到一些保險****上對比多家保險公司的多個產品。

其實無所謂好壞,只是哪個更適合您而已。

平安保險和泰康保險哪個好,泰康人壽和平安保險哪個好

平安保險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成立於1988年,總部在深圳,經營範圍包括保險 銀行 投資等業務,同時有多家子公司,平安人壽就是它家專注於做人壽保險的一家公司。平安人壽2019年全年保費達到了4939.13億元,它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達到了225.24 泰康保險一般是指泰康人...

保險經紀公司哪家更好呢,保險經紀人好做嗎

保險經紀公司帶血的都不錯,保險經紀人好不太好做,壓力比較大。保險從來沒有容易做之說。在保險公司做保險經紀人好做嗎 您好!在政du府部門大力支援保zhi險行業的今天,很多人開始從事dao保險經紀人行業,它的前景可觀。但是由於競爭日益激烈,所以保險經紀人行業做起來存在一定的難度,而且壓力很大。保險經紀人...

在中國銀行存,被泰康保險,在中國銀行存,被推薦泰康保險

1全部保險是真的,但是分紅是不確定的。你說五年期同期銀行定期利息,這個是不可能的,你買了當時就可以看到你的最終利息是多。沒那麼多。這個可以肯定。你說每年存一萬,應該是期交產品,按理來說。5年好像沒那麼短吧,期交5年,後面應該還有5年才到期吧?總的應該是十年才對,不知道是什麼產品,要說名字才知道。你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