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草金魚還是錦鯉? 200,草金好還是錦鯉好

2023-03-15 20:50:07 字數 3767 閱讀 1465

1樓:想念我的灰灰

觀賞魚,這個是和鯽魚串出來的,錦鯉也是串,不過是和鯉魚串出來的,嘴巴大有鬍子。

2樓:香雪兒

草金魚。錦鯉無鬍鬚。魚頭小尖。

3樓:彭敬燁

這個是草魚,草魚他不是錦鯉錦鯉,全身是紅色的,他的那個智伴開局你還是很漂亮的,你那個根本都不是錦鯉的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草金魚,你這尾建議隔離靜養,魚鰭損壞還蠻嚴重的。

5樓:demon夢境

從外身就可以看出是草金魚。

6樓:晏筠溪

這是錦鯉,錦鯉的品種很多,這種屬於是普通的那種,花鳥市場幾元錢一條。

7樓:星

草金魚和錦鯉魚的區別。

1、全金色的草金魚和錦鯉都有。但外面賣的金色的草金比較多些;錦鯉大多都是紅白為主,且紅通常為深紅。

2、有鬚子的應該是錦鯉;草金魚不長鬚子。

3、全身白頭頂紅的是錦鯉;當然如果頭上有肉瘤的不管是不是紅色的都是金魚。

4、錦鯉體形胖、圓;而草金體形相比之下要扁些。

5、錦鯉的背鰭稍靠後,而草金的靠前。

6、錦鯉的嘴向下;錦鯽的嘴向前。

7、從側面看,錦鯉顯的長;而錦鯽上下很寬的。

8、錦鯉可以長到半米以上;而錦鯽長三四十公分就是很大的了。

9、錦鯉的尾巴很短,略帶小的圓弧;草金長尾巴的多數。

草金魚又叫金鯽魚、紅鯽魚,是金魚的祖先,體呈紡錘形,尾鰭不分叉,背、腹、胸、臀鰭均正常。體質強健,適應性強,食性廣,容易飼養。

體色除紅色外,還有紅白花、五花、橙、黑、灰、金等。尾鰭有長尾和短尾之分,短尾者一般稱草金魚;長尾者稱長尾草金魚或稱燕尾。適合於公園及天然水域大面積飼養,也可在庭院缸池內及水族箱內飼養。

錦鯉體格健美、色彩豔麗、花紋多變、泳姿雄然,具極高的觀賞和飼養價值,是風靡當今世界的一種高檔觀賞魚,有「水中活寶石」、「會游泳的藝術品」的美稱。

錦鯉的色彩包括一到三種顏色,其中包括:白、黃、橙、紅、黑和藍(一種由於魚鱗下黑色所呈現的淺灰色陰影),顏色成無光或有光澤的。

草金好還是錦鯉好

8樓:乾萊資訊諮詢

養草金,因為草金在鯽魚,而錦鯉魚屬於鯉魚,自然比鯽魚健壯。草有很強的抵抗力和適應性,它們比錦鯉吃的更廣,需要的氧氣也比錦鯉少。而且草金不用精心管理也能長得很好。

所以,如果是新手飼養員,最好從草金開始。如果你是一個有經驗的飼養員,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品種。首先,草金屬在鯽魚,錦鯉魚屬於鯉魚。

這兩種魚不一樣,鯽魚自然比鯉魚好。其次,曹金的適應能力很強,能很快適應環境。如果將曹金和錦鯉同時放入缸中,曹金會比錦鯉更快適應環境。

再加上草金抵抗力強,它的食性比錦鯉更廣。最後,草金的飼養方式簡單,草金需要的氧氣量也不高。通常只需要保持水溫在20-28℃之間即可。

一般來說,建議新手養草金。如果是有經驗的飼養者,可以自己選擇。

草金魚和錦鯉的區別

9樓:農人紅星哥

草金魚的嘴巴向前,顏色為金色,沒有長鬚子,體型偏扁、背鰭靠前,體長在三四十公分左右。而錦鯉的嘴巴向下、顏色紅白為主,有長鬚子,體型胖圓、背鰭靠後,體長能夠達到半米以上。

