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是備胎,為什麼還有人要堅持等下去

2023-03-16 06:35:09 字數 5539 閱讀 3565

1樓:隨風奇緣

因為自己對整個過程的把握不到位,或者說存在僥倖心理。

無論是誰,我們在戀愛的時候,都會選擇自己喜歡的那個人。自己不喜歡,但是那個人喜歡自己的人,常常也被我們視作備胎。但是,我們的心裡很清楚,這個被視作備胎的人,其實我們心裡是不喜歡他的,甚至可以說討厭他的。

儘管那個人心中很喜歡自己。

曾經有一句歌詞,風靡大江南北「愛我所愛,無怨無悔!」是啊,熱愛自己的職業,那就無悔一生。這可以理解,但是盲目地堅持自己的初選,卻不一定是好事!

因為,人家的心中,根本沒有自己。我們應該對自己的選擇有一個明確的、科學的、理智的認知。

堅持到底不一定是勝利!或許,看到的是別人的勝利!自己只有哭泣的份兒。

2樓:18個褶的裙襬

1、當備胎的快樂,只有備胎自己才知道。

當身邊知道自己是某人備胎時,就會和自己走的很親近,因為她們覺得備胎都對一個人專情,而專情的人一般心眼都不會很壞,所以能結交到很多的朋友,還能慢慢的鍛鍊自己的社交技能。

當一個優秀的備胎,還意味著懂得什麼是分寸感,因為一不小心逾越了分寸,就會有被對方拉進黑名單的風險。

2、只要認真地愛過一個人,哪怕只是當備胎,也會得到成長。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來說,大家只是朋友,是彼此有事會先想到對方的「想聊一聊」,是知道我不吃蔥會幫我挑出來的「彼此熟悉」,是陪伴對方走過人生某一段旅程的「親密戰友」。備胎是支撐著愛人在通往美好未來的路上,最堅實的依靠,所以怎麼能因為多巴胺,就失去一個這麼重要的朋友。

3樓:秋風落葉她們都

我覺得應該就是人性吧,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4樓:子聆

因為太愛了吧,如果直接離開又捨不得。

5樓:蓉兒

估計是受虐心理,非得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

6樓:中國噴子研究院名譽院長

因為心中的那個信念,得不到的在騷動。

7樓:江然_錦

因為愛,而且愛的卑微,愛的無奈。

8樓:3小黃人

那是因為足夠愛,所以不願意放手。

9樓:辰心怡然

或許他想著總有一天會轉正唄。

10樓:物流鄭學姐

可能是因為太喜歡那個人了,喜歡到忘記了自己。

11樓:慢無厘頭

可能因為是一些經濟的原因吧,有的人就是不尊重自己的愛情觀。

12樓:網友

總覺得還有一絲希望,不捨得放手。

即使知道沒有結果,依然願意做備胎,這樣的堅持會不會有結果?

13樓:愛心的學姐

這樣的堅持是不會有結果的,兩人之間沒有結果,就是沒有結果,不管怎麼做都不會有結果。

14樓:一個

這樣的堅持是不會有結果的,不管是怎麼樣,一旦成為備胎之後就是永遠的備胎,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15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做備胎是沒有結果的,因為備胎只會在對方感情失意的時候才會想到你。

備胎就是備胎,一句不愛就可以給你多年的等待一個交代

當備胎真的很難過,如果堅持下去會是什麼樣的結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當備胎真的很難過,如果堅持下去就是更加很難過。但我覺得在大大的難過裡,一定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幸福,不然不會想堅持,就是那一點點小小的希望。但如果真的喜歡就去堅持,因為勸了你還是會繼續做備胎,不如就一門心思堅持下去,或者哪天累了就放棄,哪天遇到更喜歡的就去喜歡別人。

感情的事情順其自然。

17樓:我是誰3好

就結果而言,不滿意的肯定是多數,但是呢,無論你做出何種決定,以後一定會後悔,那麼請選擇一個對當前的你來說最輕鬆的一個。你覺得堅持下去,可以獲得精神滿足,或者其他的,能滿足自己的東西,對比,失去後的失落感(失去的感覺,難過,悲傷等負面情緒,或者其他奇奇怪怪的情緒),哪個更嚴重就避免他,不能給你一個完美的答案的,只能避免損失大的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還是女的?如果是女的,那就是被人白睡幾年,然後當小三打。

19樓:戲謔的鳥萌

備胎永無出頭日,正因為有備胎所以有恃無恐。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持了,自己就更無悔。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難過,是什麼讓你還堅持得下去的?

為什麼總是有人甘願當備胎?

22樓:竹子崽崽

因為他非常愛這個人吧,甘願為他付出一切,的他的確知道自己是備胎,但是還是要當備胎。

23樓:小漁漁

說明是真的非常愛這個人,才會心甘情願的付出一切,哪怕只是備胎!

24樓:網友

備胎有轉正的希望,所以很多人心甘情願當備胎,人各有志,各有各的命!

