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場看球比電視機前過癮嗎?

2023-03-16 06:35:08 字數 1073 閱讀 6336

1樓:michael獨角獸

當然是現場看球比在電視前看球過癮。因為現場可以近距離直接感受到比賽的氣氛,可以看到真實的球星,感受到近在咫尺的吶喊歡呼聲,特別容易受到感染。在電視前只能看熱鬧,沒有身臨其境的感覺,味道差了很多,情緒激動不起來。

2樓:網友

肯定在現場比在家看電視裡的過癮呀,不過要是喜歡籃球的人來說,要是不喜歡籃球的人來說還不如在家看的好,喜歡的就在現場看的過癮。

3樓:網友

那是肯定的,身臨其境,氣氛濃,心情隨著比賽的節湊波動,給人一種強烈的體育比賽氣氛,決對過癮。

4樓:帳號已登出

現場真實的感覺,精湛的球藝,熱血澎湃氣芬。電視(由於受科技,攝象角度,電視屏侷限性)上是享受不到的,千差萬別,不然的話誰會誰會走那麼遠,出那麼多錢買飄。

5樓:來自仙都篤實的杏仁

你說呢,明擺著呢嗎,現場那個是狂嗨,家裡是自嗨,效果不同,體驗的感覺也不同的,個人認為現場是較嗨的,但是坐在後面的票,說實話,還不如在電視上看呢。

6樓:帳號已登出

感覺現場的氣氛不錯,應該會比在電視上看更過癮吧,我是這麼覺得的,畢竟現場別人的氣氛感覺很棒,又又蹦又跳的。

7樓:僑瀅

現場看球,身臨其境,氣氛濃烈,很過癮的。

8樓:哈嘍哈哈嘍

肯定的,現場的氣氛,是電視機裡感受不到的。

9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肯定是不一樣的,但是人可能看的是現場跟現場的氣氛不一樣了,相什麼親,你是直接接觸現場已經有了名氣有關係,而電影在電視只是一個平面兒的人**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真正感受到現場的氣氛,瞭解現場的真實情況,全面的瞭解比賽場面的和其他情況。

11樓:來自蜈蚣塔嫋嫋娜娜的魯肅

在現場看球,那現場火爆氣氛是在電視直播氣氛敢受不到的。

12樓:聽香水謝一輕舟

是啊,首先氣氛都不一樣。

關於NBA科比的訊息 科比的NBA記錄?

現在kb正帶領著他的湖人隊和衛冕冠軍馬刺隊爭奪西部冠軍。kb一定會在明後天的比賽好好表現的,他一定會帶領球隊贏得總冠軍!本賽季常規賽mvp,單場得分八十一分排名歷史第二,湖人老大等。24號球衣。長挺帥。曾與鯊魚建立三年湖人王朝。單場得分81分,歷史第二。單場投進12個三分,聯盟記錄。本賽季常規賽mv...

nba火箭實力比馬刺差嗎,nba火箭實力比馬刺差嗎

火箭的內線還是本來是很強大的的,但由於傷病的困擾,球隊的內線很不穩定,反觀馬刺有鄧肯在內線,還是略勝一籌的,外線火箭有小布,馬丁,洛瑞,但馬刺有帕克和曼努,都有各的特點,所以外線實力不好說,看臨場發揮 先從先發來分析,我覺得火箭的鋒線是很強的,馬丁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內線也有斯科拉這比馬刺差不了多少...

NBA每次現場球迷喊的什麼?是B什麼

和nba賽場上喊的一樣,defence 是防守的意思,一般在主場隊防守的時候球迷喊出,或者由現場主持人帶領。注 喊出的口號不是 defend nba每次現場球迷喊的什麼?是b什麼?和nba賽場上喊的一樣,defence 是防守的意思,一般在主場隊防守的時候球迷喊出,或者由現場主持人帶領。注 喊出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