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可以打電話嗎?剛去當兵多久能打電話阿

2023-03-16 03:15:10 字數 2257 閱讀 9052

1樓:專注文化知識解答

可以,除了非常特殊的兵,一般是可以的。但要服從部隊安排,不是想打就能打的。

一、 當兵作息時間很規律,午飯晚飯後應該有一小段休息的時間,可以打一會。一般都是鐵通的**。部隊原則上是禁止使用手機,並不是不讓打**。這是二個概念。

二、正常情況下,軍隊週末是休息的。

現在的部隊連,一般都配有固定**,就是在休息時間提供給軍人使用的。正常情況下,連隊幹部會安排時間讓軍人打**的。

三、在部隊,一般提倡新兵寫信。

離家方知父母好!想家才知家多美!連隊幹部一般會要求新兵同志多跟家裡以及親朋好友寫信,因為寫信,能表達在**中無法說出口的話。

一般在星期五晚上給家裡寫信,到了部隊,每個戰士都有一肚子話要跟家裡人說呢。

2樓:朱培勝鈔雨

當兵可以打**,但是新兵連三個月是不讓用手機的。可以打部隊裡面的專用**。一般部隊裡都有外線**的。

當後不會被人欺負的,只不過新兵三個月訓練的時候可能管得嚴格一些。等下了連隊就好多了。部隊裡節假日一般都放假的。

必須得二年以上兵才能回家探親的。上網是不允許的。

3樓:汲美巨集卉

可以的,每個連隊都有**廳,班長會問你們賣不賣**卡,手機的使用每個部隊管理不一樣,不過新兵連絕大部分不可以用,信領導是不會看的,你大可放心!希望!

4樓:袁錕崇貞怡

不是你想打就可以打的,士兵不允許使用手機,打**有規定時間的,部隊讓你打你才能打**啊。

5樓:橋笛斐思菱

我告訴你也許他不是不想而是新兵很少有打**的時間而且還有時間限制,新兵是管理最嚴的時候,新兵到營的時候都會打**報平安的,至於**區號還是普通的號碼但是這因軍用**的號碼而定。

6樓:蔡晏靜隋化

只要不是敏感部門或者太不注意1一般沒事,再就是開會千萬別響就是。記住該關機就關機,該拔電池就拔電池,這個純屬保密工作,自己看著辦吧,是自己方便好還是出事捱過好。

7樓:良民

定期可以讓你打**的。「欺負」:班長要是做的過了點,那是為了你好,現在說你可能不怎麼明白,下連隊你就知道了,要是戰友,放100個心沒人敢欺負你。

法定節假日當兵的戰備。在部隊當兵沒有放假,只有休息。當兵前兩年你是回不去的(排除你在部隊關係拉的好),「上網」兄弟你想多了,沒事別看什麼軍事報道。

8樓:網友

我弟弟就是當兵的,他那裡有打**的地方,公共**,可以在吃過晚飯後一段時間去打**,不讓用自己的**。也不放假,短期可能有,回家那種假是沒有的,除非你家近,幾個小時就到了。偶爾能上網,不過我不知道他們是出去上,還是部隊有地方上網。

應該出去的可能性大。還有當兵一般都是有一個地方的人一起,如果你不是惹事的人,有人欺負你們的話,你們一定要一起團結起來,敢於打架,那樣就沒人敢欺負了。

9樓:網友

肯定可以呀 只是有限制而已。

10樓:八月初初

那得看你去**當兵了?剛去放假是不大可能的、

剛去當兵多久能打**阿?

11樓:淮安浙江人

一 、正常情況下,新兵連週末是休息的。

現在的新兵連,一般都配有固定**,就是在休息時間提供給新兵使用的。正常情況下,連隊幹部會安排時間讓新兵打**的。

二、新兵連,提倡新兵寫信。

離家方知父母好!想家才知家多好!連隊幹部一般會要求新兵同志多跟家裡寫信,因為寫信,能表達在**中無法說出口的話。人,有時換個環境,會明白很多事。

人,總是失去時,才知擁有的可貴!好好理理頭腦,把過去的不懂事的糊塗,都告訴爸媽爺爺奶奶吧,讓他們歡喜地流下欣慰的淚水吧。

男人,有時是一夜間就長大的!

12樓:m劉冬梅

不同地方不同,一般第二年或晉升士官後就自由一些了。

剛去當兵多久能打**阿?

當兵可以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所有的都是偷摸帶去的。

14樓:網友

新兵連時是不可以的。下了連隊以後就會根據你所工作的單位而言。有的單位就可以用手機。

15樓:網友

可以的,在規定的時間內。

色盲能當兵嗎 色弱可以當兵嗎?

軍人的要求很嚴格,對於視力方面要求的是正常視力,不能有任何色覺障礙症,尤其是綠色對於陸軍來說分清綠色很重要,所以色盲是不可以當兵的。色盲是分不清楚一些顏色,它是一種由染色體變異引起的疾病,如果士兵是色盲,能夠識別紅 綠 黃 藍 紫等一些單一的顏色,就可能被招募為軍隊的一般陸勤人員。但是,對於特種部隊...

我可以當兵嗎,我可以當兵嗎

可以去當兵.如果去,可以拿到大專畢業證.你好。23歲的大學生,可以入伍,如果你真的有決心和毅力去面對挑戰。你面臨的狀況是很常態,不用擔心 眼睛允許做準分子 實際上,部隊也是兩難。一方面部隊建設需要更多的高學歷人才 兼顧高能力 高學歷的人才更好 另一方面,應徵入伍的人員身體素質不斷下降 今年徵兵體檢,...

09當兵?當兵好嗎?有前途嗎?本人可以當兵嗎

你好!當兵不錯啊 現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兵種是很多的 不過一般人都是當步兵 步兵裡面也分為好多種哦 有 炊事兵 汽車兵 文藝兵 哨兵 通訊兵 等等 現在當兵不錯。部隊裡不僅教你很多知識 而且一個月還發一千多的補貼 別看只有一千 可是部隊裡吃 住 穿 可都包了啊。現在當兵一般2年至少 最多30年 不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