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歲被老公離婚,該怎樣堅強?

2023-03-15 15:40:05 字數 4308 閱讀 6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中年女人最不想面對的就是。被老公離婚。

你的描述不是很清楚,也不知道你的現狀。既然離婚了。就勇敢的面對現實。

你要這樣想,這年頭誰離了誰地球照樣轉。老話說。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

為了摘這一口氣,你要勇敢的站起來。相信以你多年的生活經驗,不會被現實打垮。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他幹嘛還得要幹嘛?不管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情。生活還得繼續。

老話說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你現在這個時候。沒有依靠完全靠你自己的堅強。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獨立,就不怕。所以,女人,無論何時何地,都別忘了增值自己,不要一昧的依靠男人,當你開始自力更生,離開誰都能過得很不錯的。

3樓:旅信瑞

離婚也是正常的,你必須要堅強地活下去。被老公離婚是因為什麼,離婚石的財產你要爭取得到,這是你們物質保障,離開男人要獨立生活,安排好自已的生活秩序。

4樓:天悅

好好活下去就是最好的生活。四十六歲被老公離婚,很意外,但也不是徹底的悲劇,收拾收拾自己的心情,找到下一步的目標,有了目標就有了動力,就有了奔頭。

5樓:何春梅的大天地

去工作,去跳舞,或者在網上學習一些課程,轉移注意力,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大概半年就走出來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首先你才四十六歲,那麼還是可以找到好的歸宿的。不要傷心,你可以通過外出工作,然後多出去走走,也試試多和別人交往,那麼相信還是可以幸福美滿的。

7樓:五湖四海皆朋友

應該從頭開始,走自己的路。

8樓:愛享時光

當然看個人收入了,還有小孩子歸誰了。

9樓:若醴呀

坦然面對現實,面對生活,做最好的自己,做生活的強者,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和說三道四,做自己想做的事,活出不一樣的人生,加油^0^~!

10樓:醜以彤

從**跌倒就從**站起來,沒有他也能好好的活著。

11樓:網友

有退休工資嗎?離婚了也就不用再為家庭瑣事煩惱了,拿著退休工資吃吃喝喝的,不挺好的嗎!要是閒不下來就找個常日班上,半天,到飯店切切菜,一個月一千塊錢,錢少人舒服,畢竟到中年了歇歇享受生活,孩子要是有錢買房買車就讓他們買去,沒錢買你也別煩惱讓他們自己想辦法解決,你作為母親的任務在孩子到十八歲的時候已經已經盡到責任!

在朋友圈看到這樣一段話:已婚女人如果有選擇權就不會結婚生子,只需給父母養老,自己賺錢自己用,到退休年紀和自己的小姐妹一起坐在養老院曬太陽,養花種植物,招貓逗狗!

四十六歲,跟老公合不來想離婚,這個年齡段好離嗎?

12樓:微笑淚傾城

夫妻婚姻感情重在溝通交流,如果實在無法挽回,可以協商離婚,協商不成也可以通過起訴到法院,由法院依法審理判決離婚。

離婚是根據雙方感情基礎決定的,跟什麼年齡段沒有多大的關係,只要感情破裂出現危機,就可以離婚。

協商離婚達成一致直接到民政局就可以了。

起訴離婚一般情況下一審法院不會判離,只有等六個月冷靜期過後再次起訴,二審就可以判離了。

13樓:敖廣輝

這個年齡段能湊合就湊合吧。

我今年四十六歲沒有經濟基礎和老公離婚後我該怎麼辦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六,如果身體硬朗的話,完全可以養活自己。

不知道有沒有手藝,如果沒有,那也可以做一些打雜的活。比如洗衣服,做飯,做保潔員等。 然後再尋找一個可以結婚的老伴。

15樓:子獨愛蓮

有手有腳難道還會餓死嗎,這年齡只要你要求不是很高,隨便都能找到工,如果遇到合式的也可來個第二春啊。

我四十歲了老公要和我離婚我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1.要讓別人看得起,首先自己要自立。

2.**都能夠找到工作,只是你願意不願意而已。

3.放下面子,40歲的你,養活自己根本沒有問題。

17樓:樂者

對自己好好點,再找個唄。

18樓:鉞驪泓

你今已40歲了,老公要和你離婚,你應該怎麼辦呢?40歲已是中年人了,也是中年人,也是人生。最好的時間,最好的年齡段兒,可是這個時候老公要和你離婚。

你怎麼辦呢?你應該想一想,你老公他是不是愛你,他為什麼要和你離婚?你要找一下找原因。

離婚兩個字不是輕易就能說出來的,是你自身的毛病。還是老公了毛病,這個很主要,如果是你自身的毛病。那麼你就把你的原因,把你的毛病應該好好改一改,讓你老媽去愛你。

去珍惜你,不和你離婚,如果是你老公的毛病是你老公外邊有人了。或者是因為你不夠好,你老公要和你離婚的話,那麼你就應該問問老公,如果他外邊兒有人的話,你就看他。回家對你的態度,他的心裡有沒有你了,如果他的心中沒有你了,那麼你40也得離婚,因為他已經裝著別人了。

所以你不在他的心中了,這樣的婚姻是遲早要離婚的。

四十五六歲的離婚後中年男女,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該怎麼理性的處理好感情上的事?

