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用什麼中藥泡腳好?風溼病用什麼中藥泡腳

2023-03-15 23:00:08 字數 756 閱讀 5614

1樓:超級萌友

腳上出現溼疹,一般是過敏性反應導致,或者是由於襪子和鞋子不透氣,導致腳上汗液過多,**出現炎症而引發。用中藥泡腳可以對溼疹起到一定的作用,一般使用生薑、艾葉、花椒等除溼的中藥。

舉措建議。腳上出現溼疹,建議應當去當地醫院找醫生**,根據醫囑使用藥物塗抹患處,也可以使用中藥泡腳。

注意事項。腳部出現溼疹,要注意不要經常抓撓,以免患處潰破導致感染。泡腳時注意水溫,避免使用過熱的水。

2樓:二日花

溼疹就不要泡腳,最後就是in那個十宗高查一下幾天就好了。

3樓:巧梅中醫養生

皮炎、溼疹久不治,這幾味中藥,疏風散熱,涼血止癢。

風溼病用什麼中藥泡腳

溼疹可以泡腳嗎

ääð©öðò©¿éòôåý½å

類風溼用什麼中藥泡腳好

4樓:昆明健身房日新

泡腳沒有聽過,我在用雲南馮啟科的中草藥。

5樓:裔墨蒲迪

需要中藥**,一定諮詢一下中醫師,平時不要盲目用藥,注意保暖即可。一般外用中藥燻洗可以選用當歸,防風,羌活,獨活,伸筋草,靈仙等。

用什麼中藥泡腳好呢?

6樓:趙之蔚

活血化淤型中藥泡腳好。

用什麼泡腳補腎,補腎用什麼中藥泡腳

男人泡腳補腎比較常用的有蘇木,紅花,制附片,薑汁等,這些東西對補腎有很大的幫助。具體的兩大方法有 1 用制附片水泡腳,有補火助陽,逐風寒溼邪的作用 2 用薑汁泡腳,可以將生薑清洗乾淨。拍碎之後,直接放入泡腳水中,或者是用水直接加上生薑片煮開。泡腳是一定要注意水溫,不可太涼,太涼對腳部的血液流通起不到...

女生泡腳用什麼好,女人用什麼泡腳氣色好

有溫通的效果,促進血液迴圈,中醫上說通則不痛,改善血液迴圈,對體寒有改善作用。第一,鹽水泡腳可殺菌消毒,防止腳氣。第二,是艾葉泡腳可調理氣血祛除寒溼。第三,白醋泡腳,可以美白 還能夠殺菌。第四,紅花泡腳可改善痛經症狀,促進血液迴圈。以上這幾種都是不錯的選擇。艾草據 本草綱目 記載,艾草是性溫 味苦 ...

冬天用什麼泡腳比較好,冬天了用什麼來泡腳好

加紅花適用於心腦血管疾病。血液迴圈不好,肢體麻木,青紫,跌打損傷,靜脈曲張,婦女閉經 經痛 血色紫暗或有塊,靜脈炎 動脈炎及有血栓者,均可用紅花五十克分五次,每次十克放鍋內,水沸後煮五分鐘膨即可,每日可泡一二次。加生薑適用於風寒感冒,風溼,類風溼,陽虛畏寒,腳涼,生薑一塊 如棗大 切碎放鍋內,加水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