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解釋下,這個是什麼意思?

2023-03-16 16:10:06 字數 3090 閱讀 6732

1樓:相處即是情

相互喜歡,可是在多種因素下的相處方式和生活上是不合適的。而在生活下合適的,卻又不是能讓自己心動的那個人。我愛你,卻不想用我的愛來束縛你。

我愛你,你愛我,我們的三觀和生活習慣比較合適,都值得對方邁出那一步。如果不是的話,便沒有任何意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一下這個的意思就是,不喜歡強求不喜歡執著,就是喜歡你喜歡的人也正好喜歡你,願意與值得並重。

3樓:昌谷之

這個說的很明白的。就是說喜歡一個人不一定就和這個人合適,做夫妻的兩個人合適,做夫妻也不一定就喜歡有很多人沒有愛也結婚做夫妻了,而且一輩子過的也不錯啊,他就是希望兩個人之間能夠合適過得來才結婚的,你光喜歡人家,人家不喜歡你也沒用。

4樓:關注寶兒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愛不可強求。

想戀愛就找一個相互喜歡相互欣賞的。

5樓:焚心化雨

可能就是說:愛情不是一廂情願,而是兩情相悅。互相欣賞,有共同語言。

6樓:網友

意思是情投意合,互相喜歡,兩情相悅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才合適。

7樓:考拉

說白了就是不強求緣分,最好能遇到兩情相悅的。

請幫我解釋下這是什麼意思。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是什麼意思?

8樓:岑長丘曼珠

就是說你是一個很有用的人。能成大器。雖然你的人生路比較坎坷。但是你的財氣是不錯的。將來很有錢。謝謝。

9樓:於珊琦成弘

我給你說說吧,首先,每股收益是=利益總額/總股本;指的是一股能賺多少錢,這主要為了說明公司歷年來總的業績平均下來每股會賺多少錢。

然後說下每股淨資產=(資產總額-負債總額)/總股本,這指標反應的是這個公司每股實際上值多少錢,在這裡可以顯示出來每股值元,但實際上股價是8塊錢左右。

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就是每年的淨資產的增減平均率,他是一個平均的概念。可以簡單的理解為他今年的淨資產比去年增加了。

能給解釋下這個是什麼意思嗎

10樓:大漠孤煙直在哪

李清照《如夢令·常記溪亭日暮》

如夢令·常記溪亭日暮 ·李清照。

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興盡晚回舟,誤入藕花深處。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

譯 文經常記起在溪邊的亭子游玩直到太陽落山的時候,喝得大醉不知道回來的路。遊興滿足了,天黑往回划船,錯誤地划進了荷花深處。搶著劃呀,搶著劃呀,驚動滿灘的水鳥,都飛起來了。

【賞析一】現存李清照《如夢令》詞有兩首,都是記遊賞之作,都寫了酒醉、花美,清新別緻。這首《如夢令》以李清照特有的方式表達了她早期生活的情趣和心境,境界優美怡人,以尺幅之短給人以足夠的美的享受。

「常記」兩句起筆平淡,自然和諧,把讀者自然而然地引到了她所創造的詞境。「常記」明確表示追述,地點在「溪亭」,時間是「日暮」,作者飲宴以後,已經醉得連回去的路徑都辨識不出了。「沉醉」二字卻露了作者心底的歡愉,「不知歸路」也曲折傳出作者留連忘返的情致,看起來,這是一次給作者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十分愉快的遊賞。

果然,接寫的「興盡」兩句,就把這種意興遞進了一層,興盡方才回舟,那末,興未盡呢?恰恰表明興致之高,不想回舟。而「誤入」一句,行文流暢自然,毫無斧鑿痕跡,同前面的「不知歸路」相呼應,顯示了主人公的忘情心態。

盛放的荷花叢中正有一葉扁舟搖盪舟上是遊興未盡的少年才女,這樣的美景,一下子躍然低上,呼之欲出。一連兩個「爭渡」,表達了主人公急於從迷途中找尋出路的焦灼心情。正是由於「爭渡」,所以又「驚起一灘鷗鷺」,把停棲在洲渚上的水鳥都嚇飛了。

至此,詞嘎然而止,言盡而意未盡,耐人尋味。

這首小令用詞簡練,只選取了幾個片斷,把移動著的風景和作者怡然的心情融合在一起,寫出了作者青春年少時的好心情,讓人不由想隨她一道荷叢盪舟,沉醉不歸。正所謂「少年情懷自是得」,這首詩不事雕琢,富有一種自然之美。

誰能給我解釋這是什麼意思?

