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一個問題啊,請幫我解析一下這個問題

2023-05-21 17:05:07 字數 5612 閱讀 3234

1樓:呈現出振盪

一句不冷不熱,不深不淺,似有似無的試探性的語句!!!

想看看你是怎麼的,從而瞭解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2樓:紅杏牆外等我

男孩去見網友,一般都會有目的性,尤其是單身的去見女網友,利用網路找個女朋友是經常的想法,所以你首先要清醒的認識到這一點,在還沒有了解這個人以前最好不要再和他獨處一室,因為男人有時侯是相當衝動的,他說這句話的意思,比較明顯,他想過夜,但是他還要面子,換句話說,就是還比較尊重你,在意你對他的看法,不想把事搞砸連網友也沒得做,說的比較隱晦,目的在於試探你想不想,這個人還是可交的。

3樓:浪子風緣

別多想,那是隨便問的,小心上當網路是虛擬的。後悔就來不急了。

請幫我解析一下這個問題

4樓:網友

您好!(1)借:原材料 100 000

貸:應付賬款 100 000

資產和負債同時增加。

2)借:短期借款 200 000

貸:銀行存款 200 000

資產和負債同時減少。

3)借:銀行存款 150 000

貸:應收賬款 150 000

資產內部變動,總額不變。

月末資產總額=3 000 000+100 000-200 000=2 900 000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求大神解答一個問題

5樓:

你好!你的問題是我們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會遇到的事情,要求我們每個人去巧妙地去應對現實,不違反客觀規律才能做得更好。

首先無論桶裡面裝的是什麼液體,都不會裝得滿滿的,都會留有一定的空間。所以說在往外面倒液體的時候不要太猛,要把桶的傾斜度為剛剛流出液體就好,不要把液體在往外倒的時候漫口噴,如果滿口往外噴液體就會濺得到處都是,很難收拾。

比如你在家倒食用油的時候,滿桶的油,你開始倒的時候就小心翼翼的只讓它剛剛流出瓶口的一小半,而不是滿口往外嘭油。其實就是這個道理。

祝鼠年吉祥!平安健康!

6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那個桶到白色一體的時候沒有什麼不好的。覺得很正常的事兒事情,也許你白天是往哪個,又看見別人倒油了倒水了。

7樓:網友

你來一道題很關鍵你出門用就好。

請教一個問題

8樓:shine鬼羽

為什麼蔡徐坤會被網友一直黑呢?

第。一、蔡徐坤被選上了nba形象大使,但是看了他打籃球的**,其實力達不到很高的水準,大多數網友也是這麼認為的。所以很多人會黑他。

第。二、蔡徐坤是新生代明星,擁有很多的小粉絲,這些小粉絲的平均年齡低,比較愛玩和圖新鮮導致了他們很多不成熟的想法和行為。

第。三、蔡徐坤的氣質,很多人認為蔡徐坤的氣質有點娘,一點都沒有男人該有的陽剛之氣,而多數國人都是討厭男生比較孃的,這也是他被黑的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也不喜歡蔡徐坤,但是他也沒有做什麼大奸大惡的事,僅僅因為他是一個流量明星加上一段打籃球的**就發酵到全網被黑,這背後沒有資本的力量我是不信的。再說被黑也不一定就是壞事,因為這就說明蔡徐坤有流量,有流量就有**度,有**度就不愁錢。其實人類的本質就是復讀機,人云亦云隨大流罷了。

10樓:喬爸

感覺他就是用假流量來增加自己的人氣被官方關注了,人們黑他也反映了我們的的所謂明星在引導公眾正能量方面的缺失,不能唯錢論。

11樓:網友

請教什麼問題?說明白啊,怎麼沒說明白呢,這讓我們怎麼,想請教什麼直接說出問題,才好解決。不說明白沒法解決。

請教大家問題,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能忍是因為他沒有找到不能忍的理由和權利 君子和小人沒有什麼分別,就好像人家說的天使和魔鬼沒分別一樣,因為他們都是人類的化身,在金錢,感情,事業,等等方面,每個人都有他君子和小人的一面 個人覺得,當今的社會,該君子的時候就要比君子還君子,該小人的時候,一定要比小人還小人,看戴問題不要那麼死板 本人拙見...

請教大家的問題,一個請教大家的問題

還可以張網,插上幾根木頭柱子,再拉上網,這樣也行,你試試。你讓你的鄰家把雞給圈養起來。不然你的西瓜苗會一顆不留地讓雞給吃了。還有一個辦法。你對你的鄰居說。我在西瓜地裡撒上毒藥,你把你的雞圈養起來。如果不圈養起來雞吃了可不要來找我哦。和他們家好好溝通一下,鄰里之間要搞好關係,所謂遠親不如近鄰!他家會想...

請教大家地理問題,請教大家一個地理問題 舉例解釋地上現象,天上原因這句話 先謝謝大家了!

經濟作物 糧食作物 請教大家一個地理問題 舉例解釋地上現象,天上原因這句話 先謝謝大家了!1.現象 早穿皮襖午披紗,圍著火爐吃西瓜 原因 在沙漠地區,沙子多 水少,而沙子的比熱容小,所以晝夜溫差大沙漠地區不保溫,早上的時候因為沒有熱量儲存,所以很冷。而太陽升起後,沙子又被晒得很熱,早晚溫差可達3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