很多喜歡飼養魚的朋友應該都分不清楚草金魚和錦鯉的區別在**。其實它們的區別,首先可以從它們的嘴巴來區分,錦鯉的嘴巴一般都是向下,而草金魚的嘴巴是向前的。

而目前外面的草金魚大多為金色,而錦鯉一般都是紅白為主,且紅色一般都為深紅。錦鯉還有著長長的鬚子,而草金魚是不長長鬚子的。錦鯉的體型偏胖圓、而草金的體型偏扁一點。

草金魚與錦鯉的區別還能從它們的背鰭和體型來區分,錦鯉的背鰭稍微靠後,而草金魚的會比較靠前,且錦鯉最長時體長能夠達到半米以上,而草金魚的體長一般在三四十公分就是最長了。

草金魚和錦鯉的區別

草金和錦鯉的區別,草金魚和錦鯉的區別

10樓:馬大姐種地

1.草金和錦鯉是兩種魚,草金是金魚,錦鯉是鯉魚,最直接的區分方法是看有沒有鬍子,有鬍子的是錦鯉。

2.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尾巴,草金的尾巴是比較大的,遊動起來是比較優美的,錦鯉的尾巴是比較小的。

3.第三可以看體型,草金的體型一般都是瘦長的,而錦鯉通常都是又圓又胖的。

4.草金最大能長到30-40釐米,而錦鯉一般都能長到半米以上。

錦鯉和草金的區別

錦鯉和草金的區別

11樓:一襲可愛風

想要區分錦鯉和鋒姿毀草金可以觀察它們是否有鬍子、嘴巴和尾巴的形態以及體形。錦鯉是有鬍子的且嘴巴是向下的,而草金沒有鬍子且嘴巴是向上的,草金瘦長,一般可以長到大概30~40公分,錦鯉雖然銀備圓胖,但一般可以長到半米左右。

可以通過觀察是否鬍鬚來區分錦鯉和草金,鯉魚都是有鬍鬚的,錦鯉也不例外冊毀。但草金是人工培養的鯽魚,所以它是沒有鬍鬚的,這樣很快就能把兩種魚區分開來。

除了鬍子以外,還可以看嘴巴和尾巴,錦鯉的嘴巴都是向下的,再加上鬍子,看起來特別威風,而草金魚的嘴巴是向上的,兩者方向相反,很容易分辨。另外,錦鯉的尾巴都是比較短小的,而草金的尾巴很大且看起來很美。

也可以通過體形來區分錦鯉和草金,草金又瘦又長,錦鯉則是又圓又胖。最長的草金也只有30~40公分左右,但是錦鯉一般可以長到半米長,大的池子裡錦鯉較多,如果不方便看其他部位也可以觀察體型。

這是錦鯉還是草金魚,請問這是什麼魚?草金魚還是錦鯉?(有圖)

1 全金色的草金魚和錦鯉都有,但外面賣的金色的草金比較多些,錦鯉大多都是紅白為主,且紅通常為深紅。草金魚的顏色也很多,有紅 橙 黑 灰 金 也有花色的,有長尾的也有短尾的 草金魚也叫金鯽 魚 是金魚最早的品種,可以說是所有金魚的祖先 2 有鬚子的應該是錦鯉,草金魚不長鬚子 3 全身白頭頂紅的是錦鯉。...

竹子是樹還是草,竹子是樹木還是草呢?

竹子是多年生常綠的單子葉禾本科竹亞科植物 也有分類學家把竹類植物獨立為竹科 有喬木 灌木 藤本,也有極少數稈型矮小 質地柔軟而呈草本狀。具有經濟價值的栽培竹種都是喬木狀的。竹子的生長髮育不同於一般喬灌木樹種,它們的竹稈壽命短,開花週期長,物種傳播和繁殖更新主要是通過營養體的分生來實現。竹子的地下莖既...

魚缸養草金魚這個季節為什麼個死去

有幾種可能,一種是水的問題,一種是風水問題,比如說擺放位置不對,把魚缸擺放到土位去,造成土水相剋,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飼養方法不對 金魚到夏季會因為天熱缺氧致死,所以要勤換水。魚缸養草金魚,這個季節一個個死距很有可能就是你的飼養方法不對,所以導致草金魚一個個的死去 草金魚養在魚缸裡,一年能長几釐米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