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黃顏色衣服感覺也很難配鞋子!!!!

2023-03-16 10:50:08 字數 1905 閱讀 35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白色或者熒光黃的鞋子。

橘黃色的鞋子怎麼配衣服,配什麼樣的衣服!

2樓:靡靡愛深藍

個人覺得 軍綠色 白色 應該都很配,最好是有毛領皮草的。

橘黃配什麼顏色衣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顏色應該配什麼顏色,就像是春夏秋冬四季應該穿什麼顏色一樣,沒有一個標準。其實色彩是沒有季節之分的,一種顏色同時也可以和許多種顏色相配。

常見的配色方式有: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橘色鞋子因為色彩相對比較靚麗,橘色鞋子該怎麼搭配衣服?

4樓:金牛

在穿橘色鞋子的時候,我們可以搭配一條藍色牛仔褲,白色運動褲,黑色運動褲,工裝褲或者是哈倫褲。這樣的搭配風格會顯得一個人很有氣質,也會讓一個人走在潮流尖端,而且也可以凸顯出一個人的魅力。

5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橘色鞋子可以搭配藍顏色或者是綠顏色的衣服,比如藍綠色的衛衣,會顯得整體風格比較協調,看起來比較有活力。

6樓:花花就是我

橘色的鞋子其實可以搭配卡其色的風衣外套和黑色的西裝褲,也可以搭配橘色條紋針織上衣和牛仔褲,出來的效果會很和諧。

橘紅色鞋子怎樣搭配衣服?我要多個答案!謝謝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牛仔褲,或黑色連腿襪子加蛋糕裙,我有一雙橘色的鞋子搭配起來效果還行。

橘色上衣如何搭配鞋子,什麼顏色的

8樓:紫月幽絮

白色帆布鞋。

銀色人字拖。

橙色,是電磁波的可視光部分中的長波,波長大約為590~610nm。界於紅色和黃色之間的混合色。又稱桔黃或桔色。橙色是歡快活潑的光輝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溫暖的色。

自然界中,橙柚、玉米、鮮花果實、霞光、燈綵,都有豐富的橙色。因其具有明亮、華麗、健康、興奮、溫暖、歡樂、輝煌、以及容易動人的色感,喜作裝飾色。

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我覺得應該穿得清新一點,淡一點的顏色好看。

穿搭指南,色彩靚麗的橘色鞋子怎麼搭配衣服?

10樓:休慼與共

穿亮色的鞋子,就要搭配一件亮色的上衣比較搭配,或者穿一雙橘色的襪子,兩者相呼應。相反就不要搭配一些其他的亮色衣服了,容易撞色。

11樓:技術小輝

搭配白色長裙。因為橘色鞋子搭配白色長裙顯得清晰自然,而且看起來非常清純,特別漂亮。

12樓:慧心學長

色彩亮麗的橘色鞋子,應該儘量搭配淺色的衣服,這樣看上去不會有視覺衝突,更加和諧一些。

橘黃色的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褲子好看呢

淺橘黃就搭配白衣服白褲子。深橘黃就給衣服黑褲子。白色褲子以及同橘黃色系上衣 天藍色,瑩綠色的,都好看。橘黃色的鞋子該配什麼顏色的褲子會搭配一些呢?如果你的鞋子偏暗色一點的話就穿黑色或藍色牛仔褲,如果偏鮮豔點的那就選擇駝色或淺褐色的褲子。其實我個人認為你的鞋子搭可以配裙子。祝你搭配成功 朋友 鞋子是橘...

白色鞋子需要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白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運動衣服好看

這樣問的話,是不是你白色的鞋子很特別,如果很平常的款式,確實是很百搭的。不過您可以和我聯絡,給您箇中肯的建議 白色的鞋子配黑色的褲子不是很好,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 白色的鞋子很百搭,我覺得什麼顏色的應該都可以配 白色鞋子搭什麼顏色都好看,最好不要順色就好 黑,藍黃,各種吧,不是白的就好,防止順色了吧 ...

淺灰色的鞋子配什麼顏色衣服淺灰色地磚配什麼顏色門檻石

灰色鞋子搭配衣服的話,不是很挑。夏天的 話上面搭件簡單的t恤或者背心,銀灰色不錯。灰色和寶藍色絕對是絕配,黃色也不錯。灰色鞋子搭配長褲或是短裙都可以,可以選擇藍色 白色 棕色 米色等這類顏色的下裝,再配上淡色的上裝,時尚的感覺就出來了。灰色鞋子搭配灰色的褲子也可以,但是就是讓人看不出層次來,這對於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