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問我要不要看他前女友相片,呵呵

2023-03-15 18:15:08 字數 3728 閱讀 8137

1樓:黑龍老爹

兩人相處一般都想了解對方多一些,尤其是對方的前一段感情。男方讓你看他前女友**也是想讓你瞭解他更多一些,是對你的坦誠,無所保留,是想很好地經營你倆的這段感情。至於你想不想看就是你自己的想法了,其實看看也無所謂,出於好奇和比較也要看一看,學習一下對方的優點我看也是不錯的。

2樓:京千風

你好,看看也沒事,兩人相處一般想了解對方多一些,尤其是對方前一段感情,男朋友讓你看他前女友**是想讓你瞭解他更多一些,是對你的坦誠,無所保留,是想讓你很好地經營你倆這段感情。祝你倆和和美美幸福快樂。

3樓:超凡又淡然的彩虹

這是什麼意思啊?為什麼要給你看他前女友的**?跟你談戀愛,為什麼還要留著前女友的**還要給你看。這有點兒說不過去。

4樓:奚孟

你男朋友還是放不下過去,而且內心還保留一點她的位置,尤其還和你一起來,我不知什麼情況下提出來的,但至少在我看來和現女友談前女友不太合適,要麼顯示你可能從外貌上沒前女友好看,有一種優越感,要麼是他對你沒什麼敬畏和重視,你要明白這點。

5樓:樓利佳

男朋友問我,看看他前女友的**我拒絕了我不看他**,他長的什麼樣,我不在乎我只在乎你一心為我付出我就滿足了。

6樓:看我是誰啊嗯嗯

你好!看看也沒事,現在的你是他的另一伴侶永遠都不會分開的,祝你們幸福快樂

要不要問男朋友他前女友的事

朋友您好,這個你感覺有必要問嗎?其實有的時候啊,如果對方想說人家自然會說沒必要去問的,祝福朋友每天都開心快樂 不要問。不但不要問,還要裝做漠不關心。等他自己開口向你說明情況。但你可以通過第三者去了解你男朋友過去的真實情況。以便用於驗證他對你說的話。我感覺還是不要問了,越問越生氣,女孩還都愛胡思亂想,...

男朋友很窮,要不要選擇分手,男朋友很窮要不要分手?

你覺得男朋友很窮,但是隻要你男朋友有文化,有能力,人品好,又上進,有這些夠了,選擇一個優秀的男人不容易,貧窮不是問題!所以你應該知道怎麼選擇了吧!窮不要緊,只要他肯努力,勤奮工作,有責任心,窮倒不是問題 回答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這面已經收到了,請給我幾分鐘給您整理完整的答案,以便更好的幫...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這樣的男朋友還要不要?

問自己內心是否愛他?還有問他理由,別留下誤會。沒有誤會的話就找其他疼愛自己的男人 不應該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 夠嗆啊!說明他不在呼你,慢慢關查關查。要是我果斷處理,不要也罷。免得以後受傷 確實過分了些,生氣的話,就劈了他,教訓教訓他 只是出去玩,再說了和他一起出去的也是女的呀!剛好帶上你不是很好嗎?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