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公司是幹什麼的?諮詢公司到底是幹啥的?

2023-03-16 12:25:06 字數 1466 閱讀 6166

1樓:惠企百科

諮詢顧問的主要職責是:。

1、為客戶提供諮詢服務:為有意願的客戶提供高質量的諮詢服務;

3、與客戶溝通以及展示優勢並講解:按照公司要求與客戶進行溝通,為客戶展示公司技術及業務方案的優勢,並對指定產品進行講解;

2樓:_侵城

諮詢公司是指從事軟科學研究開發、並**「智慧」的公司,又稱「顧問公司」。諮詢公司屬於商業性公司,主要服務於企業和企業家,從事軟科學研究開發,運用專門的知識和經驗,用腦力勞動提供具體服務。

分類:管理諮詢:

向企業或公司等單位諮詢諸如市場調查,****,企業診斷,盈虧分析,銷售策略,商業報告、產品資訊、銷售市場分析報告、產品質量分析報告、股權分析方案、股權分配方案、人事管理及投資分析等各項有關管理方面內容的專案。

財務諮詢:向客戶提供企業財務方面的諮詢包括帳、稅等方面的諮詢。

工程諮詢:有關土木、機電、建築、能源、交通、化工等方面的諮詢。

技術諮詢:這種諮詢服務範圍的專業性強,而且常常有大企業作背景,有些大型技術諮詢公司甚至可以為**制定內外政策提供政治、經濟、軍事等方面的諮詢。

諮詢公司在我國還剛剛開始發展,大部分諮詢公司是由科技人員或工程技術人員自籌資金組建的,規模比較狹小。隨著經濟的發展,這種形式的公司將會有較大的發展。

網際網路轉型諮詢:

在網際網路正當時的年代,傳統營銷模式早已跟不上步伐。越來越多的企業、公司都轉換成網際網路營銷模式。網際網路的便捷以及低成本的操作方式受到時下年輕人的追捧,現今電商時代涉及各類行業,利用網際網路營銷的手段已越演越烈。

許多中小型企業因為傳統營銷的高成本,也不得不面臨轉型。

其任務主要有:一是幫助企業發現生產經營管理上的主要問題,找出原因,制定切實可行的改善方案;

指導改善方案的實施;

傳授經營管理的理論與科學方法,培訓企業各級管理幹部,從根本上提高企業的素質。

至今,全國有4萬多家諮詢公司,大都是小作坊式的經營方式,並且操作不規範,惟一的辦法就是強強聯合,修煉內功,培養科學的、嚴謹的、規範的能力,這就是本土諮詢公司的出路。

3樓:帳號已登出

企業管理諮詢顧問就是為企業發展提供諮詢的,主要是根據企業本身的發展的目的。諮詢人員在企業提出要求的基礎上深入企業駐場,並且和企業管理人員密切配合,應用科學先進的方法,找出企業存在的主要問題,進行定量和確有論據的定性分析,查出存在問題的原因,提出切實可行的改善方案,進而指導實施方案,使企業的執行機制得到改善,提高企業的管理水平和經濟效益。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企業諮詢公司是專門為企業提供員工培訓,管理諮詢,高階論壇等服務的專業培訓機構。

諮詢公司到底是幹啥的?

企業諮詢公司是幹嘛的?

諮詢公司是做什麼的?

諮詢公司是做什麼的

企業諮詢公司是幹什麼的,企業諮詢公司是幹什麼的

企業諮詢公司是專門為企業提供員工培訓,管理諮詢,高階論壇等服zhi務的專業培訓機構。對於企業,確保階段性目標的達成,培養關鍵人才 對於員工,快速提升目標管控和團隊輔導能力!畢度海企業管理通過目標教練全程跟進輔導形式,有效打造學習型自組織,快速將管理者轉化為目標教練,並打造一套梯隊人才培養體系。為公司...

諮詢公司是做什麼的,管理諮詢公司是幹什麼的??

1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是指從事管理諮詢活動 為企業和企業家提供諮詢性服務的公司。根據管理公司服務類別的側重,管理諮詢公司可以分為綜合管理諮詢公司 戰略管理諮詢公司 生產 人力資源 財務 物流 市場營銷 資訊系統管理諮詢公司等。2 管理諮詢公司總體上就是一種為企業服務的機構,它是對於企業進行分析規劃的一...

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是做什麼的公司

您好,企業管理諮詢公司,從字面上看主要是管理,這個還要看企業的需求,有的第三方公司做的是精細化管理,是和生產有關的,有的第三方服務公司做的是企業營銷及品牌運營方面的。在製造企業中,精細化管理涉及到企業生產過程的每一個環節。mes系統通過集中監控從物料投產至成品入庫的全生產過程,採集生產過程中發生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