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說說,led貼片燈珠,如何挑選啊?

2023-03-15 23:40:08 字數 4905 閱讀 5996

1樓:手機使用者

選擇臺 灣統佳光電,led貼片燈珠,質量沒的說,壽命也比較長,很耐用的。

2樓:網友

誰來說說鐵片燈具,漯河算著這個只有懂的人才知道如何選擇。

3樓:哈哈吳啦

這個的話,基本上總的來說的規律就是質量更高,**更高,你可以買一箇中等偏上的,就是可以的了。

4樓:打惡狗棍

誰能說說led貼片燈珠?如何挑選?一般賣的這類的鐵片。殘次品。

5樓:帳號已登出

誰能說說,led貼片燈珠,如何挑選啊。這個不知道該怎麼挑選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說說led貼片燈珠如何挑選啊?你在網上找找有沒有這些的教程攻略?

7樓:帳號已登出

led貼片的燈珠想要挑選必須挑選那種大的原則。

8樓:網友

誰能說說led貼片燈組如何挑選了沒有,什麼挑選的餘地?

9樓:木子夢境解析

能說說led貼片燈珠如何挑選?就是看它們的亮度如何?

10樓:昂紹鈞

led貼片燈珠。就質量來說是很難看出好壞的,所以挑品牌好的。

11樓:稀樹草原狼

這個這個動作如何?小學可以根據指定功力和法術和這亮度的基地非常簡單。

12樓:帳號已登出

ed,貼片燈珠想要挑選的話,最要選擇大牌子的led燈。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說說這個的怎麼挑選?根據自己看價位看東西的質量挑選。

14樓:網友

白鹿毅力的鐵片登陸如何挑選那邇挑選第一首先是大品牌的使用的愛路毅力的也是比較實用的,調大一點兒的。

15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貼片燈珠特別的好挑選,如果感覺不好挑選你可以看質量和問題。

16樓:侍芹

到正規的店裡去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或者是去請教賣。賣家,然後詢問他們如何買。

17樓:pk噶本落寞

我想選的話,我覺得看你家屋的大小,然後挑選先做幾片合適,然後就進行挑選就可以了,挺好的,我家就用過這個。

18樓:袁靜

這個燈片的燈珠如何挑選?如果想折這個燈柱,如果調選的話,你最好選的是啥啊?轉變店問一下客服就可以知道了。

19樓:慧娟

李斌當初是可以挑選一個好看的漂亮的。

20樓:雙採萱

我覺得遵照老闆的介紹去挑選比較好。

21樓:快樂

如何挑選的問題要首先看看外觀有沒有破損的地方?然後再試一下子。

22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挑選你自己適合的,然後挑選好的填寫好貴的,然後挑選自己適合的東西,然後點選購買即可。

23樓:小熙老師

現在要異地登入,登入,你可以根據自己買一個去進行挑選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適合燈框大小的不就行了嗎。

25樓:真舒

所以說白鞋皮菜如何挑選非常簡單的。

26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挑選的話首先要看它的光澤度。

27樓:表映

我說如何挑選挑選那個光滑表面光滑。

28樓:網友

可能是吧,他都不姓名都不同那種。

29樓:帳號已登出

看看哪個漂亮就買哪個,這樣最好。

led燈貼片好還是燈珠好

led燈貼片和燈珠那個好

led燈珠好還是led貼片好??

30樓:迴轉陌路

led燈珠。

大功率led燈一般採用1w大功率led燈珠,1-3w共存大功率led燈珠,cob大功率這幾種。大功率燈珠單顆led功率最大可以做到200w以上。

小功率led燈,一般是採用貼片燈珠,主要包括這幾種:5050燈珠,每顆,3528燈珠,每顆0.

06w,3014燈珠,每顆,5630燈珠,每顆,5730燈珠,每顆0.

5w。從產品成本角度講,大功率的led燈珠成本要高於小功率的成本,大功率led本身的造價要高,大功率的led要加鋁散熱片,而小功率只要用普通電路板,加上自然散熱就可達到要求。

31樓:卯綺甕菊華

普朗克光電為您解答:

您好,led貼片燈珠主要參考使用了什麼物料封裝,比如用銅支架的肯定比鐵支架的要好,進口晶片比國產晶片要好,分選的晶片比圓片要好,等等,也就是說所使用的物料是一個比較重要的點,其次就是封裝廠的技術實力,品質管控能力以及售後服務,你可以瞭解一下普朗克,希望能夠幫到您!

32樓:網友

草帽形led燈珠是草帽狀圓形,有較長的引腳;貼片led燈珠多數是矩形的,沒有引腳或只有很短的引腳。從發光角度看,led燈珠的視角邊界較明顯,貼片燈珠較不明顯。

33樓:匿名使用者

貼片是以小功率為主,造型也比較小(一般都是和以下的產品)

叫貼片是因為有些小的需要貼片機來機械貼。

普通led燈珠,焊點比貼片燈珠大,現在最多的是人工焊接。常規的瓦數從1-300w都有。

34樓:匿名使用者

燈珠 發光角度比貼片大 但光衰較快。

35樓:雙魚

led燈珠廣泛包括大功率仿流明燈珠、直插小功率燈珠。而led貼片細分只是led燈珠中的一種。

led燈珠和貼片有什麼區別

36樓:太平洋家居網

很多人認為led燈珠和貼片是同一產品,其實不然。led燈珠和貼片有什麼區別?今日就由pchouse為你一一解答。

1、照射範圍不同。

led燈珠的角度做的非常小,屬於光線比較集中,射程的很遠,但是照射範圍有限;而led貼片的一般角度做的都很大,屬於光線比較散亂,照射範圍廣,但是射程比較近。led燈珠是採用放電放光,而led貼片採用於冷性發光。

2、散熱形式不同。

led燈珠外形經歷了直插、貼片,隨著技術進步,順理成章地出現了將多個led發光晶片,高度整合直接封裝在基板上(電路、散熱一體設計),形成結構緊湊、大功率、超大功率led發光元件,這就是「cob」(看似一個燈珠,實際上是一組燈珠)。

led燈珠和貼片的有什麼區別

家用led燈珠好還是貼片好

37樓:

摘要。親!根據一般家用照明的功率密度,可以按照每平米的功率1.

