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08t和s658t哪個好

2023-03-16 08:25:07 字數 2430 閱讀 5970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這兩款手機都是不錯的裝置,相應的引數對比如下:

聯想s658t採用聯發科 mt6582t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

7英寸960x540解析度ips屏,顯示效果絢麗,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andriod 4.

2。聯想a708t採用聯發科 mt6582v/u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5.

5英寸960x540解析度ips屏,顯示效果不俗,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andriod 。

2樓:聯想工程師趙睿

聯想s658t採用聯發科 mt6582t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

7寸960x540解析度ips屏,顯示效果絢麗,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andriod 4.

2。聯想a708t採用聯發科 mt6582v/u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5.

5寸960x540解析度ips屏,顯示效果不俗,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andriod 4.

2。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建議您聯絡當地的聯想經銷網點或是訪問聯想官方**進一步諮詢瞭解。

聯想手機官方**:

)進行諮詢瞭解。

3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聯想a788t效能怎麼樣?

4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a788t採用marvellpxa1l88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5寸fwvga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樂安全、茄子快傳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更多資訊可以前往聯想手機/平板電腦服務與支援**(

聯想a688t與a788t哪個更好

聯想a788t怎麼樣啊?

聯想a750和聯想a688t哪個手機好

5樓:高鈔總在緩衝後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6樓:沈宇淳

兩者比較,a688t總體效能較好。

聯想a750是聯想(lenovo)於2023年3月推出的一款android智慧手機。該機採用了一塊4英寸(800*480解析度)的電容屏,一顆頻率為1ghz的mt6575處理器,內建加強過的powervr sgx531 pro影象處理晶片、512mb的ram以及4g的rom,擁有2000毫安的大容量電池,搭載系統。

a688t採用mtk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英寸hd(1280×72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後置)+200萬(前置)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7樓:不知不覺

推薦聯想a789這款,雙核配置的。**900左右,價效比最高。

8樓:精靈呼小弟

這兩部手機區別就在於處理器的單核或者雙核上,但都是聯發科的。雙核和單核的區別不大《個人感覺》,就看你是怎麼用了但是a750剛上市的時候很少有人買,所以**在800左右,現在火了,所以長大900多的。

聯想s658t怎麼樣

9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s658t採用一顆聯發科 mt6582t四核芯處理器,主頻1228mhz ,搭配1g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英寸 960x540畫素觸控顯示屏,顯示效果可滿足一般使用者需求,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android os ,機身搭載了樂商店、茄子快傳等預置軟體。

以上是聯想s658t基本資訊介紹,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建議您聯絡當地的聯想經銷網點或是訪問聯想官方**進一步諮詢瞭解。

聯想手機官方**:

10樓:楊的故事

一般般,我用過聯想的手機,容易壞,但是聯想手機價效比高。

聯想手機s658t排線多少錢,聯想s658t換螢幕多少錢

由於各地物價不一,具體詳情建議與當地的維修站點進行諮詢瞭解,以當地聯想授權服務站點 為準。站點會提供相關 含手工費和配件費。聯想s658t換螢幕多少錢 您好,感 復謝您選擇聯想 產品制。很抱歉給您的bai使用造成不便du。由於zhi此處並無參與到聯dao想手機的維修環節,故並無法準確告知您手機更換螢...

聯想a708t怎麼老是打電話黑屏怎麼回事

a708t內建了近距離感應器,當進行通話,耳朵臉頰靠近螢幕為了避免誤操觸控到手機,螢幕會自動鎖屏黑屏。若通話結束,耳朵臉頰離開螢幕後無法正常自動喚醒螢幕,請參考以下建議 聯想a788t怎麼打 黑屏?5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這個的確是由於距離感測器導致的,當您需要結束通話的時候,請您將手機遠離耳邊,...

聯想手機S720i 和S868T哪個好

聯想s720i採用mtk雙核心處理器,搭配1g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螢幕為4.5寸960 54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 s720 s134 130205,機身搭載了樂商店 樂安全 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