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取名劉俊菖好嗎

2023-03-16 21:10:08 字數 1139 閱讀 3678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名字不好,得20分。八字是一個人的先天命運,臨盤三聲天註定。姓名是一個人的後天命運,主宰了一個人後天命運的吉凶禍福。

此名字的卦象表示式起得後天命運的卦象是《雷山小過》之《澤山鹹》之是周易六十四個卦象中的下下之卦。是很不好的卦象,此卦是有小的災難。

此卦是招致小過失而致傷或者意外兇災。而且一生居無定所,東搬西遷,工作無固定。有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卦象。

在這裡不便多說。建議另外起一個名字吧。二、三十年周易姓名學習研究和檢驗得出來的結論。

有人就愛日本熊崎o翁胡編亂造的《五格剖象法》來起名,此法亂編出來還不到兩百年。還處於實驗階段,就是有人願意去做實驗品,豈不是很悲哀嗎?五格能算準下面三個人嗎?

中華民族祖先發明幾千年的《周易》就能算準! 有人認為名字影響人生命運有限,這是一個特大錯誤,如果你輕易相信他,出了事情他來承擔責任嗎,他又擔得起這個責任嗎?老一輩就有這樣一句真理名言:

「沒有調查研究就沒有發言權」悲劇在名字的卦象中不斷髮生。不是一個門外漢說影響小就是影響小。例如:

毛o東:主卦得《雷地豫》利建侯行師,其卦利於立君用師。所以名字造就了一位偉大領袖,決勝於千里之外。

鄧o平:主卦得《水地比》比。親輔也,九五以陽剛居上之中而得其正,上下五陰、比而從之。

以一人而撫萬邦,以四海而仰一人之象。象曰:地上有水比,先王以建萬國親諸侯。

所以,名字的卦象控制了鄧o平的意識形態。使他思想符合卦象靈力。按照卦象作出了改革開放,引進外資的偉大創舉。

使得中華民族走向繁榮富強而被譽為世紀偉人。林o:主卦得《地火明夷》是傷于飛、從光明走向黑暗的卦象。

周易卦中他名字的卦中有陽幹詩斷:火入地中伏,明夷事必傷。陰人煩保救,疾病恐難康。

陰乾詩斷:驚惶損失兩重翼,謹密須防暗算來。虎尾蛇頭知度得,身安能自恐傷財。

詩中虎尾蛇頭就是控制林o在虎年去蘇聯醫傷,蛇年回國。各位可以檢視《中國十大元帥》一書以及有關史料。由於名字的卦象的控制,使他走向了反面。

所以他搞陰謀敗露而坐飛機出逃,飛機**而**。還有上面的例項都可以推算出、出事的年份和月份。在此是不能多說的。

大家是聰明人,不用我多說。我本來不應該洩露天機,但是不忍心悲劇一再發生。祝您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87,總格38,一般。(劉俊宇,得分96.劉俊巨集,得分96.

取名程瑤女孩名字羊年發洋財,2015性劉取名女孩名字羊年發洋財

程瀟瑤bai 程桐瑤du 程富瑤程波瑤zhi 程易瑤程遠dao瑤 程月瑤程以瑤 程栩瑤程友瑤 程洛瑤程勳內瑤 程愷瑤程飛瑤容 程修瑤程望瑤 程漢瑤程光瑤 程靈瑤程凌瑤 程德瑤程佑瑤 程鳴瑤程虎瑤 程為瑤程彤瑤 程煥瑤程思瑤 程琪瑤程小瑤 程勁瑤程鶴瑤 程朗瑤程曉瑤 程紹瑤程泊瑤 程宜瑤程予瑤 程悅瑤...

羊年取名王林洋好嗎

羊年取一個帶草字頭的好 起名女孩子 靖涵翊諾 曉軒曉默 欣彤安然 夢心看看有行的沒 我空間有日誌關於起名字的 很多好聽的女孩名 我老婆再過半年就生了 我也起好了 四個字 郭楊一諾 靜和,陳珍,陳拂,陳青,陳歌,陳韞,陳媛,陳珂,陳夢,陳曉,陳思,爾思,陳琪,陳婉,陳溫暖,陳易,陳希,陳清,陳可沁,陳...

劉姓男寶寶兔年取名,劉姓男寶寶虎年取名

劉姓男寶寶兔年取名解說如下 2023兔年出生姓劉怎麼取名 劉天倫 劉瀚拓 劉俊炎 劉雲 劉譯琦 劉 爍 劉正元 劉麒瀚 劉澤晏 劉錦瑞 劉志諾 劉任新 劉曜新 劉俊尊 劉博庚 劉顏天 劉 啟 劉浩澤 劉博瑞 劉昊麒 劉亦海 劉俊愷 劉曜灝 劉正嘉 劉俊顏 劉宸啟 劉晗枝 劉順海 劉郎天 劉浚唯 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