5瓦-3瓦來參考,led燈的光效較高,可以選擇瓦每平米來參考。40平米可能需要60-80w的led燈,可以選用幾款不同款式和色溫的led燈共同裝飾客廳和餐廳,只要總功率在參考值範圍內即可滿足照明需求。

諮詢記錄 · 於2022-10-19

家用led燈珠好還是貼片好。

親!家用led還是貼片好哦!

親!led燈貼片比較好,led貼片燈由fpc電路板、led燈、優質矽膠套管制成。防水效能,使用低壓直流供電安全方便,發光顏色多樣,色彩鮮豔;戶外使用可以抗uv老化、變黃、抗高溫等。

客廳40平米,用led吸頂燈多大的w數?

親!客廳40平米,用led吸頂燈用60-80w數的哦!

親!根據一般家用照明的功率密度,可以按照每平米的功率瓦-3瓦來參考,led燈的光效較高,可以選擇1.

5-2瓦每平米來參考。40平米可能需要60-80w的led燈,可以選用幾款不同款式和色溫的led燈共同裝飾客廳和餐廳,只要總功率在參考值範圍內即可滿足照明需求。

貼片燈好?還是燈珠好

38樓:向天致信

各有優勢,他們的不同是led燈珠的功率要大一些,led貼片的功率要小一些。 而且普通的led燈珠的焊點比貼片要大一些。

led燈珠就是就是發光二極體的英文縮寫簡稱led,這是一個通俗的稱呼,原理是pn結(採用不同的摻雜工藝,通過擴散作用,將p型半導體與n型半導體制作在同一塊半導體(通常是矽或鍺)基片上,在它們的交介面就形成空間電荷區)的端電壓構成的一定當加正向偏置電壓時勢壘下降,p區和n區的多數載流子向對方擴散,由於電子遷移率比空穴遷移率大得多,所以會出現大量電子向p區擴散,構成對p區少數載流子的注入。

這些電子與價帶上的空穴複合,複合時得到的能量以光能的形式釋放出去。 led貼片就是由fpc電路板、led燈、優質矽膠套管制成。防水效能,使用低壓直流供電安全方便,發光顏色多樣,色彩鮮豔;戶外使用可以抗uv老化、變黃、抗高溫等優勢,該產品廣泛用於建築物輪廓燈、娛樂場所準裝飾照明、廣告裝飾燈光照明燈領域。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 不光看封裝方式 彩色日亞好 白色科瑞好 別的都差不多 最好選香港或臺灣的封裝的燈珠 北京藍浦世紀照明工程為你解答。

40樓:肖建東華

這個的話不存在貼片的led好,還是led的燈珠好,各有各的的用處,主要看生產廠家設計燈具的思路了,壽命長與不長取決與燈具的晶片與電器的好壞,在就是散熱做的好不好,現在led一般都是保修2年到3年,壞的了話,注意看是什麼位置壞了,如果是電器壞的話可以自己換,晶片壞了的話,自己都沒法換的,需要廠家維修。

41樓:一個白日夢

...我認為還是led 的燈珠好,雖然壽命差不多,但是燈珠散熱效能更好,壞了也方便更換。

貼片燈珠好還是大功率led燈珠好

LED貼片和燈珠哪個亮,led燈珠與LED貼片有什麼區別

一般來說的話,貼片一般用於室內的,燈珠主要用於戶外的,燈珠的亮度要高一點 led燈珠與led貼片有什麼區別 草帽形led燈珠是草帽狀圓形,有較長的引腳 貼片led燈珠多數是矩形的,沒有引腳或只有很短的引腳。從發光角度看,led燈珠的視角邊界較明顯,貼片燈珠較不明顯。舒舒服服annie udedu5y...

誰能說說,目前最亮的led燈珠,哪家的型號全啊

臺灣的統佳光電工廠啊,壽命長,耐高溫,工作穩定性強,沒的說 led燈珠最全的型號來個 幻彩內建ic燈珠,可程式設計的通訊led燈珠 全綵通訊led 數碼通訊led。sk6812驅動的 5050rgb 黑麵 白麵 5050rgb p6 5050rgb p8 5050rgbw ws bw nw,rgbw...

LED貼片和燈珠那種亮讀高?選擇LED貼片好還是燈珠好?LED貼片使用壽命長嗎

亮度的高低取決於這兩種光源的功率。就目前來說,還是單顆的燈珠使用壽命長,因為散熱條件要好 貼片式的是目前市場上的主流,因為 便宜。led燈珠好還是led貼片好?led燈珠。大功率led燈一般採用1w大功率led燈珠,1 3w共存大功率led燈珠,cob大功率這幾種。大功率燈珠單顆led功率最大可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