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應用安裝不了。為什麼有些應用安裝不上去呢?

2023-03-15 15:35:07 字數 2591 閱讀 5544

1樓:樹華

這種情況有好幾種可能:

1.手機自帶系統版本低了需要升級。

2.手機記憶體不足,這樣的話只能安裝小軟體,大軟體都安裝不了,不過這種情況一般手機會彈出記憶體不足的提示。

3.手機自身效能不支援某些軟體的執行,這也是硬體問題,只能通過更換手機解決。

你這種情況考慮先升級軟體試試。

2樓:網友

二:是否正確登陸id,檢查id和密碼。

四:手機剩餘空間是否足夠。刪除解除安裝不用軟體。

3樓:平安就是幸福安康快樂

那是你自己的手機記憶體不夠了你自己看看有沒有不需要的東西清理一下手機記憶體,再試試能不能安裝你自己想要的東西,這樣應該沒問題了z試試吧。

4樓:網友

4、依然「程式未安裝」

至此,所有可能的辦法嘗試完畢,解決方案:果斷放棄該軟體!

5樓:來自金門大橋給力的草莓

嗯,我的有時也是這樣,一來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夠,二,有可能是你的手機不支援這款應用。如果是一還好,加大記憶體卡就是,如果是二就沒辦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處理器和讀寫器不行,換個手機就好了!

7樓:來自荷田溶洞有內涵的張春華

手機應用安裝比較慢是因為手機的記憶體不足了。

8樓:阿卡開啟

手機的問題,我建議你換一臺手機,清理一下垃圾。

9樓:網友

手機不支援就安裝不上,再一個就是記憶體卡小。

10樓:網友

是的!有的還真安裝不上,可能是手機記憶體太小了吧。

11樓:網友

手機不支援就安裝不了,可能記憶體卡小。

12樓:網友

你的手機記憶體不夠了!

13樓:網友

不用的要進行刪除,記憶體不夠。

14樓:網友

手機出現故障了吧。

15樓:網友

是不是軟體出現故障了。

16樓:威嚴所其風

要到設定裡面把許可權改一下。

17樓:網友

電腦或手機系統型號不一樣。

18樓:來自清涼谷聰慧過人的大海

要看你說的是手機還是電腦。

19樓:蝕韭們

要看是手機還是電腦啦。

20樓:手機使用者

有看手機還是電腦啊?

21樓:南山南

根據手機型號去貼吧查詢。

為什麼有的時候應用安裝不了?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應用程式無法安裝或安裝失敗,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檢查儲存空間是否充足。請進入設定 > 儲存檢查內部剩餘儲存空間是否大於所需要**應用的所需記憶體,如果在安裝過程中提示儲存記憶體不足,可嘗試清理應用,釋放出**應用所需儲存記憶體後重新安裝。

emui & emui & emui 11.

x & magic ui /

3.重啟手機。從非應用市場**的應用安裝過程中切換到其他介面會導致安裝停止,建議重啟手機釋放被佔用的空間,並且儘量避免中途退出安裝介面。

4.裝置管理器將已啟用的應用關閉。如果提示「安全策略禁止從該安裝源安裝應用」,請開啟設定,搜尋進入裝置管理器,將已啟用的應用關閉。

5.從官方渠道**安裝包。如果在安裝過程中提示「安裝解析失敗、無簽名、簽名異常、簽名不一致、試圖修改系統檔案」等彈窗提示,建議從官方渠道獲取可靠的安裝包。

6.檢查是否安裝第三方管家類軟體。請檢查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管家類軟體(如360/騰訊管家等),若有,可嘗試解除安裝該類軟體後重試,避免多個管家類應用同時執行,造成衝突。

7.刪除「應用市場」資料。如果應用市場**後無法安裝,建議刪除應用市場的資料後嘗試重新安裝,操作路徑:進入設定 ,搜尋應用管理,找到應用市場,點選儲存 > 刪除資料。

為什麼有些應用安裝不上去呢?

23樓:危昌勳

答案1:安裝程式時提示解析包錯誤。

安裝程式時出現解析包錯誤,常見的一個原因就是安裝包沒有**完全,你可以通過比較**的apk包和正常包的大小來確認(一般出錯的檔案只有10幾kb)。如果是這樣,建議在網路穩定時重新**或是換電腦**,然後重新安裝。

答案2:程式無法安裝。

程式無法安裝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2、系統對一些程式做了保護,無法自行安裝更新,這時您可能需要解除安裝後才能繼續安裝;

3、儲存空間已滿,清理一下系統垃圾,**儲存空間。

答案3:有些程式無法解除安裝。

如果是系統的程式需要手機具有root許可權才能解除安裝。指的注意的是現在有些惡意軟體可以破解手機root,而把而已軟體植入系統程式資料夾中,這時候普通的程式管理器是無法解除安裝的。

應用安裝不了?

為什麼iPad上有些應用打不開,我在iPad上的軟體打不開了,怎麼辦?

回答您好!ipad程式突然打不開了的解決辦法 一,重啟ipad後再試試能不能開啟。重啟ipad的方法 同時長按home和power鍵,直到螢幕黑後,鬆開兩鍵,按power開機即可。二,在 ipad 平板電腦上有二個物理按鈕,一是位於正面的主屏home返回按鍵,二是位於正面頂部的電源鎖屏按鍵。當遇到 ...

為什麼有些事我們總忘不了,為什麼有些事總是忘不了?

你好 是的.尤其用心過的.哪怕隔十年二十年.遇到那時的場景或畫面都是那麼的熟悉.就好像電影一樣,那麼的清晰,彷彿就像是昨天一樣.人再變,時間在變,環境等等都在變.可唯獨記憶變不了.反而會更清晰 你越是想忘越忘不掉.所以不要強迫自己去忘了它.學會釋然學會適應 曾經的美好就留在那個時候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就...

有些知識很難應用,我們還要努力學習它嗎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學習真的非常重要,沒有知識,很難在以後的生活當中活下去,50 你說的對。學習真的非常重要,沒有知識,很難在以後的生活當中 很好的活下去,所以我總是在這裡,勸一些不想讀書的人好好讀書,想退學的人,我勸他不要退學。是的,當今社會知識就是財富,沒有知識寸步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