11樓:吾秋厹

首聯「無由前生情未渡,何因此生意不開」用了一個問句,情未渡」是不是前生經過奈何橋時沒有喝下孟婆湯,感情留在了前世,為什麼今生再也無意。為全詩奠定憂傷的感情基調。

頷聯「飄花近水向何去,流霞落山誰依懷」,流水帶花要飄向**?落山的紅霞會依附在**?這兩句表達了作者心靈無所依託的惆悵與無奈。

頸聯詩人憂愁感慨自己沒有緣分與自己的真心人相遇。笑談七虹雨後來,笑字有苦笑的意味,苦中取樂,想到七彩霓虹總是在風雨之後才會出現,自己真正的緣分也只有在自己經歷苦悶後才會出現。

尾聯又開始感慨沒遇到過真情,不曾寄過情書,沒有想念過遠方的愛人,沒有流過淚。飛鴻在古代是用來寄信的,因而有鴻雁傳書一說(李清照《聲聲慢》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12樓:匿名使用者

詩歌表達了對愛人的思念,想訴說心中種種哀愁、種種情懷,但這種相思也許只是一種單相思,從「飛鴻不曾有歸處,紅箋那得淚北傳」這句就可以看出,自己的一腔情懷沒有歸處,整篇詩歌表達詩人對感情的看法。

解釋下這是什麼意思!!!! 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收發位元組(即大小)bytes=32

回應速度 time=12ms 12毫秒。

ttl 生存週期 =248

主要說一下生存週期。

每個網路資訊 都要通過很多路由器的** 來達到目的地。

先說 如果沒有ttl那麼 這條資訊 或者這個資料包文 將會一直路由下去。

路由器要相互傳遞下去 這樣就沒有止境 造成網路風暴。

為了避免這樣的問題 於是便有了ttl以及 生成樹協議。

它定義了 每過一個路由器 資料包內的資訊 要在ttl上減1 直到為0路由器(router)自動放棄往下一個router傳送的 ttl為0的資料包。

這樣就避免的網路風暴的形成。

這個是什麼解釋?

14樓:影脈網的李浩然

根據題意,設除數為x,則被除數為8x,商為8

x+8x+8=125 9x=117 x=13

所以被除數 8x=104 除數 x=13

這個是什麼意思,能解釋一下嗎,這是什麼意思,能不能解釋一下

1 鮮明對比的意思是 兩個以上的東西作比較,差別很大。2 鮮明對比的造句 小明和小剛對於學習的態度形成了鮮明對比。3 鮮明對比的英文 sharp contrast 這是什麼意思,能不能解釋一下 看不懂啊 好複雜。我理解不了的一個詞 裝比 大概意思應該是指某人吹牛吹大了,而且以此為榮。還有因為虛榮心的...

這個主機板是什麼意思?求大神解釋一下

b250m wind 電商專供版 工包板咯,跟以前的網咖專供版一個尿性,縮水換 唄。b250的主機板,m代表是小板,wind代表散熱好 一般都從主機板上節約成本,基本上夠用了!記憶體建議8g x2 技嘉b250小板 是電商和網咖特供型號主機板 混合動力風扇插座,第五代智慧風扇專屬ui,bios溫控 ...

緋聞是什麼意思緋聞是什麼意思詳細解釋下

在古代漢語中,有一種 紅色 的含義,常用於描述桃花,如 緋桃 意為紅桃花。談到桃花,每個人都應該意識到這一點。桃花在古代具有特殊的意義。它主要用於唱出男女之愛。我們通常所說的 桃花 和 桃花 都源於這種特殊的含義,而 八卦 也被稱為 桃花新聞 顯然是源於此。無論是真還是假,報道往往與法律意義上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