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指數型基金,指數型基金是什麼意思?

2023-03-15 15:00:07 字數 1877 閱讀 7655

1樓:高頓會計職稱

指數型**是以特定指數(如滬深300指數、標普500指數、納斯達克100指數、日經225指數等)為標的指數,並以該指數的成份股為投資物件,通過購買該指數的全部或部分成份股構建投資組合,以追蹤標的指數表現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指數型**就是被動投資指數成本股的**,也就是相當於買某個指數。

指數,根據某些取樣****所設計並計算出來的統計資料,用來衡量**市場**波動情形。

例:上證180指數是一個成份股指數,是從上海**交易所上市的全部a股**中選取一部分具有代表性的樣本股納入指數計算範圍,因此,它不同於現有的上證綜指,後者是全部上市****指數;也不同於各種分類指數,後者的樣本股是相應**類別或行業類別的全部**。

3樓:秒懂百科

指數型**:以特定的指數為標的投資組合。

指數型**是什麼意思?

4樓:衣望亭拜璧

像指數型**,我們平常在看這個**業績到底是否好壞,跟主動管理型的**還是有區別的。

指數**因為它強調的是一個對這個目標指數,跟蹤的一個情況。也就是說我們平常如果在評判它的話,一般情況下不會以這個**的累計淨值或者說**的淨值來判斷它這個業績是否好。

一般我們會去通過它對這個跟蹤的標的指數它的擬合程度,也就是說比如說這個指數漲了百分之二十,那我這個**如果也是漲百分之二十左右,那麼我們認為這個**是表現是比較好的,如果這個**是表現只漲了百分之十五或者說漲了百分之三十,我們通常情況下認為這個指數**表現的業績,而並不是說是達到我們期望上的這個業績表現。

5樓:高頓會計職稱

指數型**是以特定指數(如滬深300指數、標普500指數、納斯達克100指數、日經225指數等)為標的指數,並以該指數的成份股為投資物件,通過購買該指數的全部或部分成份股構建投資組合,以追蹤標的指數表現的**產品。

什麼叫做指數**

6樓:匿名使用者

指數**(index fund),顧名思義就是以特定指數(如滬深300指數、標普500指數、納斯達克100指數、日經225指數等)為標的指數,並以該指數的成份股為投資物件,通過購買該指數的全部或部分成份股構建投資組合,以追蹤標的指數表現的**產品。

7樓:頂豐**

1、實行t+0操作。投資者都知道,在a**場中的**都是t+1交易制度。當然,如果**出現了**的情況,我們是可以採用t+0操作的。

比如我們手裡有100股**,那麼在交易日時,再次**100股。趁盤面出現拉昇時,將自己手裡的100股賣掉。通過這種方式進行降低成本。

2、繼續補倉。補倉的主要目的是平衡我們的成本,在****的時候,我們可以抓住市場中的機會,給**進行補倉。將自己的持股成本降低,如果**出現了一波**,就可能幫助我們迅速回本解套。

3、高拋低吸。如果投資者持有的**數量較多的話,可以趁**出現**的時候,賣出部分的**。在****之後,我們再次**同等數量的**。

反覆的使用這種方法,也是可以幫助我們快速解套的。

4、重倉解救。在****之後,如果使用者手裡還有資金的話,可以用資金重倉**的**。在**出現**的時候,再將重倉部分的**賣掉。

但是,需要投資者注意的是,這種方式往往存在著較大的風險,出現失敗可能全倉**。

8樓:匿名使用者

指數**是指。

是以特定指數(如滬深300指數、納斯達克100指數等)為標的指數,並以該指數的成份股為投資物件,通過購買該指數的全部或部分成份股構建投資組合,以追蹤標的指數表現的**產品。

9樓:中紹元

指數**一般前面都會加一個指數,比如說上證50,滬深300,中證500,創業板指。

指數基金的選股,什麼是指數基金和股票型基金

指數 是跟著指數走的,基本是被動投資,大方向上不受管理人控制,你的是什麼指數 就跟什麼指數走,比如天弘滬深300,它就是跟滬深300指數走,指數漲 漲,指數跌 跌,然後指數由哪些 資料組成是早就規定好了的。混合型 和指數型 有啥區別 1.指數 是以特定指數 如滬深 300 指數 標普500 指數等 ...

哪支指數型基金比較好,指數型基金收益哪支比較好

1 lof即上市開放式 與一般開放式 不同的是,投資者既可通過 公司直銷機構,或代銷銀行和券商進行 申購 贖回,這稱為場外交易 也可通過交易所像買賣 一樣交易lof份額,即場內交易。所以,lof 是可以像 一樣買賣的開放式 總體來說,lof的場內和場外兩種申購方式並不存在絕對的優劣差別。只是由於二級...

指數型基金短期持有好還是長期持有好

不管是什麼 都是需要長期持有的。如果想要炒 常常是得不償失。即使是這支指數型 它也不是完全克隆了上證50的指數,也有一部分投資是易方達根據市場進行了部分配置。所以對於 漲到5000點前就要丟擲 的說法還是可以商榷的,我想要說得是,即使是銀行職員,他也不見得就是大客戶經理,是理財專家,說法不見得就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