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些建築設計公司比較好,適合長期發展的?

2023-03-16 22:45:10 字數 3055 閱讀 1550

1樓:門達雄

當然是自家單位了,成都市建築設計研究院。效益不賴,工作穩定還靠譜,整體專業水平也高,新員工入職就會安排雙導師,帶你參與一些比較大的專案,提升實操能力,而且單位裡面專家比較多,每個領域都有,對於你將來的職業發展會很有幫助。

2樓:燕燕知識百科

一、成達工程集團,又稱化八院。

現況:在設計院類單位最新產值統計中,營業收入54億,居四川第一,全國第9。主要做。

工業設計。總承包較多,相當於半個工程半個設計單位。

招聘專業:土木類,建築類,機械類,電氣類,熱能類,造價類,管理類,會計類。大。

概每年大概招收60人。

二、中鐵二院集團公司,又稱鐵二院。

現況:在設計院類單位最新產值統計中,營業收入46億,居四川第二,全國第16.主要做。

鐵路設計。絕大多數收入,都是設計費收入,設計費收入,排名第一。所以福利較好。

招聘專業:線路、地質、橋樑、隧道、站場、運輸、建築、給排水、電力、暖通、通。

信、訊號、工程管理等。一年大概招60-80人。

三,成勘院。

現況:在設計院類,最新產值排名中,排名四川第3.主要做水電設計,近年來,領導憂。

患意識強,拿出一部分賺的錢,參與了很多大專案的投資。所以待遇也很不錯。

招聘專業:電力,水電,高壓電、結構、建築、測繪等專業。一年大概招收30-40人。

應聘攻略:單位會貼出招聘告示,自己按他們的格式投簡歷。川內的學校,川大水電比。

較牛,機會最大。重大和西南交大,每年也會有一兩個。

四、西南電力設計院。

現狀:產值收入排名四川第四。主要做火電,電網設計。近年來,業務延伸國外,比前3

家嚴重,最近傳聞馬上要與葛洲壩集團合併。

招聘專業:熱能、火電、電力、送電、高壓電、道路、建築、結構等。每年大概招收50

人以上。現狀:產值3年前,才3億,2023年居然達到11億,今年達到26億。做電子工業和生物工。

業設計。收入構成類似於成達。各方面都比成達小一號,但是未來幾年電子和生物的發。

展前景,比成達的化工好一些。

招聘專業:電子工藝,生物、建築、結構、電力、水暖、管理,一年招30人。

六、西南建築設計院。

現況:在全國建築設計院排名中,居第8.業務遍及全國,名氣很大,人力資源管理也比。

其他院規範一點。

招聘專業:建築、結構、規劃、水、電、暖通。一年招40-50人。

七、四川省建築設計院。

現狀:全國排名中,建築類設計第10名,人均產值比西南建築院略高,但是名氣比西南。

院差,業務侷限於省內。

招聘專業:建築、結構、規劃、水、電、暖通。一年招20-30人。

3樓:舒心又伶俐灬小蜜蜂

如果你是萌新,又有關係,建議去西南院。如果你是在大院遇到職業天花板,可以去市院。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跳板,對以後很有用。其實現在的老牌設計研究院轉型做得很不錯,待遇也很好,你不妨留意一下成都市建築設計研究院,成都的很多大型基礎設施、醫院、學校都是他們設計的,感覺很專業,也很有想法,值得考慮!

四川有哪些好的建築設計公司?

5樓:乾萊資訊諮詢

最新的名單:

(未在名單上的四川成都建築設計公司基本上就不值得去,不予推薦了)上海浦東建築設計研究院****四川分公司。

中建國際(深圳)設計顧問****西南分公司。

中房集團建築設計****成都分公司。

北京中國風景園林規劃設計研究中心西南分院。

大地建築事務所(國際)成都分公司。

北京市建築設計研究院成都分院。

陝西同濟土木建築設計****成都分公司。

福建省建築設計研究院成都分院。

清華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成都分院。

上海建科建築設計院****成都分公司。

泛華建設集團****成都設計分公司。

廣東建築藝術設計院****成都分公司。

珠海市建築設計院成都分院。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

中國成達工程****。

中國輕工業成都設計工程****。

中鐵二院工程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中國建築西南設計研究院****。

中國建築西南勘察設計研究院****。

西南交通大學建築勘察設計研究院。

成都軍區建築設計院。

四川省建築設計院。

成都基準方中建築設計事務所。

成都大陸建築設計研究諮詢事務所。

四川綠座標園林景觀設計工程****。

四川省經緯建築設計****。

四川省天拓建築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華宇建築設計****。

四川省拓維建築設計****。

貝氏設計****(香港)

四川中頤建築設計院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好的建築設計院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建築設計院、四川省建築設計院。

7樓:繁陽諸俊語

成都有名且正規的設計院有:

成都市建築設計院。

四川省建築建築設計院(北門下河壩街)

西南建築設計院(北門金華街)

四川有哪些好的建築設計公司?

成都的建築公司?

成都最大的民營設計公司是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4

成都最大的民營設計公司是:成都久格旭設計****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室內外建築裝飾裝修的設計公司。以工裝設計為主,主要從事樓盤銷售大廳、公共區域精裝、樣板房、精裝房、酒店、會所、辦公室、別墅的室內室外裝飾裝修設計。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以「誠實做人、誠信做事」為經營理念,以「精於心、簡於形、巧於匠、創於新」為專業服務觀念 。現因業務需要,誠聘所述職位人員加入我們的團隊,共同發展、共同進步。

png"/>

成都室內設計公司排名 設計實力前5名介紹!

機械設計與製作和建築設計哪個專業比較好

機械設計與製造 是長線專業 意思是任何時代都是好專業 畢業了也好找工作 下面介紹一下 建築學 專業 建築學的開設歷史足有100餘年,而且起點很高,建立者都是歐美 日本的建築留學生,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清華大學的樑思成 林徽因夫婦。由於在文革期間曾停辦近20年,加上物質條件的限制,雖然復辦後發展很快,但仍...

想註冊一家建築設計公司取什麼名字比較好

沒有提供類似 所在地點 成立時間 公司人數 管理宗旨 公司主營建築設計型別 等任何具體資訊,憑空求名很難得到精彩的答案。取名,總要尋個來龍去脈,求個擲地有聲,正所謂 名不正,則言不順 嘛。鳳凰設計 帶鳳凰標誌 楓葉設計 帶楓葉標誌 供參考 我想開一個建築租賃的公司,取什麼名字好?北京順利建築工程租賃...

建築設計公司北京有哪些商業建築方面比較出色的

分院依託總院整體的競爭力 先進的策劃理念和規劃思想,在標誌性建築設計 文化性建築設計 旅遊建築設計 臨時性建築設計等領域獨樹一幟,以旅遊 商務 商業 文化等公共建築為主要方向,專業設計遊客中心 度假酒店 休閒商業區 綜合商務區 步行街區 文化街區 博物館 會展場所 演藝場所 娛樂場所等標誌性建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