25樓:一陣風一場夢

備胎好備胎妙備胎呱呱叫,就喜歡這樣的人,請給我來一打吧。

26樓:小皚學姐

因為他們太愛了,所以甘願付出一切只為陪在對方身邊。

27樓:網友

甘心當備胎的是少數。

為什麼備胎知道自己是備胎後,還願意做備胎?

28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這恐怕是因為已經深陷其中了吧,因此哪怕知道自己備胎也不肯放棄,因為可能會覺得只要對方沒有結婚自己就有希望!但我想說這種基本沒什麼希望的,而且就算依靠備胎來追到了女生,婚後生活真的會幸福麼?我覺得肯定是不幸福的,這是必然的,因為兩個戀人之間必須要平等才能幸福!

我想現在基本每個人都應該知道愛情這東西它是需要雙方相互的。因此若是在一段真正的戀愛過程中,要是相互慢慢變成單方面付出著,那麼這個角色是會轉變過來的。比如剛剛開始男人先開始追求的,於是付出的愛情比較多比較濃,可是因為還沒到了真正穩定愛情的時候,男人就不會計較或者心累。

也就暫時不會出現公不公平的心態,繼續愛下去了。

而不止戀愛需要平等,婚姻更是需要雙方做到平等,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的婚姻絕對不是爭強鬥狠,婚姻中是沒有輸贏的,試試從對方的角度想想,看清自己的過錯,不逞強或死要面子,敢於示弱,才是自信愛情的強大。道歉似乎是男人的天職,女人在賭氣的時候,總是希望男人能夠低聲下氣地前來道歉,然後對他百般刁難,再慢吞吞地原諒他,以顯示自己在愛情中的地位。但並非每個男人都願意無條件坦然認錯,如果女人一直執拗著要男人道歉才肯和好,那麼你只會將他越推越遠。

在我看來,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想要能夠幸福的話,那麼就需要雙方都尊重和平等地去對待自己的另外一半,其實本身就是我們做人的一個基本原則。但是每一個人到了那個時間卻又都覺得熟悉的人不需要講究太多的客套,而這種心態恰恰卻是給夫妻關係不和諧埋下了禍根,因為每一個人都是希望自己可以被人平等尊重地去對待,這樣的生活才可以更加和諧而富有幸福感,夫妻關係其實也是其中的一個方面罷了。

29樓:竹子崽崽

因為太喜歡他了吧,對他總是傾盡全力的好,所以放不下這段感情 單方面戀愛。

30樓:悅

因為太愛他了,在愛情裡面我們每個人都是卑微的。

31樓:小漁漁

真的很愛很愛這個人,心甘情願的當備胎,而且毫無保留的為她付出一切!

32樓:笨笨蛋

那是因為她愛你不可自拔,寧可做備胎等待,幻想有一天轉正。你不應該這樣欺騙別人感情,一隻腳踩兩隻船,這是不道德的。

33樓:哭泣薔薇

因為愛吧,所以明明知道了自己是別人的備胎,還死心眼的去做別人的備胎。

34樓:小皚學姐

因為他們愛的深沉,所以甘願付出,不求回報。

35樓:喵小姐

因為賤唄,幹嘛把插足別人感情說的冠冕堂皇。

36樓:橙那個青

因為太喜歡那個人了 無法自拔了。

37樓:網友

一般女人不願意做備胎,有些女人就願意做備胎和小三。

38樓:全中國你最棒

就是因為深陷愛情當中了唄,所以寧願去幻想。

明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堅持,明明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堅持?

知道不可能,就不要去堅持,堅持最後受傷的只是自己 明明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堅持?因為那是自己喜歡的人,自己不甘心就這樣放棄。因為太需要對方了,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唯一,不能沒有對方 即使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也還抱有幻想 這只是一種感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做法!如果是我,我就會把這種情感憋在 裡面!免得當兩...

明知玄空風水是來害人的為什麼還有人愛學

不能說玄空風水害人,準確的說是世傳錯誤的玄空風水毒害了多少人!玄空風水毒害了多少人 明清之際,蔣大鴻出,號稱得無極子真傳,玄空之學大盛,然蔣氏著意守祕,恐遭天譴,故對門人 亦守祕密,可謂無人得窺全豹。真實的情況是 蔣氏亦非得無極子直接傳授,不過偶得其祕抄 苦心鑽研自悟罷了。蔣大鴻自是 無極子 之傳,...

明知道詐騙是犯法的,為什麼還有很多人去做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在鉅額的利潤之下,有些人不惜鋌而走險邁出了人生錯誤的一步。為什麼有人詐騙呢?首先詐騙和其他的犯罪是不一樣的,一般的犯罪分子在犯罪之前可能會衡量一下他需要承擔的犯罪成本,也就是說這個事情一旦落網了,他需要服多少年的刑,而詐騙相比其他犯罪來說量刑是比較輕的,所以可能他們考慮到了這種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