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題目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作文談最遙遠的距離

2023-03-15 23:05:08 字數 1109 閱讀 4034

1樓:網友

最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人心與人心之間的距離。 年少懵懂的孩子,總是不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不能與父母進行有效的溝通。而煞費苦心的父母,又總是以一種說教的口吻來命令自己的孩子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於是,一個叫做「鴻溝」的詞產生了。孩子與父母的距離越來越遠。 「世截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於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泰戈爾精闢的詩句寫出了愛人與愛人間的距離。 物慾橫流的社會,每個人都在忙於升職加薪,忙於察言觀色。

只有在失意困厄時,方才想到朋友。更可悲的是,昨天還春風得意的你,今天就兩手空空,這其中的落差竟是你「最親密」的朋友一手導演的鬧劇。朋友與朋友之間是有距離的。

現代科技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整個地球就如同一個小家庭,但它卻怎麼也拉不近人心與人心之間的距離。 父母與孩子間的距離,需要理解來冰釋。難怪人們一直要高呼:

「理解萬歲!」父母理解到孩子的貪玩兒不過是一時的難以把控,孩子理解到父母的一些激烈言辭不過是一時的心急,那麼我們將享受親情的溫馨無限,感受家挺生活的其樂融融。 愛人與愛人的距離,需要坦誠來消融。

未必要有梁祝雙 雙化蝶的驚天動地,也未必要有蘭芝與仲卿「舉身赴清池,自掛東南枝」的悲愴感人。只要彼此坦誠,「錯過」、「誤會」的字眼才不會在愛人與愛人之間寄生,才會「有情人終成眷屬」,才會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朋友與朋友之間的距離,需要真誠來縮短。

真誠地 為朋友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高興,真誠地幫助處在困境中的朋友,真誠地 給朋友提意見。我想這世上將會又多出幾隊伯牙與子期。 有了愛,親情 、愛情、友情,才能煥發出流光異彩的容光,才能匯聚成奔湧的大河 ,衝破心與心之間的距離。

心與心之間的距離是最遠的,但可以是最近的。我希望看到所有人的臉上都掛著因獲得愛而流露的幸福的微笑!

以最遙遠的距離為話題作文

作文:最遙遠的距離

最遙遠的距離是**作文

最遙遠的距離作文

最遙遠的距離作文

作文談最遙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多少,《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全詩內容是什麼?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卻還得故意裝做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原版到底是,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什麼?而是什麼 這首詩的原版是怎樣的?出自哪裡

原版就是中文的 是張小嫻的書 她是香港的一個作家 這詩是中易英 不是英易中的 所以英文的 不存在哪個是原版 詩的最後幾段 是她的臺灣書迷接著寫的 泰戈爾飛鳥集裡沒有這首詩的 你可以去好好查查 呵 怎麼我記得是張小嫻寫的呢?難道我太喜歡她了 還是我記錯了 原文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16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泰戈爾。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相隔萬里。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到我愛你,這只是我不知道在那看到的。不過我個人認為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不是路程的問題。真正的距離應該是心與心的距離。圍著沙發轉無數圈就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圍著桌子轉也是一樣。可能一樓的說的很經典 但是我還是認為 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