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記煌什麼菜好吃,黃記煌的特色菜是什麼?

2023-03-16 18:45:11 字數 1729 閱讀 5936

1樓:我在等葡萄熟透

黃記煌的特色菜是:黃記煌三汁燜鍋。

因為「黃記煌三汁燜鍋」原料的選擇與原料之間的搭配均經過科學考究、計算,充分達到營養均衡、鮮香綿嫩的完美效果,並備有醬汁系列、海鮮汁系列、酸椒汁系列、麻辣汁系列四大系列、數十種口味。食客在食用燜鍋的同時,還可以加入特製鮮湯涮吃多種肉類及蔬菜。「環保飲食的健康理念,湯汁合一的營養保障」是北京黃記煌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宗旨和追求。

「黃記煌三汁燜鍋」為黃記煌主營菜品,其美味、營養源於秘方配製。黃記煌的秘方繼承了中國醫學「藥食同源」的傳統理論,不僅注重食材與食材的配比,也注重食材與藥性的配比。董事長黃耕先生在祖傳御膳的基礎上,將傳統藥膳的滋補理論與現代飲食的養生理論相結合,採用幾十種中藥及香料研製成底油、藥酒、藥料及七大系列調味汁。

烹調方法獨家創新,在傳承傳統烹飪技法的基礎上融入新的人文理念,將傳統的「燜」制烹飪方式運用到現代餐飲中,鍋中不加水,完全靠食物自身的水分將食材燜熟,這樣不僅很好地儲存了食物的營養成分,也使鍋中多種食材保持各自原味,使一鍋美食達到營養均衡、鮮香綿嫩的完美效果。經過營養學家、中醫藥專家、標準化專家鑑定,「黃記煌三汁燜鍋」形成技術專利,並制定了相應操作標準,實現了專利與標準的融合與統一。

2樓:a山巔之最

黃記煌的燜鍋是可以隨便拼的,推薦牛蛙,雞翅,大蝦。但是牛蛙雖然好吃,但是量很小,而且不完全是牛蛙腿,是整隻牛蛙剪開的。但是很入味,而且牛蛙肉質緊湊絲細但是又不幹所以味道不錯。

如果不考慮花費的話,可以要整個牛蛙燜鍋。

3樓:匿名使用者

黃記煌簡介。

三汁燜鍋」源於清末御膳名餚「麻辣汁魚」,是藥膳名師黃耕先生祖傳的一道名餚,經過精心改良,於二○○三年推向餐市場,並榮獲「中華名火鍋」稱號。

「三汁燜鍋」採用高科技環保型鈦金不沾鍋,用特製三汁「醬汁」「海鮮汁」「番茄汁」燜制各種美味食品。該燜鍋原材料的選擇與原料之間的搭配,經過科學論證,充分達到了營養均衡、鮮香綿嫩的完善效果。並備有鮮鹹、麻辣、香辣等多種不同口味供您品嚐。

在信用燜鍋的同時,還可以加入特製鮮湯涮吃多種食品。

這裡有鯰魚、雞翅、蝦、牛蛙、牛肉、肥腸、魚雜等10多種燜鍋。選一鍋上座率高的鯰魚燜鍋,五分鐘左右鍋就端上來了,燜鍋的製作過程是當著你的面操作的。先是在鍋底鋪上一塊牛油,壓得扁扁的,然後倒上作料:

大蒜、洋蔥、紅薯、胡蘿蔔、枸杞等,鋪開來,然後再鋪上鯰魚,魚事先用特製的秘料泡好,然後蓋上蓋開始燜的。大約過了三四分鐘,你就可以看到魚肉開始漸漸的變白變胖,很有意思,鍋裡面也滋滋滋地響,香味也出來了。

鯰魚的肉很嫩,這種燜法讓其肉顯的更嫩了,小姐說這是他們秘製的醬汁,有醬汁、海鮮汁和蕃茄汁。

吃完魚鍋裡面的底料也很好吃,紅薯甜甜的,胡蘿蔔軟軟的,洋蔥也非常好吃,關鍵是這幾種食物都是由營養師進行合理搭配的,營養均衡。吃完這些美食,人的胃口就已經飽了,但還是忍不住要來點涮菜,因為這鍋的味道實在是太美了,湯也是忍不住要喝的。

種類。特色:鯰魚燜鍋、豬肉筋、雞翅 、面片 、紅薯、豆皮、蒿子杆、香菇等。同時提供各色鍋底,鍋底有胡蘿蔔,洋蔥,紅薯,芹菜,青椒,蒜瓣。

黃記煌的特色菜是什麼?

黃記煌什麼好吃

贛菜有哪些出名而且好吃的特色菜,江西有什麼好吃的特色菜?

簡介贛菜作為中國美食文化中的一朵奇葩,有著數千年飲食文化的積澱。後漢書 中的 豫章記 稱江西 嘉蔬精稻,擅味八方 唐初,王勃赴滕王閣舉辦的盛宴,興奮之餘贊江西 物華天寶,人傑地靈 明代袁枚的 隨園食單 中曾記載江西名菜 粉蒸肉 今天的贛菜,正是在繼承歷代 文人菜 基礎上發展而成的鄉土味極濃的 家鄉菜...

洛陽有什麼好吃的呀特色菜,洛陽有什麼好吃的。

洛陽最有代表性的菜莫過於水席了,但每個人對洛陽水席的評價不一,看樓主的口味了。洛陽有什麼好吃的。洛陽好吃的美食 牛肉湯 胡辣湯 涼皮 烤麵筋 白吉饃 羊肉湯 水煎包 炒涼粉 鍋貼 油璇 連湯肉片等。1 牛肉湯 既然是 湯都洛陽 自然不是浪得虛名,牛肉湯必然是洛陽最具特色的早餐了,當然還有其他的比如驢...

無錫名菜有什麼,無錫的特色菜是什麼

肉釀麵筋 肉釀麵筋現在是無錫民間的風味特色菜餚,逢年過節時,家家都要燒煮。家有客人來臨,待客時桌上也少不掉一碗肉釀麵筋。肉釀麵筋製法相當簡單,只要將肉餡塞入無錫清水油麵筋中就可以。燒煮時,如再加冬筍 香茹 黑木耳 金針菜等,其味更佳。鏡箱豆腐 取小箱豆腐切塊濾去水,入熱油鍋氽至四面金黃,撈出後中心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