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沒有匯流排音訊上的裝置,電腦沒聲音。

2023-03-16 23:10:08 字數 3639 閱讀 8708

1樓:低拋高吸

你想想出事前你是怎麼操作的?故障不會無緣無故的出現吧?將出事前**所有東西全部解除安裝,在不可以,還原系統或重灌,如果是硬體的問題就修修去,有問題請你追問(先看看下面的方法)。

電腦無聲的解決方法:有修復系統和用軟體安裝音效卡驅動的兩種解決方法(首先看看小喇叭或在控制面板中看看是否設定了靜音,在通過耳機檢查是否有聲音輸出,如果有,則是音箱或喇叭的故障引起的,在有就是音效卡驅動損壞引起的,如果是請您安裝音效卡驅動,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自己又解決不了,建議檢修一下去,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這個方法可以恢復原來的驅動)。

2、如果是因更新驅動引起的故障,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選裝置管理器找到這個驅動右鍵選屬性/上面的驅動程式選項/選下面返回驅動程式選項按確定。

3、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事前也可以選擇這個頁面最下面建立,自己建立還原點)。

2樓:長夜漫漫

步驟如下 首先確定你是ghost裝機 筆記本直接官網**和系統匹配的音訊驅動 組裝機直接上官網找到主機板型號**對應音訊驅動。

電腦顯示沒有音訊裝置怎麼辦 50

3樓:晁崖童

按以下三個步驟操作可以解決幾乎所有電腦沒有聲音的問題!

步驟一: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

驅動精靈 – windows最佳的驅動更新管理工具然後「一鍵安裝」驅動,安裝完成後重啟一下系統,應該就有聲音了步驟三:網頁聲音可能被禁用了。

可能原因是網頁的聲音被禁用了,具體看上面的教程解決!

按以上三個步驟下來,除非有硬體,以後電腦就基本沒問題了。

4樓:逢恩柔語

音量圖示。

消失而聲音仍然正常的三種情況:

一種:「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

第二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

exe,檔案路徑c:\windows\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或找個系統。

光碟找到檔案複製到system32後,重新命名為。

第三種:如果你曾用。

軟體刪除過啟動。

專案,而不小心刪除了音量圖示的啟動。這種時候,」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音量圖示出現,但重新開機後音量圖示沒有恢復,必須重新在控制面板裡設定。(這種情況,網路連線。

圖示可能也消失)。

這種時候只要在。

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為"c:\windows\system32\",如果是win2000系統,則為"c:

\winnt\system32\"這樣就可以了。

不行就將。音效卡驅動。

重新安裝一遍。

附件:音量及連線圖示不顯示修復。reg

5樓:茅巨集富姓一

看是否整合音效卡,是的話,開機進入bios,找到音訊選項,設定為有效即可。

6樓:苑餘殷運浩

一般主機板都自帶音效卡的,先安裝個音效卡驅動吧,如果不知道怎麼裝得話,建議下個驅動精靈。

7樓:橋彭局馨榮

音效卡的原因吧,沒有??不會吧,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看看有沒有黃色的小問號或者感嘆號,有就裝一下驅動。

如果裝置管理器裡沒有音訊裝置,把機箱開啟,重插一下音效卡。

8樓:快到2018碗裡來

1、開啟電腦音量出現沒有音訊裝置的提示。

2、出現沒有音訊的事情要怎麼解決呢,首先點選「開始」選單——>選擇「執行」——在執行中輸入「

3、在服務本地右側找到windows audio這個欄目4、雙擊開啟windows audio

5、將windows audio中的啟動型別改為自動,然後啟用就好了。

9樓:歲月如歌你和我

去控制面板調節音訊就行了挑上√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控制面板裡面找到。

11樓:網友

首先同時按下鍵盤上的「windows+r」鍵,彈出執行面板。

在執行面板輸入「點選確定。

在彈出的頁面中下拉,找到「windows audio」雙擊進入。

在「常規」選項卡中將啟動型別改為「自動」,點選「啟動」,再點選「應用」,最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電腦沒有音訊裝置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音訊不會有人幫你動手腳的,應該是電腦系統問題,你用360急救箱急救一下,也許能行,我以前就是這樣修復的!

為什麼電腦沒有音訊裝置

13樓:這名真沒有乜

沒有音訊裝置原因:

一。音效卡沒有固定牢固,或者音效卡已經損壞。

二。由病毒問題引起的, ,某些安全防毒軟體在查殺病毒的時候會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系統檔案當做病毒查殺,而不給與修復造成的,例如dsound檔案。

三。 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失敗。

四。音訊裝置服務被禁用。

沒有音訊裝置解決辦法:

一。檢測一下音效卡是否插好或者損壞,如果您不會操作,建議您拿到專業維修站去。

二。檢查電腦是否中病毒木馬,建議使用金山衛士進行木馬查殺。

1、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

2、然後點選【快速掃描】即可。

三。如果音效卡本身沒有問題,看看裝置管理器中有沒有音訊裝置,以及音效卡的驅動是否安裝成功。

您可以試用金山網路最新產品【金山裝機精靈】。

1.安裝金山裝機精靈後,點選 「裝驅動」 右側的【立即開始】

2.開啟「裝驅動」介面,裝機精靈為您自動檢測未安裝的音效卡驅動程式,點選「安裝」;同時會檢測已損壞的硬體驅動裝置,點選「修復」,以確聲音圖示恢復過來;

四。可能是系統服務停止導致「沒有音訊裝置」。

1. 點選桌面右下角開始,找到「執行」

2. 輸入並回車,開啟服務。

3. 找到windows audio服務,右鍵點選,檢視屬性。

4. 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點選服務狀態下面的「啟動」按鈕。

14樓:我西飲

驅動沒裝 去下個驅動精靈。

臺式電腦顯示沒有音訊裝置怎麼辦

15樓:邗譽是寶

看看你的外接音箱等有沒有連線對,另外重新安裝下音訊驅動程式看看。

16樓:綿羊

用驅動精靈重新安裝下音效卡驅動。

我的電腦上怎麼沒有音效卡的音訊輸出口

機箱前置面板的音訊輸出介面?沒有的話有可能是因為機箱設計本身就沒算上去如果是沒用的話可能是跳線沒接好 找到機箱裡的音訊跳線接到主機板上的前置音訊腳針上去機箱後的面板的話應該都有的 只要主機板有板載音效卡 現在主機板一般都是板載音效卡和網絡卡 有的縮水板還會板載顯示卡 紅色的 3.5mm介面就是麥克風...

我電腦音訊裝置沒了,怎麼回事,電腦找不到音訊裝置,聲音沒有了怎麼辦?

沒有音訊裝置原因 一.音效卡沒有固定牢固,或者音效卡已經損壞 二.由病毒問題引起的,某些安全防毒軟體在查殺病毒的時候會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系統檔案當做病毒查殺,而不給與修復造成的,例如dsound檔案。三.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失敗。四.音訊裝置服務被禁用。沒有音訊裝置解決辦法 一....

電腦後置音訊介面壞了,我主機板上的後置音訊介面壞了怎麼辦

可以用前置音訊介面呀,或者買一塊音效卡插到pci插口上擴充套件 一般的主機都有前置音訊介面 主機板後置的音訊輸出介面沒聲音怎麼辦?看看你電腦前置和後置音訊輸出有沒有 問題 用幾個揚聲器試一下 如果還是沒有聲音 那就是音效卡的問題了請重新安裝驅動 也可能是你音效卡里的某個零件壞了 比如電阻 整合器燒 ...