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的幾千畝山林,林下種植什麼東西合適

2023-03-16 13:20:09 字數 2168 閱讀 7138

1樓:孽緣之風

幾千畝面積不小了,可以玩特色旅遊了,樹行裡可種植野果子,草莓,紅薯什麼的,再放野兔,老母雞什麼的,可以打獵,野外採摘,野炊等。

2樓:歡樂記事本

1.球蓋菇:林菌間作中還值得種的一種菌類為球蓋菇,球蓋菇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成分,口感極好,是國際菇類交易市場上的十大菇類之一,種植前景非常的好。

球蓋菇是一種適於粗放型栽培的菌種,因此林下種植的話管理簡單,不用專門製作菌床,直接把菌種播在竹林地裡,因此成本低廉。球蓋菇種植週期短,管理得好3個月後就可採摘,整個生育期可收3~4潮菇,預計最高畝產或超2500公斤,畝產值可達5萬元。

2、白芍藥:林下種植中的林下中草藥種植也是非常熱門的專案。林下種植首推薦的是白芍藥,這是因為白芍藥是非常常用的一種中藥材,中國每年國內需求量大約在2千噸左右,因此這種草藥是非常受到歡迎的,種植的話是不愁銷路的。

白芍藥作為一種非常適合林間套種的草藥,生長週期大約是四年,但它的管理相對來說非常的簡單,因此種植是不用擔心管理這個問題的。白芍藥林下種植一畝地投資大約200塊錢左右,4年畝產量2500-3000公斤。3、雞血藤:

雞血藤很多人都沒聽說過,更別說見到過了,但它也是可以林下種植的。雞血藤藥用價值極大,它具有活血補血的作用,還可以搭配其它藥材,能夠起到止痛、行血散瘀作用。而且它的根部還可以製作雞血鐲,據說佩戴對身體有好處,一個幾元到幾千元不等。

發展林下雞血藤種植,一方面是因為雞血藤種植是一種粗放型種植產業,管理容易。另一方面,林下種雞血藤合理的利用了林地進行種植,不需要額外環境成本,我們不管是種植什麼,都要做到因地制宜,首先要做好充分的市場調查,瞭解**,以及掌握種植技術,還有懂得經營理念,對以後銷路問題有對策,只有這些條件都考慮到,都準備好了,再開始種植,這樣才會取得成功!

提問。你有實踐經驗嗎。

沒有,所以這是理論。

農村有幾十上百畝的山林地,能做點什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再多包點地,種桉樹,長的快收益高,方便不用管。2023年6月,全國林地所有權保護任務佔森林總面積的,森林保護證書達1億張,基本佔地27,020億畝。

耕作必須在2023年底之前完成。您可以比較一下森林投資的風險較小。簽訂大合同比較容易。

畢竟,許可權保護工作是預設情況下完成的,並且存在一些所有權問題。基本上,用此保證與生產區域簽約更為安全。

此外,在簽訂集體森林合同時,與耕地不同,簽訂合同時只有三分之二的居民需要達成協議,而與耕地不同的是,在徵得每個居民對土地合同權利的同意後,分配的難度可以大大降低。以農村土地租約形式簽訂租約時,可簽署的耕地可長達30年,而森林面積則可長達70年。此前,森林租金至少比可耕地便宜兩倍,一旦達成轉讓協議,無論市場條件如何,租賃期在協議期內將保持不變。

投資耕地時,有必要考慮基本農田狀況。禁止發展許多農業產業,例如挖魚塘,植樹等,在某些地區,除了種植桉樹的限制外,對森林的限制更多。預設情況下沒有限制。

承包森林不僅可以種植和耕種,還可以種植生態農場,農舍,太陽能專案,甚至是休閒旅行。森林的發展一直得到國家的支援,根據所發展的產業,將有補貼。特別是對於四個荒地,有足夠的可用空間,國家建議在荒地中進行一些汙染較大的農業生產。

豬的繁殖等此外,對森林的投資使申請該設施變得更加容易,您可以在此處建造一所房屋以獲得生產支援。

林業發展的產業要比耕地的產業有效得多(例如,種植樹木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進行預設管理),樹木生長几年後,收入可觀,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森林。主要原因。另外,與「望天吃飯」的耕地行業不同,林業除了受到特殊天氣條件(例如強颱風造成樹木倒塌)的影響較小,不受氣候的影響。

4樓:晚七戀

可以把這些山林地搭配一些經濟的作物一起,比如果樹。

5樓:就是這個範兒

養殖黑山羊。需要儘可能的在山裡面種植黑山羊愛吃的牧草才行,不然的話生長速度太慢,收益週期太長。

6樓:速生豐產林

材飼兼用型構樹速豐林,環保無落果、無飛絮,枝葉做飼料,快速生桉倍。

7樓:他咯兔卡

你可以種植一些經濟作物,這樣就能夠賺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發用來種果樹。或者種一些其他的經濟林,在山上種植作物。

幾千斤的生薑怎樣儲存?

介紹幾種貯存生薑的方法 一 稻草覆蓋儲藏法把收穫後的鮮生薑攤放在陰涼通風處,晾3 5天 然後堆放在通風透氣的房間裡,上面覆蓋一層稻草。儲藏期間,切忌沾上酒,也不能和有酒氣的食品或物品同存一處。二 黃沙儲藏法 在通風乾爽的房間裡,先在地上鋪一層厚5 6釐米的溼潤黃沙,然後鋪一層生薑,再鋪一層黃沙,如此...

人類有記載的歷史就幾千年,幾千年人類文明就能發展到這個程度,那從人類出現到多少幾千年之前的這麼長時

史前文明比現在的文明更發達,有的毀於大陸沉默,有的毀於核戰爭 0 地球文明經歷了幾次更新換代 人類的發展是逐漸加來 速的,這其自中涉及到了方方bai面面的積累,比如雙手的解du放,腦量的 zhi提高,雜食的食性,語言dao的使用,使用火,發明簡單的工具,人類文明的標誌性事件是文字的發明,這使得人類終...

萬水千山的近義詞,千山萬水的近義詞

千山萬水 萬水千山 詞語解釋 詞典 拼音 w n shu qi n sh n 釋義 萬道河,千重山。形容路途艱難遙遠。千山萬水的近義詞 成語 千山萬水 拼音 qi n sh n w nshu 解釋 萬道河,千重山。形容路途艱難內遙遠。出處 唐 張喬容 寄維陽故人 詩 離別河邊綰柳條,千山萬水玉人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