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松鼠的謎語嗎?謎底是松鼠的謎語

2023-03-16 12:30:05 字數 1907 閱讀 4892

1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1、謎面:形狀像耗子,爬在樹枝上,生活像猴子,忙著摘果子。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2、謎面:像鼠卻又尾巴大,家裡從來沒有它,山上安家它喜歡,爬山上樹本領大。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3、謎面:大大眼睛小寶貝,夏季紅毛它最美;小小傢伙摘果胚,常拿尾巴當棉被。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4、謎面:長的像老鼠,愛在樹上跳,長長的尾巴像傘。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5、謎面:大尾巴,尖嘴頦,蹦蹦跳跳採松果,夏天樹上去乘涼,冬天樹洞裡面躲。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6、謎面:尖尖的嘴巴象老鼠,一身茸毛尾巴粗。愛在森林裡邊住,愛吃松子愛上樹。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7、謎面:小老鼠,真奇怪,降落傘,隨身帶。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8、謎面:尾巴大得像扇子,竄來竄去採果子。夏天樹上來乘涼,到了冬天洞裡藏。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9、謎面:樣子像耗子,尾巴當被子,爬在樹枝上,忙著摘果子。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10、謎面:尾巴長,毛茸茸,體形嬌小愛上樹。 (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2樓:元曼楣

形狀像耗子,活動像猴子;生活在森林,忙著摘果子。

3樓:沫筱雅

可以去愛問上找找看。

4樓:風中凌亂

u幣uvthbjn那個那個那個女孩放v他不敢吧傳統的吃飯生日。

謎底是松鼠的謎語

5樓:一襲可愛風

謎底是松鼠的`謎語像鼠卻又尾巴大,家裡從來沒有它,山上安家它喜歡,爬山上樹本領大。

謎底:松鼠。

尾巴大得像扇子,竄來竄去採果子。夏天樹上來乘涼,到了冬天洞裡藏。

謎底:松鼠。

形狀像耗子,爬在樹枝上,生活像猴子,忙著摘果子(打一動物)謎底:松鼠。

尖尖的嘴巴象老鼠,一身茸毛尾巴粗。愛在森林裡邊住,愛吃松子愛上樹(打一動物)

謎底:松鼠。

尾巴長,毛茸茸,體形嬌小愛上樹(打一動物)謎底:松鼠。

小小傢伙摘果胚,常拿尾巴當棉被(打一動物)謎底:松鼠。

雖屬於耗子家族,卻學猴子樹上爬(打一動物)謎底:松鼠。

經典謎語及答案最無奈的事情打一成語 ——謎底: 木已成舟。

兩個高尚的手 (打一字) —謎底: 撐。

話說巴蜀(打一字) —謎底: 訓。

我生了個兒子(打一歌名) —謎底: i got a boy今日雙王爭霸(打一字) —謎底: 琴。

薛仁貴之妻擅養長蟲(打一動物) —謎底: 銀環蛇。

穿梭在雲層的鳥人(打一字) —謎底: 會。

趣味謎語及答案前後截擊獲全勝(打一服飾) —謎底: 夾克。

如來的缽盂(打一四字成語) —謎底: 原形畢露。

老虎遇到兔子(打一水果名字) —謎底: 葡萄(撲 逃 老虎撲,兔子逃)

判決無罪,猜一個字 ——謎底: 皓。

精神病醫院裡面的翡翠 (打一電影) —謎底: 《瘋狂的石頭》

嘴邊有三十個貝殼(打一字) —謎底: 噴。

年少禿頂(打一成語) —謎底: 從輕發落。

岳飛作詩少了紅色(打一男歌手) —謎底: 滿江(《滿江紅》沒有紅色)

關於魔王松鼠的飼養,關於魔王松鼠的飼養

松鼠是從來不敢吃飽的。它視食物的多少,來決定自己吃多少。它在吃之前,一定會想到儲存而這是它的天性,它們是絕對不會撐著的 多了就藏起來。我家養了魔王,松鼠是自己知道飢飽的,自己會控制吃的多少。這個你不用擔心,松鼠需要晒太陽,要不過段時間就會缺鈣,會坐不住,吃東西也趴著。偶爾去給牛奶,不要給多,會拉稀。...

關於謎底是流的謎語怎麼編,謎底是豬的謎語有哪些

荒草缺水 打字一 荒字裡的草字頭缺失了,加上三點水。測前一直充電仍無電 打字一 版 測前,測字的 權前面,三點水。一直充,一豎加到充字裡,再加三點水即謎底流字。電仍無電,兩個電字抵消掉了,不用入謎。謎底是豬的謎語有哪些 1 身體肥胖眼睛小,耳大嘴噘泥裡跑。肉鮮味美皮做鞋,鬃毛做刷數它好。解析 通過 ...

關於雨點的謎語,謎底是雨的謎語

1 謎題 零頭 打字一 謎底 雨 2 謎題 千條線,萬條線,落在水裡看不見。打一自然物 謎底 雨 3 謎題 普降甘霖 打一 水滸 人名 謎底 及時雨 4 謎題 太陽送我到天上,風伯送我到四方,可憐我眼淚汪汪,才能重返回故鄉。打一自然物 謎底 雨 5 謎題 兩人同離去,直到四點歸 謎底 雨 6 謎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