19樓:wq傻妞

如果覺得合適,就跟孩子商量,讓你們互相作伴,有個照應。

20樓:網友

只要是單身男女 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但是要認真對待 不能逃出狼窩又掉入虎口。

我今年四十六歲我想離婚,兒女都二十幾歲怎麼辦

21樓:

老實的過完後半生吧。你的女人跟了你半輩子 還為你生了孩子。現在要拋棄他。你還是男人不? 無論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一個完整的家才是最好的。 永遠不要離婚!

22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們結了婚再離吧!

23樓:我歡喜呀

現在離婚真的沒必要,都快五十的人了。

24樓:給我個理由忘誋

女兒懂事了。能理解了。問問吧!

25樓:紫水醉雲煙

梅開二度!追求自己的幸福去吧!!!

26樓:網友

兒女都這麼大了 幹嘛還要離婚。

27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婚姻自由,我真搞不懂為什麼要離,看來是一點感情都沒了。風風雨雨這麼多年都過來了,想想過去的好。

28樓:小女很幸福了

多大了還是小孩子啊糾結。

我46歲想離婚老公完全不愛我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個歲數了。不要總想太浪漫,你要考慮清楚。因為還有孩子。多為孩子想想吧。

30樓:情感解惑陶樂

你已經48歲了,你們生活20多年了,已經生活20多年了,怎麼老公會不愛你的呢?如果真的不愛你的話,也就會不生活到現在了。只是你說認為的老公愛你是方式和老公對你表達愛的方式有差異。

並不是老公不愛,而是你沒有感覺到。所以如果要離婚的話,一定要慎重!離婚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31樓:準基偶的哥

為什麼?都要過半百了,離婚還有什麼意義?難道還要學習小孩子那樣任性?

我都40歲左右了,卻什麼都不會,和老公又離婚了,該怎麼辦呀?

32樓:侍博學

先找份簡單的工作,養活自己,再發展自己的愛情!

33樓:華藏

我都40歲左右了,確實麼都不會和老公又離婚了。該怎麼辦我覺得既然你已經40左右歲了,卻什麼都不會。和老公還用離婚了,應該去努力一把,去向別人學習一下。

別人學向別人學習,別人一說知道的東西你都應該拒絕。向別人學習。我也努力一下,畢竟現在還沒有到40歲。

我覺得現在學還不晚,再去努力也不晚,應該有個自己獨特的。努力去讓自己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不能說是現在懂什麼都不會。而且還有跟老公離了婚,我覺得你自己覺得就是一個沒用的人。

那要是不行的,你必須要振奮起來向別人去學習。自己去努力,那麼你你想做到的事情一定會成功的。如果你自己不努力,不管你不去努力那是不行的,什麼事你也不會成功的,我覺得你那樣是不行的。

對於以後你的生活等各方面兒都是不行的,必須要努力。去努力吧,就會什麼事都會成功的,在那時候你鑽石就會成功的。也一定能應該有一定的實力,我覺得那樣的話對你是非常好的。

就業,你以後的生活也。

46歲屬什麼生肖,四十六歲屬什麼?

2018 生日 46 1972年。現如今你的年齡說法是否準確,也就是46歲是實歲還是虛歲,1972年屬鼠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可以為您解答問題,我已經看見您的問題,我正在查詢中,還請親稍等一下哦!我會很快回復您的問題 親,如果您今年是46歲,那麼出生年份是1975年1975年是屬於兔年 1975年為...

我今年四十六歲,臉上長了很多老人斑,請問怎樣去掉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

如何做好四十六歲男人的情人,我今年三十三歲,怎樣才能讓他

首先,我想問的是你結婚了嗎?如果結婚了的話,你這樣怎麼面對自己的家庭 愛人 孩回子?如果沒答有的話,你又何必要委屈求全?如果是離婚了的話,又何必要活在陰冷的 地下 女人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將自己的尊嚴被男人踩在腳底下,如果這個男人愛你的話,會尊重你的話,他會給你名份,讓你活在陽光下,男人對女人最大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