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有物件,但是送別的女的花巧克力衣服正常嗎?

2023-03-16 00:25:09 字數 2164 閱讀 3138

1樓:朱曜

這個看具體情況 如果這兩個人是好朋友 也許沒有什麼 不要想太多了。

不過如果你們並不很熟悉的話 我想這個男孩應該就是喜歡這個女孩 就像樓上說的 男孩子送東西給女孩子 一般就是喜歡她。巧克力象徵著甜蜜,是情人之間互相饋贈的禮物,也是情人節期間最為流行的一個禮物,所以,巧克力也就從一種意義上代表了愛情,一般來說,在情人節的時候女生會收到愛慕者的巧克力,而在次月的白色情人節女生要送男生巧克力作為回禮,所以如果男生送巧克力給女生的話也就是代表著喜歡的意思,收到這樣的禮物的時候也就相當於男生對女生的一種默默的表白了。

巧克力能夠代表愛情是因為巧克力裡面含有一種物質 類似人在戀愛時身體分泌的激素 能讓人產生戀愛的感覺 並且升高血糖 讓人情緒好轉送巧克力不一定要特殊的日子哦 我建議男生在和女朋友吵架或者兩個人感情瓶頸的時候送巧克力給她 往往兩個人鬧僵了 誰都不願先低頭 那就送巧克力給她吧 告訴她你愛她就比什麼都還有用了其實什麼時候都可以的 但是不要太經常了 那樣就麻木了 你可以每個星期或者每一個月選一個你認為特殊的對你們兩個有意義的日子送她巧克力 那樣比什麼生日情人節浪漫多了哦。

2樓:情感導師小滿

我覺得不正常的,有了物件就該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才是,不應該朝三暮四的。

3樓:王筱老師

那有物件送別人巧克力不正常。

4樓:你若不離不棄

當然不正常那個花呀,巧克力的什麼不都是該送給女朋友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不正常的,為什麼會這樣呢?他有什麼麼想法嗎嗎?

男朋友送別的女生巧克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一下哈:

第一:對這件事並不是過激了,因為你是長期需求沒得到滿足,因為其實你是很希望在各種節日得到男朋友的禮物,變向其實是希望得到男友的關心和關愛。

第二:異地戀,很多事沒有親眼所見所以萬事不要猜測,不要想當然容易影響感情。他只是單純的回禮,這只是人情世故,不用太在意。

第三:請不要暗示,粗心的男人是看不懂暗示的,明明白白告訴他你的需求,雖然缺少得到時那種驚喜和開心,但是總比什麼都沒有來得強不是嗎?

第四:不太清楚你有沒有送過給他,其實你也可以主動送禮,然後可以要求回禮,這樣男友也會很開心,慢慢養成節日給你送禮物的習慣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1、這件事上,你的反應雖然並不能說明你小心眼,但確實是你反應過激了。

2、他既然主動告訴你他送別人巧克力,那說明完全對那個女同事沒意思,否則怎麼可能告訴你。我也經常請異性的同事喝飲料,但這都不能說明什麼,充其量只能說明大家關係很好。

3、你們是異地的,自然接觸會少,這或許是你沒安全感的主要原因。

4、交往2年,一樣東西都沒送過,好像是有點過於小氣了,至少是對你不怎麼上心。

8樓:韓劇裡的偶吧

我看出你喜歡他,不是你的物質看得太重,是你很在乎他,是你需要對方對你好,你需要對方給你一點驚喜。對方是理性的人,可能沒有節日的概念,很多男人都是沒有禮物這個概念的,給別人送禮物沒有送你他應該覺得沒什麼,因為那個對他說只是一點錢而已。不一定給你送禮物就是對你真心好,很多送女生禮物的只是因為要得到那個人,只是為了自己要得到什麼,所以一旦結婚了就不是這麼好了。

其實愛情很多人都是隻有一段時候,你不用太多追求浪漫,你只要對方可以對你好一點就可以了。

其實你暗示的東西對方可能聽不懂,因為很多男生對女生的暗示都不仔細,男生自己不會什麼來暗示的,也聽不懂女生的暗示,他們都喜歡直接來。你這次說「為什麼從來沒有給我買過巧克力為什麼給別人買」他應該知道你要禮物。可是他現在沒送禮物或者道歉,他可是認為你只是生小孩子氣,認為你現在就氣消了。

你以後你可以送他禮物,你可以說:「我是你女朋友,你要怎麼對我好啊。」他如果說:

」你要我怎麼對你好。」你可以說:「你猜啊,猜對有獎。

」他這樣如果猜中了就知道你要他送你禮物了。他如果說:「他對你不夠好嗎?

「你說:」只是有這麼一點點,不過可以改正。「他說:

」什麼。「你說:」你猜啊,猜對有獎。

「反正你一定要讓他問要怎麼對你好。

我可以看出你喜歡他,在乎他,你想男女朋友都要送禮物。可是他是個理性人,對節日和禮物這個東西不是很有概念。實際只要對方對你好就可以了。浪漫就是可能長久,可能只是一個假象。

你可以加我,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

現在男的找物件看中女的的學歷嗎,男的找物件看中女的學歷嗎?對於那種一開口問女生學歷的男的怎麼看?樓主學歷不高,每次問及這個問題有點

1 如若是男生家裡比較的特殊,是書香門第的話可能就比較注重女生學歷2 男生自己學歷很高,希望找一個能夠緊跟著他步伐的人,不想讓孩子教育落後 3 一般情況下,男生都是不太注重女生學歷的,大多數只在乎感覺性格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看臉,臉不好看就算你是哈佛大學博士導師都不行 當然還有一個情況除外 那個女...

巨蟹男暗示過喜歡你但是當著你的面和別的女生搞曖昧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珍惜 你要更加的愛惜自己 學會經營自己 努力一些 提升自己魅力 這樣別人才會珍惜你的 為什麼一個男的說喜歡你又一直在你面前找別的女生聊天搞曖昧 說不定他跟那個女生也說過喜歡呢 喜歡跟只喜歡還是有區別的 要麼本性如此,要麼是因為喜歡你故意激你。風流的人,不能留。走吧妹妹。男人明明說喜歡...

對別的妹子說自己沒物件的男生,其實自己有女朋友,後來也沒有分手,他愛自己物件嗎

這樣的男生要來做什麼 明明就已經有女朋友了 還到處勾三搭四的 對到感情不專一也不忠誠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愛自己多過愛你 現在的感情哪經得起這樣的欺騙 早點離開吧 要不然受傷的會是你 這種情況還用說嗎 已經很明顯了吧 這就是一個渣男啊 自己有女朋友還在外面沾花惹草 充分說明了他的人品是有問題的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