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板12v電壓過高,電腦12v電壓過高怎麼辦

2023-03-15 23:05:08 字數 1354 閱讀 2089

1樓:老朱

那是電源的問題,有可能是5v過載了。

電腦12v電壓過高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12v電壓只要沒有超過就不算過高,可以正常使用。

電腦的12v電壓主要用於驅動外設之用,當外設驅動未用或少用之時,12v會顯得較高,只要不超過,系統都會認為是受限範圍之內。如果超過這個值時,那麼就會過壓保護,現在系統未保護報警,所以應該未超過過壓點,可以放心使用。

3樓:修者世界

換電源吧,穩壓電路有些問題了,超過了10%。

華碩主機板12v電壓過高怎麼解決

4樓:默默唧唧歪歪

華碩h61主機板5v電壓過高。

電腦電源12v電壓低可以調高的嗎

5樓:七彩虹科技****

電腦電源12v電壓低原因:12v電壓是cpu以及硬碟的主要供電,功率不足就會引起電壓下降,低於12v是電源功率不足造成;

電腦電源12v電壓正常是無法調節的,需要專業的人員進行改裝或者更換質量比較好的電源;

另:電源功率有三種:峰值功率、視在功率和額定功率,現在電源虛標嚴重,買的時候要確認額定功率。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一個穩壓升壓器就可以了,不貴,模組只要十幾元,好一點的也就幾十元。

電腦電源電壓過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過高了,對硬體肯定會有一定的傷害的!造成這個原因你要先看下你那裡電壓是源是什麼的、還有你的主機板是什麼型號的!bios裡的有沒有去設定過!但是電腦能正常的執行的話也就可以了。

解決方法:你可以把bios放電試下(主機板上有個電池拿下來!或著是主機板上有個跳線短路下!)。要不就得換個電源也可以!

如果是當地電壓過高就要買個穩壓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可能是市電電壓過高,有條件的話用表量一下,若量不了,就拿到一個有穩壓器的地方試一下。若還是高就更換電源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兩部分原因,一是電源的問題,這個可能性大一些,換個電源試試如果還是同樣的問題那就是細分了,主機板電路部分的可能性也不小如果長時間高壓工作很有可能燒部件。

10樓:紫月幽狼

請你儘快換電源吧 要不電腦就完了 ,晶片的工作電壓是有限制的。

11樓:飛影

這是什麼軟體可以看到電壓 我想研究研究。

電腦主機板是多少v的電壓?

如何將220V的電壓變成12V的電壓?

使用變壓器。交流220v通過變壓變為交流12v,再通過整流橋轉化為脈動直流,經過電解電容c1濾波後,接入ldo降壓晶片,也可以使用lm2596等轉化效率比較高的電源晶片。電容和電阻並聯構成阻容降壓電路,之後進入整流橋整流,使用12v穩壓管得到穩定的電壓值,但是輸出功率比較小。這裡的電容一般選擇cbb...

怎樣把電腦usb輸出電壓5v電壓轉換12v1a簡單線路圖

網上買根usb轉圓孔的升壓線就行,5v升12v 也有9v的 十來塊錢吧,要看好你的解調器電源口是3.5mm的還是5.5mm的 當然筆記本既要支援筆記本還要外接支援路由電池容量不太夠用,可以買個大容量的充電寶,加上升壓線,撐個十來小時不成問題。把倆個usb線路並聯5伏,用mc34063電路圖升壓,有1...

氣車12v電瓶充滿電電壓應是多少v

12v電瓶在滿電狀態下,一般電壓在13v附近。如果充滿電後電壓也僅僅只有12v甚至不到12v就說明電瓶效能已經弱化,壽命不會太長的。充電器充電理論上14.4伏,13伏以上為正常,這僅僅是充滿電資料。單純汽車充電,滿電資料應該是13伏左右,遠高於12伏。就像我們的手機電池,標準3.6伏,但充滿電,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