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能貪婪,必須要學會付出努力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2023-03-16 13:20:09 字數 1014 閱讀 6330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人不能貪婪,必須要學會付出努力。

people cannot be greedy and they must learn to work hard

不要盲目的努力,否則你付出的所有努力都飛了.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雷軍就說過"不要用戰術的勤奮掩蓋戰略的懶惰",意思是要思考,別盲目努力,但是要做到真的很難。作家楊大俠認為,努力需要質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是冥冥中註定的,就算再不情願,也只能被動地承受;有些領域,是相距甚遠的,可是為了夢想,抑或為了生計,也只能違心地涉足;有些人,心中是不想失去的,可世間這匆匆的腳步,誰能陪伴你到人生的終點,也只能不甘心地放手。一路上,不要害怕寂靜與孤獨,唯有它們會與我們長相廝守。

4樓:

付出力都飛了的所有努。是。

翻譯:貪婪使人疲憊

幫我用英文翻譯下:「一個人輝煌的背後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 5

工作都很努力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5樓:

工作都很努力_有道來。

翻譯翻譯結果:

work is very hard

hard_有道源詞典。

hard英 [hɑbaiːd]

美 [hɑrd]

adj. 努力的;硬du的;困難的;辛苦的;確實的zhi;嚴厲的dao;猛烈的;冷酷無情的。

adv. 努力地;困難地;辛苦地;接近地;猛烈地;牢固地n. (hard)人名;(英、芬、瑞典)哈德。

投入更多的努力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沒有人能夠不付出努力而取得成功」這句翻譯成英文是什麼?

我將努力促成雙方合作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養鹿角海棠必須要學會養護,如何快速掌握養護的竅門

溫度才是最重要的,再一個就是施肥和澆水。可以去檢視相關的書籍,還有找養花專業戶,都可以去尋求幫助 澆水一定不能夠太過於頻繁,等打蔫了之後再澆水。適宜的溫度一直是養殖的竅門,瞭解下溫度你會發現很多 溫度要選擇好,然後就是澆水和施肥,最後就是陽光照射要充足。它對有溫度要求還是挺高的,在20度左右,平常要...

想要晉升成為公司領導,必須要學會哪些職場法則?

在工作當中就必須要學會不恥下問,而且還要忍辱負重,在工作當中要認真負責,對於自己的工作要做得特別好,想要晉升為領導,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首先我認為要學習一定的管理能力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要學會為人處事,提高個人實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為公司奉獻出更大的力量,得到領導的賞識和認可。要學會推銷自己,...

愛人必須要吵嗎,愛一個人必須要吵嗎

這樣很好啊,遇到問題可以及時解決,但重要是你們是不是真的解決了,如果你們真的像你所說的互相理解,那樣很好啊,但是如果不是真的解決問題,而是兩個人都忍著,表面上看好像沒問題了一樣,而心裡卻積著一口氣,這樣問題就很大啦,別人經常吵架就是在慢慢抒發自己心裡的怨氣,吵出來了就沒事了,如果你們心裡一直有不滿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