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色與暖色哪個看上去更溫柔淑女有氣質?

2023-03-16 00:15:12 字數 2870 閱讀 4058

1樓:果果皮皮

既然知道自己是哪種色調了,那麼我們該怎麼選擇穿的衣服呢?

暖色調的人,最適合穿溫暖的顏色,比如:紅色,深藍色,橄欖綠,橘黃色等等,這些暖色系的都比較適合你,會讓你的氣質變得更不一樣。但是單調的顏色不適合你,比如淺棕色,淺黃色,淺綠,藍色等,這些顏色不適合你暖色的色調。

所以在選擇上一定要注意哦。

冷色調的人,最好要穿雙色的衣服(兩種顏色混合在一起的那種),這種人基本適合藍色,深藍色這種,淡粉色,深綠色都比較適合冷色調的人。這類人,一定要避免讓自己穿一些,讓自己臉色顯得太白的顏色,比如黃色,橙色,白色等等。

2樓:滿眼都是

這個也是看情況的吧!有的人是天生白皮,一眼望過去就很白了,給人一種很有氣質的感覺,還有一種人**是暖皮色,給人可能就比較溫暖一點,也可能俗稱小麥色吧!要是看溫柔淑女的話,有時候是看狀容和搭配的。

3樓:在雨湖玩滑翔傘的春雨

當然是暖色調的嘮,就像紅樓夢裡的林黛玉和薛寶釵,就是薛寶釵受眾人歡迎。

4樓:天真爛漫第一人

我覺得暖色更能讓人看上去溫柔淑女的有氣質。

5樓:王軍

我認為,暖色看上更溫柔,有氣質。

6樓:藍湘靈

個人覺得還是暖色比較顯示器顯示出一個女人溫柔淑女的氣質。

7樓:陰月有晴

氣質 就冷色。

溫柔 就暖色。

8樓:逄鶴

顏色不能顯出來,得看你穿什麼款式的衣服。

暖色調和冷色調在你面前你會選擇哪一種呢?

9樓:人生大事

我會選擇暖色調,因為我覺得暖色調會使人心情愉快,冷色調就顯得太壓抑了。

10樓:嘉玉玉寶貝

我肯定會選擇暖色調,因為我喜歡這種暖色調的顏色,而且暖色調也是非常的好看。

11樓:陳遠紅紅紅

我會選擇暖色調,因為我覺得暖色調有一種非常溫暖的感覺,而且這個顏色也會讓人的心情特別愉悅。

如何區分冷色系和暖色系,最好是詳細點

12樓:蓮應女子學堂

教你簡單區分冷暖色系。

13樓:惠風和暢

以純色為例,色相環上以橙色為中心(橙色那邊)的色彩是暖色系,橙色是暖極(最暖色)。

以藍色為中心(藍色那邊)的色彩是冷色系,藍色是冷極(最冷色)。藍指湖藍。

如果是把純色加了黑或者白的話,加黑是變暖,加白是變冷。

14樓:網友

。輕輕鬆鬆在家學化妝。

如何讓冷色系的穿搭更具女人味與高階感?

15樓:小橙子

當代的年輕女性現在都很喜歡冷淡風的穿搭,冷色系的衣服會給人一種非常有氣質,高冷和高階感,讓人可望而不可即的感覺。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樣去搭配穿衣,讓自己更具有韻味和高階感。其實這些都是有訣竅的,只要你掌握了一些穿衣技巧,就會輕鬆的有你想要的感覺。

冷色系的衣服一般都是黑色,灰色,藍色這種。一般還會有一些格子條紋的款式,都是非常流行的。其實我們在穿衣搭配的時候,不一定全要黑色,可以選擇內襯是暖色調的,外套是黑色或者格紋的西裝,就會給人一種時尚和高階感,你還可以畫一個冷淡風的妝容會更加加分。

然後再搭配一雙高更鞋就更完美了。

還可以選擇長裙,冷淡風的黑色長裙再加一個風衣。黑色長裙可以選擇開叉的,把你的長腿漏出來,還有可以選擇收腰款的,展現出你的楊柳細腰,還可以選擇漏鎖骨的長裙,會更加凸顯你的氣質和魅力,而且還會非常的**有女人味。這些都是一些比較有心機的穿搭技巧,會增加你的回頭率。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裝飾品。裝飾品在整個穿搭上也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選擇一些非常有氣質的耳環或耳釘,會增加你的好看度,還有就是可以選擇一個適合今天穿搭的包包,可以選著一些明亮色的,比如說大紅色,會增加你的視覺衝擊感,帶給你不一樣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時候穿上冷色系就不會覺得那麼熱了。

17樓:清春不打烊

冷色系的穿搭比較將就身材,顏值也會影響這種高階感的。

18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可以適當增添一些裝飾性作用的飾品。

19樓:肖說

燕麥色大衣適合搭配白色褲子,闊腿褲或者煙管褲都可以。

20樓:欣欣向榮

穿搭比較簡單,那就在畫一個簡簡單單的妝容,才能給人一種高階感。

21樓:小叮噹答題

可以適當的化一些淡妝,和增添首飾呀。

22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要和合適的妝容搭配起來才好看。

2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那你就把**美白啊,白了,瘦了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什麼是冷色調女人

24樓:西門和暢惲司

就是話少,沒有豐富的表情,經常一個人活動,冷色調的女人,不是裝出來的,她們並不象傳說中那樣冷冰冰,很高貴。

那是她們的性格,處事方式導致的。

其實她們很容易接近,但是她們很被動,她們不喜歡引人注意,所以她們總是喜歡偏僻的地方如果你是很健談的人,她們是你最好的聽眾,因為她們會從頭到尾聽你一人說。

冷色調的女人,真心朋友很少,如果有就是一輩子的,除非她的朋友背叛了她。

冷色調的女人,幾乎沒有好勝心,所以她們對人很寬容。

裝修時冷色和暖色怎麼搭配

在夏季裝修我們都會選擇冷暖色調,輕鬆而安逸的空間環境體現更多的是一種對自然的嚮往,關鎮銓裝飾認為 色彩可以影響人的心情,是營造氛圍與格調的關鍵。夏季裝修過程中的冷暖色調體現形式介紹。2 關鎮銓裝飾那麼你就可以設計出既有歐式風格,又適合自己居室空間特點,而且又富有自己個性特點的現代居室。同樣,如果你喜...

裝修房子用暖色還是冷色好

色彩對人的心理具有強大的暗示作用。人們看到紅 橙 黃等色後,會產生溫暖 熱烈等感覺 見到藍 綠 紫等色後,會產生寒冷 平靜等感覺。在家裝風格上,色彩的運用也十分重要,今天,阿匠叔就整理了家裝色系兩大分類 暖色系和冷色系的分享,來了解一下吧 暖色系家裝 暖色系家居,充滿陽光 溫暖以及自然的氣息,暖色系...

知道的說說家裝冷暖色如何搭配,裝修時冷色和暖色怎麼搭配

根本五行來說,廚房屬火,平時煮飯時,都會很熱。所以廚房就不要用暖色了 如 紅色 儘量用灰色,綠色,藍色 夕晒的房間就用冷色,不然心理上感覺太熱了 光線不好的房間就儘量用白色,或是反光的強的顏色,詳解冷暖色系的概念與用法以及室內設計中的顏色搭配技巧?因為在photoshop中眼色是當作光線處理的 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